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9月2日-9月30日

1、通过微信扫描右上角二维码,进入活动界面后点击“邀请好友”,将活动分享至微信朋友圈,邀请好友参与砍价小游戏。

2、有7-11位好友为你砍价成功后,刷新即可免费获得宁海豪华礼包码一枚!

3、每位用户最多只能为5位好友砍价。

4、前往官网“礼包激活”页面激活礼包,即可登录游戏领取奖励(礼包码不与其他礼包冲突,有效期至10月10日)。

5、每位参与该活动的舰长只能领取1次奖励。

历史资料

“宁海” 号的建造始于民国海军的60万吨海军计划,参加竞标的日本船厂在设计方案造价上优于英国方案以及民国政府高层的支持下而获得了订单。该舰在设计中参考了许多“夕张”号运用的新技术。由于民国海军上层的亲日政策使“宁海”号的交付并未受九·一八事件影响,1934年该舰前往日本代表民国政府参加了对东乡平八郎的吊唁,全面抗战爆发后“宁海”号前往保护南京水域,1937年9月被日机击沉。1938年,侵华日军将“宁海”号打捞出水并修复,改名为“五百岛”的“宁海”号在太平洋战场使用至1944年9月被美军潜艇“鲥鱼”号击沉于八丈岛附近。

  • “宁海”舰首任舰长高宪申

  • 位于“宁海”舰司令塔前部的1座76毫米防空炮

  • 共配备3座炮塔,其火力在当时中国海军中无出其右

  • 前往日本参加东乡平八郎丧仪并停泊在日本横滨港

  • 第二阶段海试(即武备测试)时操演破雷卫

  • 第一阶段海试时的“宁海”舰,此时舰上的高炮尚未安装

  • 搁浅在靖江八圩港滩涂的“宁海”舰

  • 76毫米高炮,成为江阴战对抗日本飞机轰炸的核心武器

  • 三脚桅杆下方的机库及里面存放的飞机一目了然

  • 中国海军公开发表的“宁海”舰官方照片

  • “宁海”舰第二任舰长陈宏泰

  • 三脚桅杆下方的机库及里面存放的飞机一目了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