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豪礼,消费充值

圣诞狂欢,充值送豪礼

活动时间

12月14日更新后-12月28日更新前

活动范围

全区全服(除体验服)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您使用畅游点数兑换成元宝可获得豪礼礼券,持有礼券到京师钱庄NPC李掌柜可以免费兑换超值礼包啦! 传奇晶魄兑换券、天作之合•情有独钟、青霄白鸾坐骑、纹饰图纸•上限、纹饰图纸•倍率、五金之英、8星神装兑换劵、 未经加工的7级钻石、7级绚丽的龙血石等珍宝豪礼免费送,超多惊喜等你来开启。

活动说明
  • 12月14日更新后-12月28日更新前开启超值赠送豪礼礼券功能,12月28日更新后不再获得礼券;

  • 持有相应的礼券即可兑换相应的礼包,无需层层兑换。例如您有128个礼券可以兑换1个十八级礼包或2个十六级礼包或者4个十四级礼包;

  • 活动期间每周六24点将清空当周充值进度,下周可继续兑换元宝获取礼券,活动期间最多获得128个豪礼礼券,请注意预留最少一个背包空位;

  • 豪礼商店将于12月28日更新后关闭,请及时兑换哦;

  • 礼包内所有奖励均绑定;

  • 充值元宝数量、获得礼券数量及礼包内道具详情详见官网公告或在京师钱庄李掌柜处查看详情;

800%珠宝立返

活动时间

12月14日更新后-12月27日23:59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任意消费元宝即刻获得800%珠宝,超值回馈无需等待。同时圣诞商店、圣诞秒杀店等处购买道具享 受折上折优惠哦,现在消费更有红利赠送啦,一次消费享受N重福利。

活动说明
  • 任意消费元宝均立返800%珠宝福利;

  • 圣诞商店、圣诞秒杀店等处购买道具享受折上折优惠;

  • 同期开启圣诞红利活动,任意单笔消费满100元宝即获得1点红利,累计红利可在红利商店免费兑换海量元宝道具。

圣诞节红利开启

活动时间

12月14日更新后-12月27日23:59

活动范围

全服(除体验服)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您单笔消费每满100元宝免费获得1红利赠点,收集赠点在红利商店免费兑换极品六道神•天英星、极品纹 饰图纸、极品晶魄、八星神装、高级宝石、孩子羽翼等海量道具。限时不限量,兑换不停超值不止。

活动说明
  • 红利商店详情请查看元宝商店-圣诞红利;

  • 红利商店道具均绑定,不限兑换数量;

  • 单笔消费每满100元宝可获得1点红利,例:价值399元宝获得3点红利,余99元宝不进行累计;

  • 购买圣诞商店/秒杀店道具尽享福利折上折优惠和800%珠宝返利;

  • 2017年1月10日24点清空红利赠点,1月11日维护后关闭红利商店,请及时兑换道具。

佐罗瞄惊现圣诞消费排行榜

活动时间

12月14日00:00-12月26日23:59

活动范围

全服(除体验服)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所有玩家的消费总额进行排名,前20名玩家将获得一份豪华奖励,更可以获得用钱买不到的佐罗喵、六 道勾玉:可以使腰牌获得15%概率免疫控制、神装裤子、神装兑换券、神装觉醒石、传奇橙色晶魄等豪华大奖啦。 本次排行榜活动特设固定消费奖励,排行榜奖励与固定消费奖励可同时获得哦! 查看排行榜情况

圣诞节秒杀店,年终最低价

活动时间

12月14日更新后-12月21更新前

活动范围

全服(除体验服)

秒杀详情

查看更多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