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功能:武闱再改造

功能介绍

武闱副本再改造,全民减负,奖励翻倍。并在武闱原有50层的基础上,新增了10层新关卡,新增关卡通关后可获得全新的可成长背包护符碎片。

副本进入流程改造

由原有的每天可以进入一次,改为每周可以进入一次,次数于每周一0:00刷新。玩家可在NPC费长房处选择直接从第全新的51关开始挑战。

通关奖励变化

武闱36-50层所有通关物品奖励翻3倍,玩家通关50层时,获得红利数量翻7倍。

通关51-59关时,固定掉落两个绑定的无启碎片。通关60关后,可开启通关宝箱,固定掉落两个绑定的无启碎片,并按照挑战达成数量掉落不绑定的无启碎片。

通关第55、60关时,与校尉对话可获得经验奖励。

新增关卡掉落的无启碎片可用于全新可成长背包护符无启的合成与养成。

新增关卡介绍

游戏元素 51层 52层 53层
玩法 打怪 采集 变身打怪
目标 击杀场景中的目标怪物 采集场景中的采集物 变身并击败所有boss
挑战 击杀所有怪物 在变身时间内击败所有boss
对应地点 蚩炎城 沉璧礁 海皇殿\涡劫牢
难度
游戏元素 54层 55层 56层 57层
玩法 解谜 踢球 占点 护送
目标 辨真假 用球击杀小怪 击杀三波怪 守卫镖车抵达终点
挑战 不击杀假怪物 击杀一定数量的小怪 镖车低被击
对应地点 十绝阵 帮会低级挑战 轩辕困妖阵 押镖
难度
游戏元素 58层 59层 60层
玩法 顺序击杀 问答 打boss
目标 有序击杀场景中的目标怪物 利用答题通过关卡,答错进入战斗 击败一波小怪和boss
挑战 连击考验
对应地点 青锋巷 九渊狱王府 天波浮沉宫
难度 无/高

其他修改

每次进入武闱时,必然刷出npc少年剑客,通关40层时,也可以触发少年的仓库任务。

那一年任务,击杀50层的boss也可以完成。

十修任务,击杀50层的boss次数由5次变为1次。

新功能:可成长背包护符——无启

可成长背包护符无启介绍

玩家通关武闱新10关后可以获得道具无启碎片,无启碎片可以在南郡城符咒师处合成、养成无启背包护符。

无启为装备绑定(不可交易、买卖、丢弃)物品,初始等级为1级,等级上限为99级,通过消耗升级材料获取经验升级。无启在1级时必有2条固有属性,固有属性固定为:普通攻击和火攻击。无启会在升级至9级、19级、29级、…、99级时,随机获得一条新属性,直到有四条随机属性为止。每当无启升级至9级、19级、29级、…、99级时,无启当前已有属性便会提升一次。

可成长背包护符无启合成与养成

无启合成

玩家通过与符咒师的对话,可以将20个无启碎片与100万刀币合成为1个初始1级的无启背包护符。

无启升级

玩家可以在无启升级界面放入无启护符和无启碎片,消耗无启碎片对无启护符进行升级,升级后提升护符属性。

无启重洗

玩家可以在无启重洗界面放入无启护符和无启碎片,消耗无启碎片对无启护符进行重洗;可预览重洗后的属性,并选择是否替换现有属性。

相关截图

职业改动

现在飞羽技能“金乌坠”可以造成7连击

提升了剑客技能“风卷残云”和“啸龙扫八荒”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