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海军的荣耀 -《海战世界》官方网站

  • 无敌
  • 不倦
  • 雄狮
  • 虎
  • 声望
  • 胡德
  • J计划
  • G3
  • K计划

Y系2级战列巡洋舰 无敌

无敌级战列巡洋舰是英国首批建造的战列巡洋舰。作为费舍尔勋爵推崇的理想型巡洋战舰,该舰要求拥有近似无畏舰的火力的同时获得更高的航速,主要用于猎杀敌对目标的巡洋舰。无敌级总共建造了3艘,一战期间,“无敌”号参加了赫尔戈兰湾海战,而另外两艘姊妹舰则在地中海参与追击德国战列巡洋舰“戈本”号的行动。日德兰海战中,“无敌”号被德国战列舰击中,由于防护不佳,弹药库殉爆导致战舰沉没。
  • 福克兰岛海战期间的不屈号

  • 无敌号在马耳他港

  • 无敌级战列巡洋舰

  • 无敌级战列巡洋舰不屈号

  • 一次世界大战中的不屈号

Y系3级战列巡洋舰 不倦

不倦级战列巡洋舰主要在无敌级的基础上改进而来,拉大了上层建筑间距从而尝试扩大火炮射界。该级舰总共建造了3艘。各舰分别参加了1914年的赫尔戈兰海战以及1915年的多格尔沙洲海战。1916年“不倦”号与“新西兰”号参加了日德兰海战,在第一阶段交战中,“不倦”号的主炮塔被德舰击中并贯穿,而之后的损管不利直接导致了主炮塔弹药库殉爆,致使该舰沉没。
  • 不倦级双视图

  • 不倦级战列巡洋舰侧视图

  • 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的不倦级战列巡洋舰

Y系4级战列巡洋舰 雄狮

为了压制德国同类战列巡洋舰,英国决定建造航速更高的雄狮级战列巡洋舰来与之抗衡。加大的锅炉舱使得该舰的长度突破了200米,航速也达到了当时较为惊人的27节。但该舰在防护上也存在有明显劣势。雄狮级总共建造了3艘,首舰“雄狮”号作为贝蒂中将的旗舰的参加了日德兰海战与多格尔沙洲海战。其中,在日德兰之战中,该舰主炮弹药库被德舰击中,幸而注水及时避免了殉爆从而保住了军舰,而其姊妹舰“玛丽女王”号同样在战斗中被德舰贯穿主炮而引爆弹药库导致沉没。
  • 玛丽女王号双视图

  • 雄狮级战列巡洋舰

  • 雄狮级战列巡洋舰2

  • 与狮号一同入坞维修的玛丽女王号

Y系5级战列巡洋舰 虎

战列巡洋舰“虎”号原本是狮级的第四号舰,但在建造中该舰方案进行了较大的改动。锅炉性能得到提升,在不损失航速的情况下获得了更大的吨位以改善防护。上层建筑也进行了修改,改善了后向射界。1915年刚服役的“虎”号参加了多格尔沙洲海战,1916年参加日德兰海战,并在战斗中遭受了多达17发的德国大口径主炮炮弹的攻击。但该舰的防护保证了军舰没有被击沉。战后该舰被改为训练舰,并在伦敦海军条约后被拆毁。
  • 虎级战列巡洋舰

  • 虎级战列巡洋舰双视图

  • 皇家海军虎号战列巡洋舰

Y系6级战列巡洋舰 声望

两艘声望级战列巡洋舰原本是作为复仇级战列舰的后续预算建造,但在福克兰群岛海战中战巡的高航速被证明是非常有用的因素,因此他们被改为了战列巡洋舰。日德兰海战之后,声望级两舰进行了现代化改装,针对战巡防护薄弱的问题进行了修正并增加了航空设施。二战爆发前,“声望”号又进行了第二次较大规模的改装,整个上层建筑被重新构筑并跟换了新的动力系统。而“反击”号则没有来得及进行类似改装。二战中的“声望”号参加了很多海上行动,包括拦截德国战列巡洋舰、围歼“俾斯麦”号等行动。该舰大部分时间都伴随着驻扎在地中海的H舰队活动。1945年该舰还在挪威举行了德国驻挪威海军代表的投降仪式。
  • 二战期间的声望号

  • 刚建成时的声望号

  • 加装新型舰桥的声望号线图

  • 现代化改装后的声望号

Y系7级战列巡洋舰 胡德

“胡德”号战列巡洋舰属于海军上将级,是该级中唯一完工的,也是英国建造完成的最后一艘战列巡洋舰。该舰在服役时是当时世界上最大的战舰,拥有较为强悍的主炮以及很高的航速,被誉为“皇家海军的骄傲”。随着一战结束,原订建造的海军上将级仅“胡德”号一艘完成。1930年“胡德”号进行了局部改装,增加了高炮。二战初期,“胡德”号作为旗舰率领地中海的H舰队重创了在阿尔及利亚避难的法国海军。1941年5月,“胡德”号与“威尔士亲王”号在阻击德战列舰舰“俾斯麦”号的海战中,被德舰击毁了弹药库导致殉爆而沉没。
  • 1924年早期的胡德号

  • 丹麦海峡海战中的胡德号艺术画

  • 二战前期第一次改装的胡德号战列巡洋舰

  • 皇家海军胡德号战列巡洋舰

  • 早期胡德号曾携带有水上侦察机

Y系8级战列巡洋舰 J计划

J方案是英国为了提高战舰航速而设计出的一个以降低排水量的轻量化方案,它用较小的15英寸炮代替了原方案中的18英寸,但恰恰由于火炮口径太小火力不足而被草草废弃。
  • J3计划线图

Y系9级战列巡洋舰 G3

G3的最初方案在1920年底正式提交海军部,但主炮口径被降低为16英寸,该火炮后来也被纳尔逊级战列舰所采用。别出心裁的英国人还计划将新型氧气鱼雷也安装在该型舰上。为了达到设计航速并且兼顾防护,G3方案将动力机构作出了重新布置。1921年10月,4艘G3型的订单已被下达至造船厂,该舰的正式命名也将沿用“无敌”级的名称。4艘G3型预计会在1924年全部竣工,但随着华盛顿海军条约的到来,该型舰的建造被宣告暂停,最终被迫取消。
  • G3模型1

  • G3模型2

  • G3模型3

  • G3双视图

Y系10级战列巡洋舰 K计划

英国在根据日德兰海战中得到的经验设计了一批新的战舰方案,1920年,第一方案逐步完成,其中的战巡方案被命名为K方案。该方案包括了装备18英寸主炮以及更优秀的机动能力。该系列方案中战舰的防护得到了重新设计,从而使其比海军上将级来的更加完善,倾斜装甲在K方案中得到使用,弹药库则放置到了更安全的位置上。K方案还首次采用了方艉设计,使得船体阻力有所降低。但由于其最终在航速上无法达到设计要求,最终K方案以及战列舰L方案都被M方案所取代。
  • K2计划

8月3日-8月16日限时冰点特售

礼包请于游戏内【商店】【战斗外物品】分类中购买

8月3日-8月16日限时冰点特售

礼包请于游戏内【商店】【战斗外物品】分类中购买
  • 白令海峡位于美洲大陆与欧亚大陆之间,是美洲和亚洲的分界点,其名称是为了纪念丹麦探险家维塔斯•白令

  • 1728年在俄军任职的白令穿过了这片水域,进入了北极圈。由于靠近寒带,白令海峡地图主要是由积雪和冰山组成

  • 作为新的15x15大型夺旗模式地图,对阵双方一开始被一块巨型冰山隔开,争夺区域位于一片开阔海域,非常容易到达,但同时也存在易攻难守的特点

  • 马里亚纳群岛位于西太平洋,比邻马里亚纳海沟,主要是由一系列火山和珊瑚岩构成。其中包含了一系列重要岛屿,比如塞班岛、关岛等

  • 二战期间,美日曾在马里亚纳群岛附近爆发了大规模的海空战,美军航母舰载机与日本海军航空兵的上百架飞机进行了激烈的战斗,因战斗呈现一边倒的局面而又被称为“马里亚纳猎火鸡比赛”

  • 这张15x15的新马里亚纳地图中,双方将会争夺由一片群岛覆盖的中心区域,不论是从开阔海面以大舰队推进还是进入群岛区进行近距离战斗都将会使战场变得多样化

首充双倍新增三档 成长计划取消购买等级限制 敬请期待 银币礼包上架 金币弹狂欢促销 迎新版全民礼包 老舰长返航大礼

新版本 Y系战巡线 重庆号冰点特售 利沃诺号冰点特售 磁感鱼雷 新地图 新涂装与旗帜 海量福利迎新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