碾压海皇殿计划第二季

海皇殿又现大秘密!6月17日,海皇殿被众侠士攻破后,踏足的英雄众多,海皇殿涡劫牢被众英雄发现,

因此又引来新一波的冒险人。涡劫牢有四大关卡,关关艰难,需要智取。

踏足涡劫牢的英雄心有大爱,将涡劫牢攻克谋略一一公布,收集于此。

海/皇/殿
涡/劫/牢
关闭

洪流:

最后一道关卡,洪流,洪荒之力所化,被波氏皇帝发现并收服,圈养在御花园——翠珊园内,可多次分裂与重新组合,并有三位妖女相助,攻击强悍,是最终BOSS。

攻略:

洪流有三位妖女拱卫,将三位妖女杀死则洪流爆率最低,每保留一位妖女则洪流爆率则提高,三位妖女同时保留爆率最高。

但高收益同时面临高风险,洪流与妖女同时发动攻击是相当可怕的!洪流技能包括碧海潮生+冰冻+大风,一套能带走一群脆皮,还有技能洪流窒息:玩家受到来自怪物伤害增加。

开打后玩家会不断叠加洪流窒息状态,受到的伤害会越来越高。每杀完一次洪流,洪流会分散成八只小怪,一人一只,每杀小怪,会短暂清除洪流窒息状态。反复五次,即可击倒洪流通关。

关闭

防卫石像

图片 查看终极攻略

防卫石像:

由5个石像组成,是继息壤妖壁后的第二道关卡,5个石像依次复活,攻击力强大,狂暴后攻击力暴增。

攻略:

防卫石像共五只,依次激活,第二只小妖激活后不可杀死,剩余石像将立刻激活并进入狂暴状态,极易灭队。

第二只小妖激活后,小妖行动迟缓,攻击力高,攻击谁谁将之拉着跑,剩余队员可等待剩余石像激活并将之杀死,最后杀死小妖,请注意,不要使用群攻,小妖体脆易推倒!

关闭

暴鳍怒甲

图片 查看终极攻略

暴鳍怒甲:

暴鳍善守,怒甲善攻。逢擂,必以性命相搏。两位将军任选一位,均会眩晕、擅远程、暴攻极高,一锤能砸九个眼儿,属大体型。

攻略:

观察仔细的话,会发现这关怪暴跳之前会提示性的动作,如:怒甲双锤下砸前的蓄力动作、后仰动作等,地上也有相应提示,根据看到的前兆随机应变。除躲避还要和怪保持一定距离,防止被怪眩晕+暴击带走。另外,场景非常小,再风骚的走位也难以展开,皮厚的队友可以多拉下仇恨。

关闭

息壤妖壁

图片 查看终极攻略

息壤妖壁:

海皇殿第一道关卡,外形似墙,由息壤筑成,防御力卓绝,四种攻击方式随时变化,对挑战者造成巨大的伤害。

攻略:

在进入副本后清理完小怪,即可到达息壤妖壁处,虽然是一处不起眼的土墙,实则攻击力强劲,且普通攻击无效。

此时会从天而降一定数量的凤凰铁,打破凤凰铁壁后即可获得能够伤害息壤妖壁的BUFF,BUFF能够对息壤妖壁造成大量伤害,但持续时间有限,一旦BUFF消失,应立刻再去打破凤凰铁。凤凰铁的数量将与同时进入副本的队伍人数相同,凤凰铁被全部打破后,将会重新刷新掉落。

拥有了凤凰铁BUFF后,就可以对息壤妖壁进行攻击,攻击时需要注意的是息壤妖壁拥有四种攻击方式:

NO.1息壤妖壁放红光将对周围一定范围内的玩家造成群攻伤害

NO.2息壤妖壁放绿光将对前方造成毒攻伤害

NO.3息壤妖壁放蓝光将对前方推出冰球,撞上则爆炸

NO.4息壤妖壁放紫光则玩家脚底出现法阵对玩家伤害

关闭

鬼蛄子

图片 查看终极攻略

鬼蛄子:

第三道关卡,鬼蛄子崇尚机关大师鬼谷子,因此自名鬼蛄子,可分阴阳,附带阴阳阵法,攻击防御皆一般,主以阵法伤人。

攻略:

东海名儒,师鬼谷派;万卷在手,墨童相守。阴阳阵法间,拂袖起雨烟。

玩家清理掉全部小怪,墨童自动解除无敌。小怪掉落的状态,可留到进鬼蛄场景前再吃。鬼蛄子出现后,打开正常模式,可看见整个boss场景,左半为阳(红太极),右半为阴(蓝太极)。

此时,玩家会分别获得阴状态、阳状态。头顶、系统文字、窗口左上角、按0键,均可看到自己角色所处状态。玩家需要站到自身状态相同的位置,站相反位置会持续掉生命。阴阳状态30秒转换随机一次。

关闭

恶鬼之牢

图片 查看终极攻略

BOSS:血屠

攻略:

血屠,生前为万恶的人肉屠夫,死后被下饿鬼地狱,血肉为饿鬼所吞噬,奈何天生煞气,反噬饿鬼,成为饿鬼之牢的看守者。玩家与血屠开战时,场上有50块“肉”,血屠和玩家都可以攻击这些“肉”,此时玩家无法攻击血屠。

“肉”清光后,血屠会根据它杀死的肉的数量,提升攻击力和血量。因此侠士们需要尽可能的多多攻击“肉”。

关闭

荒龙冢

图片 查看终极攻略

BOSS:大荒骸龙

攻略:

荒龙冢中镇压着大荒骸龙,有四名镇龙尊者看守着它。当入侵者踏入荒龙冢时破坏了大荒骸龙的封印,大荒骸龙将会苏醒,并带来灾难。四名镇龙尊者会因为封印的破坏也将攻击侠士们。

大荒骸龙每过一段时间会将一个玩家吃进肚子里,传送到封印之地,该玩家需要自己快速击杀里面的“枯朽之心”,否则会大量掉血,甚至死亡。将“枯朽之心”摧毁便可回到原场景,并回复一定生命。

当大荒骸龙生命下降到50%以下后,不再传送玩家,并获得无敌和定身状态(天上天难度下不会定身)4名镇龙尊者会复活,加入战斗。

当人,地,天难度下镇龙尊者全部死亡后,玩家可以修补撼龙柱,修补撼龙柱可能加强大荒骸龙或削弱大荒骸龙或无反应,不修补撼龙柱,大荒骸龙会恢复血量并提升攻击;天上天难度下,镇龙尊者全部死亡后,大荒骸龙会恢复一定血量,并增加攻击。

关闭

地狱之牢

图片 查看终极攻略

BOSS:万魄囚

攻略:

万魄囚,地狱的典狱长,地狱之牢成为侠士们的死敌,侠士们必须打败万魄囚才能进入荒龙冢。万魄囚每过一段时间会使一个玩家无法移动,需要其他玩家站阵帮助该玩家解除状态,方可恢复自由。如果是在天上天难度下,被万魄囚控制的玩家将会大量掉血,如果不及时解决,该玩家将会阵亡。

关闭

畜生之牢

图片 查看终极攻略

BOSS:狂獠

攻略:

狂獠身强体壮,原身为地狱三头犬,为典狱长万魄囚所驯服,负责看守畜生之牢。狂獠体型彪悍,有三只头颅,每过一段时间会召唤幻獠兽攻击玩家,幻獠兽存在时狂獠会消失,因此玩家需要快速击杀幻獠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