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 风起云涌

《刀剑英雄》3月8日双线女神专属新服【天姿国色】【翩若惊鸿】开启!

九渊狱王府

副本总览:

99级玩家可以点击望乡台(66,65)处的发丘郎进入“九渊狱王府”。

副本分为四个难度:人、地、天、天上天。只有通关天难度的玩家才能选择挑战天上天难度。

每周可以进入副本1次,所有难度共用次数。

人、地、天难度至少2人组队即可进入,天上天难度8人组队可进入。

副本内不可组队、不可离队,禁药、禁坐骑、禁传送类道具。

副本共九层,内置了各种考验,只有通过当前层的考验后才会解锁通向下一层的传送阵。

副本还有隐藏关卡,需要特殊机制解锁。

副本奖励:

益州鼎石碎片,可用来合成益州鼎石。

BOSS展示:

益州鼎石

所有完成了“恶战蝙蝠王“任务的玩家与孟婆寨(102,35)平等王对话,即可接领“九渊狱王”任务,完成“九渊狱王”任务,即可获得“益州鼎石碎片”和其他鼎石碎片的下落。

可在冰峪镇和十八盘的神女处,拥有益州鼎石的玩家可将鼎石臻钰•七级合成鼎石臻钰•八级

游侠改动

游侠获得新状态技能:危燕式,通过降低自身防御、抗性,来提升漫天花雨的释放速度。

飞花点翠改版。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