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鼎九州

9月8日 重启征程

全新副本——十绝阵:

新增豫州鼎石任务,所有99级玩家与洛阳城(93,44)司鼎对话,选择“山雨欲来”选项(无其他任务可见),即可领取“再寻神剑”系列任务,完成最后的“神鼎现世”任务,即可获得“豫州鼎石”和“元悟之息”。

99级玩家可以点击洛阳城(88,44)的洛阳城密探处进入“十绝阵”。

副本分为四个难度:人、地、天、天上天。只有通关天难度的玩家才能选择挑战天上天难度。

每周可以进入副本3次,所有难度共用次数。

人、地、天难度2人组队可进入,天上天难度8人组队可进入。

副本内不可组队、不可离队,禁药、禁坐骑、禁传送类道具。

副本分为4个区域:寒冰阵,红水阵,烈焰阵和落魂阵。

寒冰阵:

将BOSS击杀后,会被传送至红水阵,若已经接领了“神鼎现世”任务,还会获得“豫州鼎石碎块•忠”。

BOSS:袁角

红水阵:

将BOSS击杀后,会被传送至烈焰阵,若已经接领了“神鼎现世”任务,还会获得“豫州鼎石碎块•孝”。

BOSS:王奕

烈焰阵:

将BOSS击杀后,会被传送至落魂阵,若已经接领了“神鼎现世”任务,还会获得“豫州鼎石碎块•仁”。

BOSS:白礼

落魂阵:

将BOSS击杀后,出现300秒倒计时,而后会被传送出阵,若已经接领了“神鼎现世”任务,还会获得“豫州鼎石碎块•义”。

BOSS:姚宾

副本奖励:

2017年9月17日前,通关任意难度副本必然获得1个元悟之息(碎片);2017年9月18日后,每个首领均有概率掉落1个。

每个首领均会掉落混沌之灵,人级以上难度有概率掉落不绑定的混沌之灵。

天难度下的姚宾和天上天难度下的白礼、姚宾还会掉落阴阳之灵(绑定)。

每个首领均有概率掉落1个淬炼石。

此外还会获得绿武神兵包,赤龙精元,熔融火精(小),二级宠物技能书,70级套路技能书,普通技能书等物品。

通关副本有几率掉落不绑定的王者神兵包。

日常减负

调整了日常活动所需的时间与收益,帮助玩家减轻负担。

参与逃出升天现在不再获得活跃值,相应的活跃值增加到了铲除后患活动中。

涡劫牢副本每周可进入次数减少一次,单次收益提高50%。

干戚重生每日可进入次数减少一次,单次收益提高50%。

天狼星护符

右键点击背包内的99级贪狼星,在弹出界面放入2个元悟之息,点击“突破”即可将贪狼星突破为天狼星。

突破后的天狼星为1级,并会继承贪狼星的属性(作为黄色属性)、符印、绑定状态和保护期。

右键点击背包中的天狼星,在弹出的界面中放入混沌之灵或阴阳之灵,点击“吸收”即可使天狼星吸收经验,提升等级;放入15个淬炼石,点击“重生”即可将任意等级天狼星重洗为1级(保留黄色属性、符印、绑定状态和保护期)。

天狼星最高等级为99级;每次吸收混沌之灵可以获得100经验值、吸收阴阳之灵获得500经验值。

升级过程中攻击力会提升,并有概率激发新的属性。

职业改造

力士:

重做了力士必杀技能“大风车”:

① 技能效果变为:将周围的敌人牵引到自己身边,然后旋转攻击围攻的敌人。

② 总时间降低到了3秒。

武尊:

降低了武尊技能“横扫千军”的总持续时间,并提高了造成伤害的频率。

优化了武尊技能“天罡正气”对于元素防御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