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周年庆典 7月1日 盛世欢聚

活动时间

7月1日0:00——8月31日24:0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参与每个阶段的周年庆典活动可以获得“周”、“年”、“盛”、“典”四个字,集齐四个字可以获得永久周年纪念坐骑奖励!

  • 第一阶段: 主城蛋糕,获得“周”字(绑定)
  • 第二阶段: 奇宝融合符,获得“年”字(绑定)
  • 第三阶段: 手气试炼,获得“盛”字(绑定)
  • 第四阶段: 周年签到,获得“典”字(绑定)

集齐四个字可到洛阳城(20,132)司礼处兑换:周年纪念坐骑(绑定)。

坐骑

活动时间

7月4日9:00——7月10日24:00

参与条件

玩家等级≥80级(转生不受等级限制),活跃值到达3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可到洛阳城(136,161)、沉璧礁(66,60)的生日蛋糕处与其对话,领取“周年庆典”BUFF、周年庆典礼包*1及600红利。

周年庆典礼包:打开后可得绿武经验之灵*5、法宝经验之魂*1、高级强化露*1、辉凰之心*1、鸣禅之心*1。

周年庆典buff:300点血上限、20点物攻、40点元攻,有效期3小时。

首次奖励可获得“周”(绑定)。

奖励均为绑定物品。

生日蛋糕

活动时间

7月11日0:00——7月17日24:0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80级的玩家(转生不受等级限制)开启活跃值铜宝箱可得登陆好礼融合符*1

玩家开启活跃值银宝箱必得1000银两礼包融合符,并随机获得一种融合符,融合符可以和其他道具合成奖励。

活动期间,首次开启活跃值银宝箱可得“年”。

融合符为绑定道具,合成时所需材料不区分绑定不绑定。

融合符 生成道具 合成方法
王者精金融合符*1 王者精金(不绑定) 融合符*1+赤龙精元*3
离火精金融合符*1 离火精金(不绑定) 融合符*1+翔鹰之心*1+灵蟒之心*1+怒熊之心*1+烈豹之心*1+赤龙精元*3
傲龙之心融合符*1 傲龙之心(绑定) 融合符*1+高金*3+高银*3
升华之石融合符*1 升华之石(绑定) 融合符*1+绿武神兵包*3
1000银两礼包融合符*1 1000银两礼包(绑定) 融合符*1+赤色符印*3(请勿使用3个相同的赤色符印,系统会优先将3个相同的赤色符印合成橙色符印)
鸣蝉之心融合符*1 鸣蝉之心(绑定) 融合符*1+天工变石*3
辉凰之心融合符*1 辉凰之心(绑定) 融合符*1+万灵丹*3
登陆好礼融合符*1

融雪符(绑定)*1

野猪愁(绑定)*1

200银两礼包(绑定)*1

融合符*1+极品宝石包*3 或 融合符*1+极品宝石*3

注:1使用离火精金可将99级神武升级成王者神兵(未开锋),开锋王者需要王者•瞳石,且需要摘除宝石。

2、若神武是绑定状态,则升级后王者神兵也绑定。

3、神武升级王者神兵时,会保留镶孔数量、镶嵌宝石、强化等级、鉴定等级,但不保留开封属性及幻化。

离火精金

活动时间

7月18日0:00——7月24日24:00

参与条件

玩家≥80级(转生不受等级限制),活跃值到达30。

活动内容

玩家在活动期间上线可在洛阳(23,132)周年幸运大使处消耗50000刀币进行抽奖,每天可以抽奖两次,奖励均为绑定物品。

活动期间第一次参与抽奖可以获得“盛”(绑定)

可获得永久黄色飞剑、缘定三生(30天)、500红利、300红利、元石、碧玺、升华之石、鸣禅之心、辉凰之心、紫凝玉等丰厚奖励。

飞剑

活动时间

7月1日0:00——7月25日24:00

参与条件

玩家≥80级(转生不受等级限制)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使用日历签到满一定天数可以获得奖励。奖励均为绑定物品

  • 签到三天: 高级强化露*1、高级鉴定符*1、200红利、高级菩提念珠*1、法宝经验之魂*1
  • 签到七天: 高级强化露*3、高级紫晶念珠*2、高级鉴定符*3、翔鹰之心*1、灵蟒之心*1
  • 签到十五天: 高级强化露*5、高级琉璃念珠*2、烈豹之心*1、怒熊之心*1
  • 签到二十天: 吉星高照护符(30天)、“典”、辉凰之心*2、高级强化露*5
活动时间

7月4日9:00——7月31日24:0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所有生日在7月的80级以上玩家(账号对应身份证上的生日月份,转生不受等级限制)上线后可到洛阳(20,132)司礼处领取幸运寿星光环。

光环在组队时可使自己和队友获得1.5倍经验。并给队员和自己加5%物攻、5%元攻加成。

光环于7月31日24:00过期。光环礼包7月31日24:00后无法开启。

活动时间

7月3日0:00——7月30日24:0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每周可与师徒、夫妻、结拜兄弟其中任一社交关系的玩家组队到洛阳城(20,132)司礼处领取奖励,社交关系双方均可获得奖励,每人每周可得一次奖励。

领奖时,所有队员需与队长有,师徒、夫妻、结拜兄弟其中任一社交关系。奖励每人每周可得一次。奖励均为绑定物品。

礼包内容:斗气丹(小)*2、缩骨丸(小)*2、太白丹*1、三生之缘(7天)*1、800红利

三生之缘

周年集字 主城蛋糕 奇宝融合符 手气试炼 周年签到 寿星福利 三生之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