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者归来

12月8日 聚义家园

变强手册

玩家现在可以通过变强手册,更快速、更明确的知晓自己如何获得更高战力。

玩家可以点击变强手册中的按钮,即可便捷的获取相关指引信息。

变强手册还会对玩家进行全方位评分,不同的分段玩家还可获得相应的礼包奖励。评分项目包括:人物等级、修炼、装备强化、装备鉴定、装备开封、宝石、宠物培养、宠物收藏、法宝、坐骑收藏。

截图相关:

职业平衡调整

游侠:万劫不复修改为群攻,伤害效果不变,冷却时间减少。

大幅提升一步瞬千里的伤害。

散仙:怒雷天降不再需要持续施法。

霜华绝引移动速度提升,伤害频率增加,冷却时间减少。

星宿之力系统

玩家现在可以通过吸纳部分道具中的星粹,从而获得星宿之力,为自身提供属性加成。

玩家可以将部分道具放入框中凝炼,转化为星粹增加给自身。成功凝炼后,道具将被扣除。凝炼时,还需要消耗少许刀币。有效期、加锁、保护期、销毁状态的道具无法凝炼。

每个星宿等级会为玩家提供不同的属性收益,等级越高,可获得的属性收益就越大。当玩家集满当前等级所需要的星粹后,星宿等级便会升级。

截图相关:

绿色服首亮相

2017年12月8日至2018年1月6日,在刀破苍穹和剑啸乾坤服务器的角色达到一定成就可以获得积分,累计积分到达一定档次将给关联老服账号对应奖励。

点击这里进入活动页面

获得积分的途径如下:

①达到1转60级可以获得20积分。

②达到2转99级可以获得30积分。

③达到3转可以获得30积分。

④在庙会消费每200元宝可以获得1积分,积分上限为50。

⑤每天登陆可以获得1积分,积分上限为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