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秀之打亲信

这是一个关于游戏上遇到熟人的故事

也说不定和你擦肩而过的那人你们曾经就很熟悉。

图片

我是虎背熊腰,一个猛将。我自认为是一个聪明的人,即使不怎么学习成绩依然很好,我就搞不懂明明并不难懂的东西为什么他们要那么努力还是不懂,就比如我高中时的那个小同桌,刻苦的她带着一副大大的眼镜,总是猜她的眼镜度数到底有多大。

她叫轻歌,长的小小的,小小的脸,小小的唇,眼睛大大的,眉毛有些淡淡的,小小的身板,男生偷偷讨论女生的时候,轻歌在我们眼里就是个萝莉的形象。她还没有我的肩膀高,我低下头总能看见她粉嘟嘟的小耳朵很是可爱。我俩能成为同桌真是因为我是个能惹事的,轻歌就是班主任指定给我的"保姆",这是一个很尽职的"保姆"。

我觉得老师太爱小题大做。有时候又觉得老师的小题大做也不错,要不然我不能这么熟悉轻歌。现在,我已经是大二的学生,我正蹲在寝室的椅子上,嘴里叼着的一根烟,烟已经燃了一半,旁边放着一个空了的泡面盒子,里面还有些汤水,上面飘着2个烟头。

我紧紧盯着屏幕,对着斧子喊:"斧子,快来黑龙潭,咱帮又和空城的干起来了。"我弹了一下烟灰:"快点给老子过来,今天点子有点硬。"

这个斧子是个女人,声音和轻歌很像,但是这人绝对不会是轻歌,彪悍的一度让人觉得她是个人妖,即使在YY说话也被人怀疑是开了变声器,她叫"刀子嘴斧子心",我们管她叫斧子,斧子是一个猛将,很暴力很爷们的猛将,说实话,我从来都没当她是女人过,像轻歌那样的才算是女孩子吧,这就是一仿版春哥。

我也是个猛将,比斧子暴躁点的猛将,召唤完斧子他们,我就立刻杀回黑龙潭,黑龙潭这时候已经到处死的七七八八了,我已经是又一次从地府出来,扬州到黑龙潭的门口还有几个空城的人站在那里,刚到黑龙潭屏幕就碎了几个小口,我二话不说,抡起斧子就开始砍人。两个帮的人陆陆续续的来,陆陆续续的死,没完没了,我已经杀的兴起,键盘被我敲得噼啪作响,惊起了我对铺的那哥们,那哥们居然嘟囔了一句:"司机,怎么还没到站啊?"之后扑通一声又倒下睡了,他是睡糊涂了吧,我和我后面那哥们格外震惊的对视一眼,然后各干个的,再回首,我又一次啃在地上了……

从8点一直杀到11点,终于都累倒了,我的笔记本也快没电了,这场战役演化成一场污言秽语的世界骂战,今天我有个收获,认识了一个叫如歌的女孩,一个帮会的,是一个小小的药师,声音软软的,完全符合一个宅男的关于萌妹子的幻想,她的名字和轻歌很像,突然我觉得有一点欢喜,不太清楚自己怎么了有些反常,只能轻轻骂一句:"我X"缓和一下心脏不正常的跳动。我梦见了如歌,她长着小巧的脸,粉嘟嘟的耳朵,竟是轻歌的样子。像上高中时候一样,看我上课睡觉就凑过来狠狠的拧上一把,然后偷笑,看我看着她还会脸红。我不是会喜欢那小丫头吧?

其实游戏里泡妞到手不难,横竖是找个玩伴,只要你能陪她一起玩,就有七成算是到手了,总是一群大老爷们打打杀杀也会腻,会有个女孩子跟在你身后叫你老公,真的有种膨胀的幸福感,然后看着那些还打光棍的哥们对他们得瑟的说咱是有家的人了。一个月后,我决定和如歌结婚了,那帮兄弟在帮里起哄,说要我到YY唱歌求婚,抽烟抽的把嗓子抽的有点沙哑,已经有多年不唱歌了,我说我得先练习练习,于是跑回自己的YY找起歌来。我又想起来轻歌,轻歌说我的声音像小刚,最喜欢听我唱《男人海洋》,我第一次在自习课小声唱给她听的时候,她居然哭了,我到现在也忘不了她当时那小兔子的样子,之后,我再也不敢唱歌给她听了,是真不敢。

她的眼泪让我有些难受,话说我能把人唱哭我偷偷觉得很骄傲。今天我突然想起这首歌,也是想显摆一下我的唱歌水平,冰封多年的嗓子重新因这首歌开启。就唱这首歌如歌听吧。喝了一口水打开我多年不唱歌的嗓子,刚开始居然有点跑调,突然又想起轻歌,高中毕业后她去了师范学院,不在一个城市也不知道她好不好,一会儿上QQ找她聊聊天吧。我是如歌,是一个药师。我喜欢《烈火如歌》所以我给自己取名:如歌。我们帮会是个战斗帮,暴躁的经常在黑龙潭混战,不打架的时候斧子就会拉着熊哥他们去校场PK,我在帮会里的存在感不是很强,只有斧子跟我的关系还不错,因为我不会打架,基本上每次打架都是充当炮灰的料,死之前能多给队友加几口血就算功德圆满了。我做帮会任务的理由很简单,为了赚碎金好修理装备。有一天和空城的又打起来了,我兴冲冲的冲到黑龙潭,我总是觉得我有点自虐倾向,被人一遍遍杀一遍遍跑回来却乐此不疲。这次不一样,有个人挡在了我面前,一斧子劈死了那个正打我的红名,是虎背熊腰,帮会里的第一猛将。在YY里听见他说:如歌姑娘, 这么危险的地方还是我们男人来吧!斧子立刻接上:靠,那老娘就活该过来挡刀?接着就有人说:斧子你不算女人!我鼓起勇气在帮会说了第一句话:我们斧子的好你们不懂。

YY里的男人女人们开始七嘴八舌:呀,如歌,你多大了!"美女啊!这声音忒萝莉了吧~""帮里居然有这如此美色,我再也不上外面勾搭小姑娘了,如歌,从了我吧,哥哥只疼你一个!"我顿时一头的黑线,斧子这个善良的姑娘出来救场了"臭男人都给我死开,我们家如歌都敢调戏,一会儿跟老娘PK去!"虎背熊腰:"呦,斧子,哥哥跟你PK,是不是等下咱俩打一架,我赢了如歌就归我了吧?"YY里传来斧子气恼的声音:熊瞎子你给我去死!我却不争气的脸红了。今天他们让虎背熊腰唱歌给我求婚,我觉得很奇怪,明明知道都是假的,但是有他在身边已经成了这一个月的习惯,我还是有些期待和悸动的。他唱的是周传雄的《男人海洋》,他的声音比小刚要稍稍低沉一点,但是他唱的真的好好,感觉几乎是原声版了,好听的让人想流泪,我想,我是幸福的,在虚拟的世界里,有这样一个朋友,是的,有一个朋友,很好。我还不知道游戏结婚我该扮演怎样的角色,我知道,我们还在一起游戏就够了。

我叫斧子,我是个猛将。老娘不是人妖,老娘是正宗的女人,就算我长的平坦了点我也确实是个女人,我看起来很淑女,平时也很淑女,好吧,这已经是过去时了,大学的历练彻底把我从一个雏田样的姑娘变成了纲手婆婆,不是指胸,是性格。现在我在游戏里我成了一个和虎背熊腰称兄道弟的暴力分子,时间久了,我也习惯了这样,男人婆没什么不好,自由自在的更像是野孩子,但是很开心很随意,也许我骨子里就是个野蛮妞。虎背熊腰是我高中的同桌,他长的很高的个子,柔软的长发,很好看的眸子,他叫林锡,我高中三年印象最深的同桌。

我们的身高差好多,要不是这家伙上课吃零食睡觉还传小纸条,老师也不能让我俩一桌,恩,我就是老师特派的看管员,管这小痞子样的天才学生。女老师总是对男同学更好,所以她不是给我找个学习伙伴,而是让我帮她把林锡锦上添花。所以每次看见他趴桌子睡觉我都毫不犹豫狠狠的找他胳膊下的嫩肉使劲一拧~暗爽~总体上我俩关系还算和谐,平时也算又说又笑的,有次我俩闹着玩他穿我的外套,我穿他的,结果我的外套把他绑成了一个耶稣十字架,胳膊伸直了就放不下了,我穿着他的八分袖上衣立刻变成了及膝长袖的衣服,很是滑稽,他说我这样很好看不要换了,当年那个纯真的我顿时就脸红了,连耳朵都热热的,低着头不敢看他。同学立刻开始起哄,说我俩有一腿,拜托,一条腿的那叫瘸子。后来他考取了Y市的大学,而我留下了C市,第二志愿,我上了一所师范学院,我俩联系不多,后来基本是灵感突发才会有点联系。

有次知道他玩鹿鼎记,我就偷偷的跟来了,因为很想看到他知道跟他称兄道弟的那个人居然是熟人的时候会怎么样~于是化身了一个叫刀子嘴斧子心的暴力女人,抡着一把大斧子和他四处打架,有他在的地方就有我在,我俩现在的状态就差个桌子,总是泡在一起,但是从来没说过我是谁,即使他说我的声音像他同桌的时候我也是只一句,猴子粑粑啊,我突然期待起来我们会怎样的相认。林锡要结婚了,新娘叫如歌,他唱给如歌我最喜欢的歌《男人海洋》,我一下子想起那年的自习课,我趴在桌子上,林锡也趴在桌子上,他说我给你唱歌吧,之后唱的这首歌。他的歌声里有一种魔力,他的声音很温柔,轻轻唱在我的耳边,我突然觉得很幸福幸福,仿佛这是我最珍爱的人在我耳边的低语,然后开始文艺的2B了,觉得自己轮回千年我就等到就是这么一个人,无论贫穷富贵,可以把头轻靠在一起,听他低声唱温柔深情的唱给自己听就是幸福的。

咦~太矫情了呢。不过听到林锡把这首歌唱给如歌听的时候,我顿时很失落,这首歌在我记忆了珍宝一般,我自私的占为己有,虽然那声音一如既往的好听,但是我顿时觉得很是无力。很是郁闷的送完红包就下线了,总有一种失落感,这感觉就像别人抢走了我的虚荣,失落啊,不明所以的失落啊。我叫唐僧,是个火枪。我们帮有两大猛将,虎背熊腰和刀子嘴斧子心。副本什么的我们都很爱跟他们混,不是我没实力啊,而是这两个暴躁的家伙下什么本都太快了,只有跳荷叶打破了他俩的不败神话,这俩人把暴力输出弥补治疗不足的问题发扬的非常好。

我们总说他们是本服一对有名的斧子,都扛着斧子,都总是挂着斧子。小苹果是我们帮一腐女,说他俩是好基友,还好奇的问是谁攻谁受,正巧被斧子看见了,斧子很暴躁的在帮会里炸了:"老子是女的是女的!"小苹果:"原来是女王受!"帮里一下炸了,不是讨论攻受问题,而是斧子居然是女的!斧子郁闷的发了个吐血的表情,"老娘这就安YY去!"就连虎背熊腰都震惊了,说只有他们高中那灭绝师太能暴躁到这种程度。结果我们听见斧子的声音的时候顿时就傻了,这么文静的声音会是斧子?"老娘就是斧子,不服过来单挑!"那柔和的声音发出这么一句暴躁话实在是太违和了,接着虎背熊腰的那就话让我们都觉得他是恶意搭讪:"你的声音很耳熟,很像我高中的同桌。"喂,这小子,见不到面就把"小姐你长的很面熟"换成"小姐你听起来很耳熟"了吗?果然是斧子,就回了无比粗暴的5个字:"猴子粑粑啊!""斧子,老实交代,什么变声器效果这么好?""……"传奇的是,他俩真的是同桌。

虎背熊腰婚后的某天和我们说起他的高中同桌,一个在他眼里乖巧可爱单纯害羞的女孩,结果斧子插了一句:"老娘就是你同桌。"我们顿时想起原来熊哥貌似调戏斧子的那句话了,说斧子的声音像他同桌的那句,都开始乐的东倒西歪,虎哥开始打击斧子:"拜托人家是小鸟依人,温柔可人的小女生,你们粗糙的女生别说自己是她了,吓唬我啊。"良久,斧子说:"林锡,我是轻歌。不信开视频。"这消息比当时斧子居然是女人还劲爆,这能挖出多少八卦啊,虎背熊腰显然是傻了,都说唱个《同桌的你》表达下相思,结果那边虎背熊腰也没有动静了,斧子也没有。安静的我以为他俩都掉线了。过了好久,我听见虎背熊腰的声音突然炸开:"靠!你受什么刺激了,周芷若变灭绝师太了?"接着斧子的声音也炸开了:"靠!你受什么刺激了!当年那健美骚年呢?那啤酒肚你是借的吧借的吧?!"我听见这话不禁感慨,岁月是把杀猪刀,真不敢想象我那个同桌的你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