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踏祥云闹新春

活动期间,所有VIP1级以上的玩家均可以在游戏内免费领取【VIP专属马年限定版坐骑】一只,四蹄踏云,尾甩赤火,跑起来虎虎生风的踏云坐骑,这可是只有VIP玩家才能领取的超尊贵极品坐骑哟!

活动时间

2013年 12月11日 更新后—— 12月31日23点59分

参与条件

VIP1级 以上玩家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游戏内的VIP以上玩家,均可以到扬州康彩月(112,99)处领取VIP专属马 坐骑一只+马坐骑骑术一本。

VIP马年限定版坐骑的移动速度为75%。

活动期间,每个账号只能领取一次。

若活动期间,您的VIP等级临近提升边缘,建议在提升等级后再领取更高一级的坐骑。

活动奖励

VIP等级 VIP专属马坐骑及时限
VIP1级至VIP3级 踏云坐骑(30天)
VIP4级至VIP6级 追风坐骑(90天)
VIP7级至VIP8级 离火坐骑 (永久)

坐骑展示

马踏祥云闹新春

活动开启后,所有VIP蓝钻以上的玩家均可以在游戏内免费领取【VIP专属至尊特效】一份,金龙环绕,绝对拉风!不管是城战时,还是PK中,您都将是最引人注目的焦点人物!

活动时间

2013年 12月11日 更新后—— 长期

参与条件

VIP蓝钻 以上玩家(包括蓝钻、紫钻、金钻)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游戏内的VIP蓝钻以上玩家,均可以到扬州康彩月( 112,99 )处领取【专属至尊特效】。特效有效期为永久,若您的VIP等级提升,可需要您再次领取更高一级的特效。

VIP等级越高,至尊特效的效果越绚丽。

若您在同一个账号下拥有多个角色,则多个角色都可以领取。

特效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