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神域》用户服务承诺书

专业、快速、效率、完善、细心

客户服务承诺书 专业·快速·效率·完善·细心

阿丝娜,小心!一道强烈的撞击将主人公送入黑暗中……

主人公一睁眼便置身于连天烽火的纳维亚圣城中,城里处处躺着战死的士兵,这到底是现实还是虚幻?

还尚未搞清楚之前,面前的女骑士亚妮拉丝喊道:“我们将希望给予在你身上,快去吧!你一定能战胜黑骑士!”主人公接过女骑士亲手打造的武器,立即前往前线与黑骑士所带领的恶魔军团展开生死决战。

这一战至关重要!这一战或许还会带来新的开始……

圣堂骑士团团长安德烈在前线正陷入苦战,看到主人公的加盟说道“你的到来,相信我们离胜利不远了”。

主人公与圣堂骑士团发起全面进攻三大指挥官之一的尸里尔‧冥步,这个家伙形似巨型蜥蜴,但移动速度极快,主人公几招闪避后连杀3刀屠杀了冥步。获得首次胜利后,大家乘胜追击攻向异形魔兽斯提瑞‧妖语,但圣堂骑士团团员纷纷受到斯提瑞妖术所控制倒下,他便单枪匹马靠着精湛的剑术惊险击败了斯提瑞‧妖语。

经过两场恶斗,圣堂骑士团终于冲破重重难关奔向终极大殿里,大殿四处燃烧着火焰,火红色龙王萨鲁法‧狱火站在大厅正前方对骑士团一伙人发动强大的火焰攻击,主人公与安德烈双双联手,最终将萨鲁法‧狱火打败。但众人还未感到胜利的喜悦,魔火从黑骑士剑尖射出,夺走大厅内骑士与魔物的生命。一道黑魔法直接向安德烈袭去,安德烈身负重伤,黑骑士从大殿幕后走出,犹如获得胜利一般仰天长笑。眼看安德烈已经无法继续战斗,主人公也受到黑骑士的强烈攻击,身体承受巨大的痛苦,疼痛越来越强烈,几乎超过承受的临界点。

就在那一瞬间,主人公体内某种能量觉醒了,并成功召唤出瓦尔基里协助作战。在主人公与瓦尔基里强强联手完美合作下,眼看几乎要击败了黑骑士,就在那一霎那,黑骑士从废墟中发射魔火偷袭主人公,主人公全身燃烧着火焰,不敌灼热与疼痛的折磨,最终又陷入黑暗中,他感到一股灼热的力量从源源不断从体内涌出。

“我真的能打败眼前强大的男人吗?”

“这一切是那么的真实,这到底是梦境还是未来的预言呢?”

主人公带着种种疑惑再次睁眼,他已穿越到斯坎地渔港的一名少女奈美的家中,她说他们现在所处的世界叫做启源世界,究竟主人公所穿越的启源世界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世界呢?他带着许多未知正式展开冒险旅程了……

图片描述 图片描述 图片描述

这是一个受到庇护的世界,这个世界是与地球平行存在,但人类却从未察觉,只有少数古老神话上有只言片语的记载,它们将这个异世界称为启源世界。启源世界中的一切万物皆由【启源方块】所创造,启源方块藏于世界某一个角落维系着天界、人界、魔界的平衡。

三界本是互相独立、互不相通的。天界是一块漂浮的大陆,悬浮于高耸入云的云群中,连飞鸟都无法到达,天使常住于此与世隔绝。人界与地球的环境最为相似,不仅有四季变换还有时间的概念,人民在此安居乐业创造自己的历史。魔界则是深埋在地底下千万里的地方,终日无法见到阳光寸草不生,只能靠火山熔浆与火焰照亮魔界,但是这荒凉的结界充满能量的矿脉,因此特别适合孕育妖魔怪兽。数千年的变迁,魔界的力量越来越强大,最终撼动了启源方块的能量,三界之间出现裂缝,黑暗势力从此开始蔓延。

启源世界的和平受到黑暗势力的威胁,启源方块每数十年间通过心灵的能量与地球上一个人产生共鸣,并召唤他穿越到启源世界来守护和平,这些被选中的人类便称为【启源使者】。随着时间的推移,数百位地球人类被召唤到启源世界,每当魔界的恶魔四处肆虐动摇人界和天界时,再经由他们便站出来与魔界进行对抗抵御而终归和平。

就这样数千年过去了,一日,原本在地球上过着平淡生活的少年主人公,某一日与好友阿丝娜一同遇上了一场车祸而进入奇异的梦境,梦中他收到了圣堂骑士团的请求,与一名身披黑披风的骑士决一死战,但不幸最终不敌黑衣骑士而战败。梦境里的一切是那么的真实,主人公感到这不仅仅是简单的梦境,更像是未来的预言。

再度醒来主人公发现自己不在医院,而周围仍是陌生的环境。面前出现了一位邻家美少女,据她介绍,主人公现在处在启源世界的一个小渔村斯坎地渔港。主人公是受到启源方块的召唤而穿越到了启源世界,来到这个世界后他的体内产生一股一股源源不断的力量。美奈说在主人公穿越那天,大陆中心的天空塔也出现一道闪光,因此主人公怀疑阿丝娜也穿越到启源世界来了。主人公为了寻找阿丝娜,同时也为了确认自己的使命,他踏上了在启源世界的冒险旅程……

图片描述 图片描述 图片描述

在主人公最初梦境中,身着黑色铠甲、骑着黑焰骏马的男人,名叫莱茵哈特。他曾经是纳维亚圣城圣堂骑士团的团长,也是全大陆最厉害的勇士。在从前,整块大陆上就已经没有几个人能成为他的对手,但是他的强大并没有让他迷失,他贡献了所有精力在维护和平与保护弱者。莱茵哈特对于这样的信念接近固执,他从不与邪恶妥协,并带领着圣堂骑士团,共同抵御试图破坏安宁的任何事物。

在当时,他是人们心目中的憧憬。

但就算如莱茵哈特这样的英雄,也有自己的感情世界。莱茵哈特爱上了一名女子,原本铁石心肠的他,心也逐渐变得更为温柔圆融,他与女子共结连理,两人过着幸福的日子。

然而好景不长,莱茵哈特的爱妻染上恶疾而命在旦夕。莱茵哈特立即从前线返回城里,但终究未能见到妻子的最后一面。悲痛欲绝的他,得知教廷有一颗万灵药存放于天空塔中,只要得到万灵药,人可死而复生。

得到这个消息,让莱茵哈特欣喜若狂,这是目前能拯救爱妻的唯一办法。他立刻向教廷提出这个要求,但他想都没有想到,教廷拒绝了莱茵哈特的请求。“唯一的万灵药不能交给莱茵哈特”,当教宗将答案告知莱茵哈特的同时,莱茵哈特原有的信念也随之瓦解。

莱茵哈特的一生都奉献于保卫这片净土的和平上,但自己的妻子却死于非命,并且一直效忠的教廷也拒绝他唯一的恳求,绝望与背叛感袭上他的心头,仇恨的种子在他的内心里深根发芽。莱茵哈特将爱妻的遗体冰冻在寂静冰原,而后誓言将夺得万灵药使妻子复活,并对见死不救的教廷展开复仇。莱茵哈特就这样消失行踪,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

数年后,当他再度出现,已经找出埋藏在人间界的启源方块,并依照他的承诺,前来向圣堂骑士团和教廷复仇,人们已见不到当年意气风发的圣堂骑士团长,取而代之的是冷酷无情、散发着黑色邪气,并操纵着黑马型态源神的男人,人们称呼他为———【黑骑士】。

图片描述 图片描述 图片描述

谁也不知道启源世界完整的历史,也无法探究启源方块是如何创造这样一个世界,而在这个谜一样的大陆里各个物种与启源方块都有某种力量的联系。其中,存在一股无法归类的能量默默地守护者这块大陆,一般人无法看见他们的存在,只有启源使者才能看得见他们并与之产生共鸣将之化身成形,这些化为肉眼可见形体的非生物,便被称为【源神】。

历史上所有强大的启源使者背后都存在着一批强大的源神,启源使者的力量来自于与之相伴成长的源神。每当启源使者的心灵越坚强,源神的能力就会有所提升,提供给启源使者的能力就越强,他们是相辅相成共同成长的伙伴。

回到斯坎地渔港小镇,心中已有明确目标的主人公便启程上路,他准备到纳维亚圣城的第一教廷探究启源世界的奥秘,途经披月丘陵时,他们第一次遇到传说中的源神——一只小黄龙。

据说,源神也曾是现实生活中的人类,他们在被选为启源使者后同时保护着启源世界与现实世界,死后他们的英魂幻化成形成为源神,也因此源神大多也是地球历史上的伟人或神话人物。

烛龙的原身原本是中世纪欧洲的一位国王,他因为生前非常崇拜“龙”,因此祈求启源方块在他死后将他的英灵化为一只巨龙,不过幻化过程中出了点意外,才成了现在烛龙的样子。“只有打败我,我才会听命与你”烛龙自信满满对主人公说,激起了他的好胜心,经过一番斗争,主人公成功将烛龙幻化成形,并通过心灵操纵着烛龙。

目前人界正受到以黑骑士为首的恶魔军团的不断骚扰,主人公在恶魔军团手下救下一名少女,赫然发现这名少女正是他苦心寻找的阿丝娜,主人公兴奋不已,但不幸的是少女已经忘了在地球的记忆。

她穿越成为创世者后裔女神阿丝娜,并握有了开启天空之塔通往神域的关键秘密。

在冒险路途上,主人公与阿丝娜一路相伴,两人之间渐渐恢复原本的情谊,但不幸阿丝娜最终还是被黑骑士掳走。主人公看着阿丝娜与黑骑士消失的天际仰天长啸,宣誓不仅要找到心爱之人阿丝娜,还要阻止黑骑士军团的邪恶计划,让启源世界恢复原有的和平。

在他屏除了心中的困惑后,他和源神的力量的互相交织越来越紧密,自身的能量越来越强大。一路上主人公运用启源使者的能力帮助许多当地的人们解决他们之间的困惑与误解,联系了他们彼此的心,最终主人公渐渐拥有了一只属于自己的源神军团,一支能与恶魔军团相抗衡的军团。

图片描述 图片描述 图片描述

直达天际的天空之塔是用来存放历代启源使者讨伐魔物后所获得净化结晶的高塔,越往上层所存放的【圣物】就越加古老且强大,最强大的圣物甚至可以使人死而复生,这正是黑骑士心心念念所想要的寻找的万灵药。

因为担心有心人士的盗取,初代启源使者请了当代的传说级魔法能力者在塔的内外架设结界,运用强大的魔法能量在塔内幻化出式各样的魔法生物来看守这座天空之塔。

渐渐地开始有人相信这座塔是链接天界的通道,传说创世者后裔女神阿丝娜在一场战役中,坠落至人间,谁能将启源方块和创世者后裔女神阿丝娜聚集至天空塔顶层,便可召唤最古老的魔法能力打通三界的连接,并获得启源世界最至高无上的力量,成为敌统治三界的王者。

黑骑士听闻传说后,立志不仅要得到万灵药,更要成为真正的王者,向圣堂骑士团以及教廷报仇。经历数十年的追查,他终于找到并盗走了启源方块,还在人间虏获了阿丝娜,企图登上天空塔,顶层获取传说中的力量以向世界进行复仇大计。

教廷与圣骑士团发现启源方块被黑骑士掌控,已染上了黑魔法的力量,即便主人公夺回启源方块,也无法使三界恢复到原来的平衡,必须由富有正义感的启源使者抢在黑骑士达到他邪恶的目的之前,攻略天空塔顶层成为三界王者,才有可能净化被污染的启源方块,使世界恢复和平。

主人公经历与爱人分离的磨难,目睹恶魔军团对平民百姓的家园大肆破坏,他决定挺身而出,为了守护所爱的一切与世界和平,他立志要阻止黑骑士的邪恶计划,主人公率领他的军团斩破重重难关直击天空塔顶层,最终于命运中的宿敌黑衣骑士在天空塔顶层正面交锋,他们的最终战役由此开始……

最终一战的成败如何,就看主人公如何续写未来的故事了!

图片描述 图片描述 图片描述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