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哈拉公会战 动态平衡勇猛战场 野外PK快意恩仇
王者的舞台!热血战意肆意释放,激情超越血战沙巴克!
多军团热血大混战,强力怪物乱入突袭,这里是危机四伏的瓦尔哈拉,活到最后的人便是王者!是依靠超强战力横扫全场?还是坐山观虎享渔翁之利?在这个策略与勇气同等重要的战场,只有同公会的兄弟才是你唯一可信赖之人!
勇气将弥补一切差距!动态平衡全员能力,胜利女神只青睐勇者!
进入战场低等级玩家自动获得增益,使其属性与高等级玩家相同。通过占领并维持能量塔运转获取能量点数。值得注意的是,每隔一段时间战场中便会有一位“战场守卫”乱入,击杀掉他可以获得大量的能量点数。最先收集到10000点能量的团队即可获得胜利。
自由洒脱!不要拘束!超刺激世界大战一触即发!
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尼凯亚大陆全境都将化为玩家的战场。只要宣战就可以自由猎杀敌对公会的成员!在《灵魂回响》中,你可以选择成为一名致命的杀手也可以喊上小伙伴组成打劫团。面对如此自由的玩法,神谕者你将作出如何的选择呢?

X
视频正在下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