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战世界》全新版本“天佑女王”

  • Y系2级战列舰 无畏

    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无畏”号战列舰是世界上第一种全装重炮型(All-Big-Gun)战列舰,即全部主炮统一口径和倍径。它的诞生使得史学界也因此将战列舰类型区分为“前无畏型”与“无畏型”两种。该舰在动力系统上采用蒸汽轮机的改进也是具有革命性的,1914年一战爆发后,“无畏”号成为本土舰队第四战列舰分队的旗舰,1915年3月,该舰在北海巡航时通过撞击击沉了德国潜艇U-29号。1916年被调往第三战列舰分队担任旗舰,因此错过了参加日德兰海战。

  • Y系3级战列舰 海王星

    为了改变英国早期无畏舰P、Q炮塔位无法同时向一侧开火的弊端,新的“海王星”号战列舰将上层建筑重新布置,使得P、Q炮塔可以超越建筑向另一侧射击,同时在后炮群首次采用了背负式布局,在缩短船体长度的同时,增大了射界。该级舰也是当时英国航速最快的战列舰。一战期间,“海王星”号战列舰脆弱的小艇飞桥被拆除,1911年5月至次年5月,该舰担任了本土舰队旗舰,1914年加入大舰队,在日德兰海战中隶属于战列舰第一分队。1922年《华盛顿条约》后该舰被出售拆毁。

  • Y系4级战列舰 猎户座

    英国发现“海王星”号的设计在实际使用中实用效果不佳,因此在新的猎户座级战列舰设计中开始采用所有主炮都在中轴线的布局。同时为了对德国潜在的战列舰在主炮上构成压倒性优势,新舰换装了更大的343毫米主炮,这也成为日后超无畏舰的标志之一。1915年,总共4艘猎户座级战列舰都接受了现代化改装,在日德兰海战时,4舰均被编入战列舰第二分队第2编队。战后不久,各舰均宣告退役,其中“君主”号被作为测试靶舰,被“复仇”号战列舰击沉。而“雷鸣”号则作为海军学院训练舰使用直至1926年出售解体。

  • Y系5级战列舰 复仇

    复仇级战列舰一般被简称为R级战列舰,也有称其为君权级。相对于伊丽莎白女王级,复仇级为了降低成本,其装备反而有所倒退。原计划建造8艘,但有2艘被改为战列巡洋舰(声望级),另有1艘被取消。到了二战时,该级舰由于老旧并未像伊丽莎白女王级一样接受大规模改装,仅仅增加了一些装甲防护和高射炮。老旧而又缓慢的复仇级战列舰在二战并无太多建树,本级舰中的“皇家橡树”号于1939年10月在斯卡帕湾锚地被潜入的德国潜艇U-47号击沉。另外,“君权”号在战争期间被租借给了苏联并改名为“阿尔汉格尔斯克”号。

  • Y系6级战列舰 伊丽莎白女王

    伊丽莎白女王级战列舰有4艘参加了日德兰海战,二战前期该级舰接受了大规模现代化改装,安装了大型舰桥,并整合了烟囱。防空能力也得到了显著提升。二战期间伊丽莎白女王级战列舰活跃在各个主要海战战场中,其中“伊丽莎白女王”号在1941年在地中海亚历山大港遭遇意大利蛙人袭击而受损座底,“厌战”号在纳尔维克战役中荡平了德海军大部分驱逐舰,随后与“巴勒姆”号、“勇士”号一起参加了卡拉布里海战和马塔潘角海战。“巴勒姆”号则在随后的1941年11月被德国潜艇U-331号偷袭击沉。

  • Y系7级战列舰 纳尔逊

    鉴于华盛顿海军条约谈判时,日本不肯放弃已经建成的“陆奥”号战列舰,因此放宽的条约允许英国在限定吨位内建造一型新的装备16英寸主炮的战列舰——即纳尔逊级。为了在有限吨位内达到较好防护,纳尔逊级战列舰将所有主炮全部集中布置在前方以便集中防御。二战期间,纳尔逊级二号舰“罗德尼”号参加了围歼德国战列舰“俾斯麦”号的战斗,并用主炮将击穿了后者的指挥塔,导致德舰指挥官当场毙命。而“纳尔逊”号大多时间则执行了护航与登陆战火力支援的任务。

  • Y系7级战列舰 英王乔治五世

    乔治五世级基本结构与纳尔逊级相同,但上层建筑改为了常规布局,侧舷防护也得到了较大的提高,但并未采用倾斜装甲。原计划装备3座四联装主炮,后因为减重而将二号炮塔换为双联装。作为新锐战列舰,乔治五世级在二战期间参加了许多战斗,其中“威尔士亲王”号在试航旗舰就参加了围堵“俾斯麦”号战列舰的战斗,在炮战中击伤了俾斯麦号的油箱,但自身也被德舰击中2发炮弹,但在随后1941年末的马来海空战中被日本航空兵击沉。另外“约克公爵”号则在北角海战中重创并最终击沉了“沙恩霍斯特”号战列巡洋舰。

  • Y系8级战列舰 前卫

    为了弥补二战爆发初期因狮级战列舰未完成设计而导致的新型战列舰数量缺口,英国打起了利用两艘勇敢级大型轻巡洋舰上所拆下的15英寸主炮来赶制一艘战列舰的主意。“前卫”号战列舰也因此诞生并于1941年开始动工。只是在随后英国面对德国潜艇的威胁而更急需小型护航舰艇,该舰的建造就一直处于半拖延的状态,直至1946年才完工。也成为了历史上最后完工的战列舰之一。战后无事可做的“前卫”号在1949年改为训练舰并兼皇家游船,仅在短短数年后的1954年便匆匆退役,随后被拆解。

  • Y系9级战列舰 狮

    在第二次伦敦海军条约将战列舰主炮限制扩大到16英寸时,英国已经完成了对乔治五世级战列舰的设计而无法再在该舰上采用更大口径的主炮,不得已重新设计新船来装备大口径炮,也就是狮级战列舰。1939年狮级头两艘舰“狮”号与“鲁莽”号开工,但在随后因二战爆发而暂停建造。在二战期间,设计部门还多次修改了该舰的设计参数,还有计划提出将该级舰改造为航母。只是经历了二战而千疮百孔的英国已经无力支撑这些巨舰的建造了。

  • Y系10级战列舰 狮II

    狮级战列舰的终极方案之一,计划为该舰装备更大口径的主炮,同时,主要的革新在于改进了水下防御,同时调整了军舰的干舷,总吨位因此而有所扩大。这一系列设计被认为是“B方案”的一部分。而在另一方面,英国战列舰沿用的5.25英寸QF MK I高平两用炮被认为射速过低而被反应速度更快的新型4.5英寸QF MK V速射炮取代,数量则增加到了12座。1945年时该方案获得通过了初步评审,但到了1949年所有的设计和建造都被叫停。

  • 模式简介

    该模式中,玩家们将扮演某场经典海战战役的参战双方,驾驶由系统提供的真实参战舰船,在高度还原历史的场景中,重新演绎属于自己的历史结果

    开放时间

    每周五20:00-22:00、每周日15:00-17:00;

    参加条件

    最高舰船研发等级达到5级及以上的玩家才能参加;支持2-3人组队;

    模式奖励

    丰厚的全局经验和银币奖励

  • 任务名称

    东京快班

    开放时间

    美国海军与海军陆战队在反攻日本的行动中突袭了瓜岛并占领了岛上一个原日军建设的未完工机场,获得机场后,美国海军工程部队(海蜂)对机场进行了扩建并命名为亨德森机场,以便起降大型飞机,这给所罗门地区的日军海空活动带来了巨大压力,因此日军决定由海军与陆军配合夺回或摧毁亨德森机场,由此拉开了美日两国对于瓜岛长达数个月的拉锯战。而在该战役中,日本方面负责为瓜岛运输兵力和补给的大多为驱逐舰,日本自称他们为“老鼠运输队”,而美军则直接称其为“东京快班”。

    规则简介

    红方(日军)主要负责护送AI运输船队前往瓜岛,运输船队成功登陆瓜岛后会自动向岛上的亨德森机场发起攻击,摧毁机场则日方获胜;蓝方(美军)主要负责阻截日方的运输船队,破坏日方的运输船登陆点,同时还要对付周围岛屿上的日方AI岸防炮群,保护亨德森机场直至修建完成即可获胜。

  • 模式简介

    人机模式是玩家和完全由AI操控的敌人对战特殊模式,模拟与真人玩家对战的情况,主要适合新手玩家用于熟悉游戏机制和操作。

    参与方法

    玩家通过大厅战斗按钮上菜单选择人机模式进行自动匹配。

    参加条件

    使用1-3级舰船才能参加人机模式;支持2-3人组队。

    模式奖励

    每天前3场人机模式获得与匹配模式相同的收益,每天3场后的人机模式没有收益。

  • 模式简介

    人机模式是玩家和完全由AI操控的敌人对战特殊模式,模拟与真人玩家对战的情况,主要适合新手玩家用于熟悉游戏机制和操作。

    参与方法

    玩家通过大厅战斗按钮上菜单选择人机模式进行自动匹配。

    参加条件

    使用1-3级舰船才能参加人机模式;支持2-3人组队。

    模式奖励

    每天前3场人机模式获得与匹配模式相同的收益,每天3场后的人机模式没有收益。

  • 模式简介

    人机模式是玩家和完全由AI操控的敌人对战特殊模式,模拟与真人玩家对战的情况,主要适合新手玩家用于熟悉游戏机制和操作。

    参与方法

    玩家通过大厅战斗按钮上菜单选择人机模式进行自动匹配。

    参加条件

    使用1-3级舰船才能参加人机模式;支持2-3人组队。

    模式奖励

    每天前3场人机模式获得与匹配模式相同的收益,每天3场后的人机模式没有收益。

下一个 上一个
  • 1942年在太平洋海域的海伦娜号

  • 1943年处于南太平洋基地的海伦娜号

  • 高速航行的海伦娜号

  • 在船坞中的海伦娜号,可见其新型雷达

超高耐久
15门152mm主炮
40节最大航速

海伦娜”号属于改进型的布鲁克林级轻巡洋舰,也被归为圣路易斯级,主要差异在于使用新型MK38型高平两用速射炮替换了原先装备的25倍径老式5英寸火炮作为副炮。射速更快,打击效果更好。1941年珍珠港事件时,该舰由于停泊在“宾夕法尼亚”号战列舰附近而被一枚鱼雷击伤。1942年修复中的“海伦娜”号加装了新型SG雷达与火控系统。1942年10月7日,隶属于第64特混舰队的“海伦娜”号在埃斯佩兰斯角海战中首先用雷达发现了日本舰队,为美军首次赢得夜战海战胜利奠定了基础。在随后的瓜岛海战中,该舰再次首先发现敌军,并在之后的交火中击沉了日本“晓”号驱逐舰。1943年7月在库拉湾海战中,“海伦娜”号再次凭借雷达优势与友舰一同击沉了多艘日本驱逐舰,但猛烈的炮口火光也使该舰在夜间暴露在日舰长程鱼雷的瞄准范围内,随后被三发重型鱼雷击中而受损沉没。

新版本 Y系战列线 历史战役 人机模式 海伦娜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