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再起

刀剑风云起 豪侠战今生

全新师徒系统

全新师徒系统:点击查看师徒系统功能详情

玩家在收其他玩家为徒后,徒弟升级可以领取一定奖励,并为师父增加相应的积分,徒弟兑换元宝也可为师父获得一定师徒情谊值。师父可以右键使用师徒凭证消耗师徒情谊值兑换战斗增益状态奖励以及道具奖励,徒弟的等级和数量越多,师父可兑换的奖励越丰厚。徒弟也可以通过师父的活跃以及参与活动获得师徒情谊值,并兑换经验加成状态奖励。

师徒均可在瓦当镇(98,143)总教头处领取一个师徒凭证,右键使用师徒凭证可以查看积累的师徒情谊值、师徒情谊值相关规则和使用师徒情谊值兑换物品奖励。

徒弟每日开启活跃值宝箱可以为师父增加一定的师徒情谊值奖励,师父每日开启活跃值宝箱也可以为徒弟增加一定的师徒情谊值奖励。

正常出师的徒弟可以得到一个绑定的老君仙丹。

师徒禹王陵墓和师徒任务均不再有徒弟的等级上限限制。

拜师条件:3-79级(转生也需要3-79级)且没有师徒关系,现在已经结成的师徒不受影响。

收徒条件:大于等于80级且没有师父(转生也需要达到80级),现在已经结成的师徒不受影响。

出师条件:出师等级修改为2转90级,未满2转90级仍然可以选择离开师门或逐出师门。

师徒情谊值兑换规则:
情谊值 奖励
40 回生水*3
80 么么豆令牌(7天)
150 练功金人
400 小赤麟
800 极品宝石包
1500 二级棉布
4000 极品紫水晶
8000 神兵熔炼石
15000 50级腰带
40000 禹王石
150000 坐骑:禹王神骑(80天)
400000 刀剑豪侠徽章或刀剑英雄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