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13,舍你其谁

活动1:情定有缘人

1活动时间:

2013年2月6号-2013年2月20号

2活动内容:

情人节活动期间,打怪会掉落特殊数字,异性角色可组队前往京师吴艾妮(219,63)处提交数字,仅当二人提交的数字之和为214或者521时才能成功提交,并可以获得一定时间的人物属性加成效果哦。每晚8:30,系统会从当天成功提交了数字的有缘人中抽取幸运者发放额外奖励。
情定有缘人大礼包:

深情玫瑰50朵 (必得) 珍兽高级
炼元露
佣兵高级
炼元露
亢龙之齿 99朵蓝色妖姬

活动2:结发情深

1活动时间:

2013年2月6号-2013年2月20号

2活动内容:

情人节活动期间,夫妻可组队到京师吴艾妮(219,63)处领取结发情深奖励,每天可以领取一次。 结发情深随机奖励:

深情玫瑰
(夫妻)5朵
小喇叭 烟花•结心 2级精元果 2级培元丹

活动3:花语传情

1活动时间:

2013年2月6号-2013年2月20号

2活动内容:

情人节活动期间,赠送“深情玫瑰”和“真爱永恒”给他人会获得送花榜积分,收到这两种花的玩家会获得收花榜积分。活动结束后,单服排名前十的玩家将会获得稀有珍贵的特别奖励。与此同时,每新增30积分时(包含收花积分和送花积分)还可额外领取一个花语馨香礼包,每人每天最多领取20个。

花语馨香礼包随机奖励:

深情玫瑰5朵 冥界之门 大喇叭 定魂石 1级宝石雕琢符 低级宝石合成符 蛇宝宝礼包

花语传情排行大奖:

花语传情(友情提示:收花榜和送花榜的人都可获得)
礼包 物品
花语恒久礼包(第1名) 10变白娘子*1,心语花骓(永久)(含骑术)*1,【蝶恋花】时装(永久)五件套*1
花语深情礼包(第2,3名) 蛇宝宝一对礼包(包括一对宝宝和四个还童天书)、心语花骓(90天)(含骑术)*1,【蝶恋花】时装(永久)五件套*1
花语之心礼包(第4~10名) 蛇宝宝一个、心语花骓(90天)(含骑术)*1,【蝶恋花】时装五件套(30天)*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