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副本:天波浮沉宫

副本整体规则

新副本上线后,玩家需要通关一次任意难度海皇殿和涡劫牢,才可以解锁进入新副本。

副本分为4个难度:人、地、天、天上天。天上天级难度需要玩家通关天级难度,才可以选择。

玩家每周可以进入副本1次,所有难度共用次数,天上天难度有1次额外的进入次数,每周一0点(周日24点)重置次数。

人、地、天2人以上组队即可进入,天上天8人组队可进入。

副本场景

副本入口

天波浮沉宫是海皇殿副本群的最终章,玩家将面对海皇殿的至高统治者。玩家可以从沉璧礁(127,94)长老处选择进入天波浮沉宫。

生克双塔

苏生祭塔

刑克祭塔

天波仪轨-中枢

中枢连接着仪轨外围的三个幻境,击败全部三个幻境的首领开启控制机关后,才能够到达最上层的天波浮沉宫正殿。

天波仪轨-崎岩司幻境

首领——轰石

首领特性——暴怒模式:体型变大,伤害增加;复生:生命值为0时会进入石茧,持续时间内石茧未被打破则会复生。

天波仪轨-炀焰司幻境

首领——炽真人

首领特性——召唤凤凰:攻击玩家;自爆:凤凰死亡时,会对所有玩家造成自爆伤害。

天波仪轨-飒风司幻境

首领——吞漠朱厌

首领特性——召唤沙暴旋风:造成高额伤害;召唤幼兽:攻击玩家;吞噬:若幼兽死亡,吞漠朱厌会吞噬幼兽的血肉精华为自己回复生命值。

天波浮沉宫-正殿-前

首领——波氏大帝的四皇妃

首领特性——缴械:降低一名玩家的攻击力;招降:使一名玩家叛变攻击队友;召唤小怪:追踪一名玩家,追上后造成大量伤害;魅惑:使一名玩家无法行动。

天波浮沉宫-正殿-后

最终首领——波氏大帝

首领特性——冰冻状态:对所有玩家施加负面状态;金甲龙驹的重踏:制造涡流,对玩家释放多种负面状态;大帝威能:玩家生命上限等状态持续下降。

天波浮沉宫-正殿-秘库

隐藏挑战

奖励

    在天波浮沉宫内,玩家除了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之外,当然也会获得丰富多样的奖励,这里仅列出一部分:
  • 王者灵玉
  • 新属性宠物
  • 新属性坐骑
  • 外观华丽的炫耀性坐骑
  • 等等

职业平衡性调整

大幅提升了元素攻击的伤害。

大幅提升了漫天花雨的伤害。

“危燕式”状态不会因为切换场景消失。

副本优化

巧取货物

提升了怪物的防御、攻击。

奖励增加了兵器收藏包(可随机开出供兵器谱中绿武之前的武器)、不绑定的四级宠物技能书残卷、绑定的坐骑/宠物兑换券。

在银三山处花费30万刀币可免除进入副本对花椒、毛笔等材料的需求。

功能优化

百兽图志

开放了冰峪镇、南郡城的百兽图志收藏。

装备

开放了赤诚项链和王者项链的合成与重洗。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