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急召 秀我本色

6月16日开始

  • 报名参赛
    提交照片
  • 关注微信
    邀请好友投票
  • 获得大奖
  • 制作视频
    获终极大奖
二维码

活动奖励

阶段获奖条件奖品
微信晒照参与活动珠宝卡:3000
票数达到50票永久时尚校服时装一套;大块晶魄原石结晶
票数达到150票3人坐骑:艾莉芬特(90天);大份通灵水精华
票数达到300票称号卡:我是谁;大份通灵水精华*2
视频故事参与条件:
微信投票票数最高的前50位玩家,并完成视频制作,达到官方要求
时装羽翼:蓝莹惊梦(永久);称号卡:我是谁

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
  • 第一阶段:6月16日-7月1日,微信公众号“鹿鼎记OL”参与活动。
  • 第二阶段:7月1日-7月11日,官方邀请微信投票前20位英雄参与“玩家视频故事”制作。
素材要求
  • A、上传照片需是您本人的真实照片,不得冒用其他人照片,一经发现,将取消活动资格。
  • B、上传照片内需有证明您是鹿鼎记玩家的元素在内:

    1、举牌照——举牌内容为:“鹿鼎记,我是我自己”;

    2、与鹿鼎记周边或游戏画面的合照。

  • C、录制视频,需要有您本人真实形象出现,必须讲述您与鹿鼎记的故事。形式多样,不做限定,时间在30秒以上。
活动规则
  • 1、本次活动男女不限。各位英雄点击微信公众号“鹿鼎记OL”公众号菜单栏:最新活动-江湖召集令,即可获取活动内容,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图片即可参与活动。
  • 2、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上传者的原创作品,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则取消参赛资格及奖励。所有参赛作品内容必须是与鹿鼎记有关的,或者鹿鼎记素材,所有作品内容都应文明,不可有广告信息。
  • 3、各位玩家可多次上传作品,请按照正确格式上传,其中角色名和服务器名称将会是您获得大奖的依据!每份审核通过的作品均可获得鹿鼎记珠宝卡:3000。
  • 4、投票环节,在微信公众号发布投票链接后,各位英雄可邀请好友来为自己投票,呐喊助威,票数达到50票即可获得“永久时尚校服时装一套;大块晶魄原石结晶”,票数达到150票即可获得“3人坐骑:艾莉芬特(90天);大份通灵水精华”,票数达到300票即可获得“称号卡:我是谁;大份通灵水精华*2”。严禁刷票,一经发现,则取消参赛资格及奖励。
  • 5、成功晋级参与视频制作的玩家,只要按照要求成功制作视频,即可获得“时装羽翼:蓝莹惊梦(永久);称号卡:我是谁”。
  • 6、参与奖将通过玩家填写邮箱发送到玩家手上;其他奖励均于活动结束后,发给玩家,活动期间,建议大家不要进行改名操作,否则有可能奖励无法如期发放;
  • 7、活动最终解释权由《鹿鼎记》所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