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射手 魔法师 守护者 刺客 战士
神射手:歌似天籁!箭如疾风!精灵将为世界带来和平!
肩负着守护家园和整个自然的使命,为探索更大的世界而诞生的美丽精灵。敌人畏惧她超远的射程和致命的迅疾之箭;友军却盛赞她的歌声和乐曲带来的和平安宁。
魔法师:炽炎之魂!寒冰之魂!把你们的力量借给我吧!
外表乖巧可爱,却能随时爆发出熊熊烈焰,危急时能引燃周围地带后消失、或通过冰封大地来限制敌人的移动或攻击,是一个自由操纵强大元素魔法、爆发力超强的职业。
守护者:大地低吟!众神耳语!我将惩罚一切黑暗之徒!
通过与大地和精灵的感应,稳定而熟练地带领团队,并能提高队友战斗力的全能型战士。能像暴风般击飞范围内的敌人,危急时能像治疗职业一样恢复队友的生命,是全新战斗形态的职业。
刺客:致命剧毒?锋利刀刃?不过是杀人的工具罢了!
形同鬼魅般飘忽不定,手持两把浸润了剧毒的刀锋。如疾风般靠近,轻晃利刃瞬间完成刺杀,似幻影般从眼前消失,又突然现身于不远之处。来无影、去无踪,这—便是刺客。
战士:剑在人在!不用退缩!队友的性命由我来守护!
出众的防御力使之成为队伍的核心,而其狂野战斗方式可如旋风般压倒周边大范围的敌人,危急时可降低全队所受到的伤害从而保护队友安全。无论何时何地,战士都是足以让队友信赖的存在。

X
视频正在下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