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 御百兽 战九州

《刀剑英雄》6月5日全新资料片,王者之战,一触即发!

帮会排名赛,拿60万元宝、新款手机、限量护符

为方便建立帮会,本次新服庙会将上架建帮礼包(战锤+极品蓝田玉)

活动形式:

以帮会为单位,通过积分制的形式进行排名比赛。新服本服务器内排名。

活动时间:

9月11日-9月27日

积分制规则:

积分赛规则 获得帮会积分
每夺得一次金鳞洞守护者冠军 +1
每夺得一次天下第一帮 +1
每夺得一次楚天都守护者的帮会 +1
每夺得一次群侠会武第一名 +1
每夺得一次百丈渊决赛第一名 +1
  • 1.如上述表格内,每达成一次可获得相应的帮会积分,积分累加。
  • 2.帮会升级教派或教派解散帮会积分保留。
  • 3.帮会解散帮会积分不保留。
  • 4.若比赛结果出现帮会积分相同的情况,则以最先达到该积分的排名靠前。
  • 举例:若帮会A活动期间累计夺得2次金鳞洞冠军、3次群侠会武第一名则帮会A的帮会积分为2+3=5。

活动奖励:

截止9月27日24点,根据获得期间内各帮会获得的帮会积分进行排序。

    帮会积分排名第一的帮会可获得奖励:
  • 帮主可获得60万元宝奖励
  • 帮主可获得永久护符谁与争锋span(不绑定),护符通过账号兑奖的形式发放,可在任意服务器领取。
  • 帮会可获得6部华为P40 Pro手机,由帮主根据帮众参战表现自行评定并提供邮寄地址给官方客服。
  • 帮主外其他帮会成员均可获得永久护符叱咤江湖(绑定)
  • 注:
    • 1.以9月27日24点记录的帮会帮主、帮会成员信息为准进行发奖。
    • 2.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公布获奖帮会信息。
    • 3.护符谁与争锋与叱咤江湖不可同时佩戴。

奖励展示:

新功能:百兽图志

功能介绍:百兽图志是一个收集向的功能,类似坐骑/宠物收藏,只是这次收藏的对象是《刀剑英雄》中各式各样的怪物。在百兽图志中,我们按照九州(十城)将怪物进行区域划分,每个区域再将怪物划分为小怪与BOSS两类,为直观表达区分,小怪的名称颜色为绿色,BOSS名称颜色为橙黄色。

    收集流程:如图所示,每个怪物名字的下方,都有着进度条,进度条满时,表示这个怪物成功收集。
  • 进度条的增长方式:等级≥299级且没有收集该怪物的玩家,按照界面上的提示去击杀怪物,会掉落对应的怪物精魄,使用怪物精魄可以使进度条随机增长1点或2点或3点,且最大只增长到填满进度条。
  • 举例:等级≥299级且没有收集杂毛野狗的玩家,击杀杂毛野狗时会掉落杂毛野狗精魄,使用杂毛野狗精魄可以使进度条+1/+2/+3。
    收集奖励:收集小怪可以累积收集怪物的总数,从而获得属性提升;收集BOSS不仅会累积收集怪物的总数,每收集一个BOSS都会获得属性提升。
  • BOSS幻化:成功收集BOSS的玩家可以解锁BOSS幻化功能,表现为模型展示界面多了一个幻化按钮,点击该按钮可以幻化成BOSS的外观。
    补充说明:
  • 同场景的玩家可以选择组队,共享精魄掉落,加快收集进度。
  • 等级小于299级或者怪物已经成功收集,击杀对应怪物将不再掉落怪物精魄。
  • 目前只开放了瓦当镇、洛阳城的怪物收集,其他城镇将陆续开放。
  • 庙会VIP商店同步上架瓦当镇精魄礼包、洛阳城精魄礼包,售价20元宝,每日限购90个。

相关截图:


职业平衡性调整

提升了武尊技能“天罡正气”的无视防御效果触发概率。

游侠技能“危燕势”不再降低防御。

对巫灵的技能进行了调整:

  • 提升了火魄的伤害。
  • 提升了凝魂式的伤害。
  • 朝云横度的攻击次数由4次提升至7次,并稍微缩短了技能持续时间。

相关截图:

改动前:


改动后: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