六大活动庆公测·全民礼 福利爆棚 天天乐不停

账号“星级”送福利

2013年11月8日至2013年11月27日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在洛阳城司礼(20,132)处查看自己账号的“星级”,每个角色根据账号注册时间领取相应的称号。

刀剑英雄六大活动公测截图

账号注册时间在2004年12月31日以及之前的玩家为9星玩家,可获得30天110点血上限称号奖励:九星连珠

账号注册时间在2005年1月1日-2005年12月31日的玩家为8星玩家,可获得30天100点血上限称号奖励:八面威风

账号注册时间在2006年1月1日-2006年12月31日的玩家为7星玩家,可获得30天90点血上限称号奖励:七窍玲珑

账号注册时间在2007年1月1日-2007年12月31日的玩家为6星玩家,可获得30天80点血上限称号奖励:六朝金粉

账号注册时间在2008年1月1日-2008年12月31日的玩家为5星玩家,可获得30天70点血上限称号奖励:五谷丰登

账号注册时间在2009年1月1日-2009年12月31日的玩家为4星玩家,可获得30天60点血上限称号奖励:四海升平

账号注册时间在2010年1月1日-2010年12月31日的玩家为3星玩家,可获得30天50点血上限称号奖励:三阳开泰

账号注册时间在2011年1月1日-2011年12月31日的玩家为2星玩家,可获得30天40点血上限称号奖励:二龙腾飞

账号注册时间在2012年1月1日及之后的玩家为1星玩家,可获得30天30点血上限称号奖励:一笑千金

上线即可拿好礼

为了回馈广大玩家八年以来对刀剑的支持,活动期间,玩家可以根据自己账号的“星级”在洛阳城司礼(20,132)处免费领取星级累计登录天数奖励。上线即可免费领取奖励,登录时间越长领取奖励越丰厚。

9星玩家在第1天到第7天每天登录可获得1个荧惑丹奖励。累计登录7天,可额外获得一个召唤令牌:阿布(15天)奖励。第8天到活动结束日,每天登录可获得岁星丹15个。累计登录15天,可额外获得一个无极•义(30天)奖励。

7、8星玩家在第1天到第7天每天登录可获得1个荧惑丹奖励。累计登录7天,可额外获得一个召唤令牌:夕缘(15天)奖励。第8天到活动结束日,每天登录可获得岁星丹10个。累计登录15天,可额外获得一个无极•义(15天)奖励。

5、6星玩家在第1天到第7天每天登录可获得3个岁星丹奖励。累计登录7天,可额外获得一个召唤葫芦:小丁(7天)奖励。第8天到活动结束日,每天登录可获得岁星丹5个。累计登录15天,可额外获得一个无极•义(7天)奖励。

3、4星玩家在第1天到第7天每天登录可获得2个岁星丹奖励。累计登录7天,可额外获得一个么么豆令牌(7天)奖励。第8天到活动结束日,每天登录可获得岁星丹3个。累计登录15天,可额外获得一个摩诃•义(7天)奖励。

1、2星玩家在第1天到第7天每天登录可获得1个镇星丹奖励。累计登录7天,可额外获得10个镇星丹奖励。第8天到活动结束日,每天登录可获得岁星丹2个。累计登录15天,可额外获得一个么么豆令牌(7天)奖励。

刀剑英雄六大活动公测截图

刀剑英雄六大活动公测截图

刀剑英雄六大活动公测截图

刀剑英雄六大活动公测截图

通关副本得令牌

一定星级的玩家可参加BOSS齐聚九周年活动,通过参与逃出升天、禹王陵墓、野外拾遗、奇袭临渊洞4个活动,会获得天尊令牌、蚩炎令牌、封魔令牌中的一个。使用令牌可在野外释放不同怪物,击杀后可获得经验奖励,还有可能获得极品宝石、星石碎片、二级棉布等奖励。

在奇袭临渊洞、逃出升天副本全部通关后:

队伍星数总和在4星至16星的队伍在副本结束后,首次参与副本玩家均有机会获得天尊令牌、蚩炎令牌、封魔令牌。本队伍玩家获得天尊令牌几率较大。

队伍星数总和在17星至24星的队伍会在副本结束后,首次参与副本玩家均有机会获得天尊令牌、蚩炎令牌、封魔令牌。本队伍玩家获得蚩炎令牌几率较大。

队伍星数总和在25星及以上的队伍会在副本结束后,首次参与副本玩家均有机会获得天尊令牌、蚩炎令牌、封魔令牌。本队伍玩家获得封魔令牌几率较大。

在禹王陵墓、野外拾遗活动杀死最终BOSS后:

队伍星数总和在8星至32星的队伍在副本结束后,首次参与副本玩家均有机会获得天尊令牌、蚩炎令牌、封魔令牌。本队伍玩家获得天尊令牌几率较大。

队伍星数总和在33星至48星的队伍会在副本结束后,首次参与副本玩家均有机会获得天尊令牌、蚩炎令牌、封魔令牌。本队伍玩家获得蚩炎令牌几率较大。

队伍星数总和在49星及以上的队伍会在副本结束后,首次参与副本玩家均有机会获得天尊令牌、蚩炎令牌、封魔令牌。本队伍玩家获得封魔令牌几率较大。

刀剑英雄六大活动公测截图

刀剑英雄六大活动公测截图

刀剑英雄六大活动公测截图

在指定野外场景,玩家使用封魔令牌、蚩炎令牌或封魔令牌可以在召唤出三类BOSS —— 千年豹精、圣兽白虎或魅惑蜂妖。一类BOSS出现在使用令牌身边,另外一类BOSS将出现在野外场景随机处,所有玩家均可以击杀两类BOSS。

击杀千年豹精,可获得3级或4级三界玄石,太白丹,荧惑丹,岁星丹或1级棉布中的一种。

击杀圣兽白虎,可获得星石碎片,太白丹,荧惑丹,岁星丹或2级棉布中的一种。

击杀魅惑蜂妖,可获得极品孔雀石,紫水晶,鸡血石,蜜蜡,翡翠,太白丹,荧惑丹,岁星丹或2级棉布中的一种。

活跃宝箱藏好礼

2013年11月8日至2013年11月27日,等级大于等于40级(转生不受此限制)的玩家每天打开活跃值铜宝箱、银宝箱、金宝箱和百宝箱时,可随机开出“粗布”“细布”“铁皮”“银针”“皮革”“皮带”中任意一个,集齐6个物品可到洛阳铁匠(49,117)处换取本职业对应7天时装奖励。

此外银宝箱、金宝箱和百宝箱内还蕴含有九转阴阳(30天)、八宝玲珑(30天)、飞剑(15天)、南阳宝玉、高级强化露等额外奖励。

刀剑英雄六大活动公测截图

刀剑英雄六大活动公测截图

刀剑英雄六大活动公测截图

刀剑英雄六大活动公测截图

打蛋有奖

2013年11月8日——11月27日期间,等级大于等于40级的玩家(转生则不受此限制),每天上线参与并通关禹王陵墓活动,累计3天、7天、14天、18天可前往瓦当镇(152,111)隐秘村长老处根据累计参与天数领取奖励(绑定)。

累计通关天数 固定奖励名称(奖励均为绑定物品)
3天 南阳宝玉(小)、菩提念珠
7天 南阳宝玉(小)、水晶念珠
14天 南阳宝玉(小)、菩提念珠、水晶念珠、索魂坐骑(7天)
18天 南阳宝玉(小)、菩提念珠、水晶念珠、琉璃念珠、索魂坐骑(30天)

天降大礼

2013年11月8日——11月27日,等级大于等于40级的玩家(转生则不受此限制)每天上线累计在线一定时间会收到系统提示,根据提示可前往洛阳城(93,45)司鼎处领取一个随机奖励(绑定),每天能领取三个在线奖励各一次。

累计在线时间 随机奖励名称(奖励均为绑定物品)
15分钟 烟花(不要崇拜我)、南阳宝玉、灵驹牌、烟花(春夏秋冬)、烟花(心心相印)
40分钟 碧玺、欢乐活动大礼包、菩提念珠、水晶念珠、烟花(不要崇拜我)、南阳宝玉、烟花(春夏秋冬)、烟花(心心相印)
90分钟 菩提念珠、水晶念珠、琉璃念珠、么么豆令牌(7天)、银月凝霜坐骑(7天)、擎天离火兽坐骑(7天)、烟花(不要崇拜我)、南阳宝玉(大)、烟花(春夏秋冬)、烟花(心心相印)、岫岩宝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