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初现XIULIANCHUXIAN

大清康熙年间,民间奇人异事无数,先有天地会反清复明、后有神龙教崛起、大清宝藏秘闻等等层出不穷,如今在昆明城中出现了一个神秘的修仙道士,名曰:王道长,此人在昆明公开传道,教授修炼法诀,提倡修身养性,将自身实力提升至极致!修炼开始后,可以通过时间的日积月累,将人物属性大幅提升,即使不穿装备,也能拥有强大属性!

提升修炼将颠覆江湖风云 TISHENGXIULIAN

当各位江湖大侠们人物等级到达60级以后,就可以通过“技能-修炼技能”查看修炼界面。界面左上方可选择修炼方向,目前人物类一共有4个主修方向,分别为防御、攻击、血量、气值4类,伙伴类一共有3个主修方向,分别为伙伴攻击、伙伴防御、伙伴血量,修炼等级上限随着人物等级提升而提升,某一修炼等级达到上限后可在修炼界面左上方更换修炼方向。

重金打造回归计划 回归赠海量壕礼ZHONGJINDAZAOHUIGUIJIHUA HUIGUIZENGHAILIANGHAOLI

关于回归老玩家

2017年11月1日-2018年3月31日等级大于80级,且2018年4月1日至今未登陆的玩家,历史总消费达到100元宝;
满足以上三个条件,即为回归老玩家,根据等级获得对应海量回归道具,符合回流的玩家需要前往京师苏麻喇姑处领取回归奖励。

活动规则

1、在2017年11月1日-2018年3月31期间等级≥80级的玩家,并且在2018年4月1日至今未登陆,历史总消费也达到100元宝,即可一次性领取下列回归道具:

80-89级 天灵丹*100 玄灵丹*50 十全大补丸*200 4级龙血石*5 4级软灵玉*5 珠宝*10000
90-99级 天灵丹*80 玄灵丹*30 十全大补丸*150 4级龙血石*5 4级软灵玉*5 珠宝*10000
100-109级 天灵丹*50 玄灵丹*20 十全大补丸*100 4级龙血石*5 4级软灵玉*5 珠宝*10000
110-120级 天灵丹*20 玄灵丹*10 十全大补丸*80 4级龙血石*5 4级软灵玉*5 珠宝*10000

2、奖励不叠加,每个符合的回归玩家能领取一次。
3、回归奖励请到京师苏麻喇姑领取。
4、本活动仅限怀旧服的玩家参与。

  • 天灵丹

    天灵丹

  • 玄灵丹

    玄灵丹

  • 十全大补丸

    十全大补丸

  • 4级龙血石

    4级龙血石

  • 4级软灵玉

    4级软灵玉

  • 10000珠宝

    10000珠宝

大明地宫S联赛第一赛季开启DAMINGDIGONGLIANSAI

觉醒赛

4月13日00:00-4月25日23:59,凡经S联赛入口进入副本并打通41/61/81/101层以上玩家,都可以领取一份对应礼包,每日限领一次哦!

  • 41层勇士礼包

    勇士礼包

    特殊物品
    已绑定
    人物等级需求:1级

    打开后会必定获得天灵丹1颗、珍兽天悟丹1颗、绿色神力符1个、小喇叭1个,同时还有一定几率获得3级元素宝石、4级龙血石、烈火穷奇(30天)等极品大礼包哦!

    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 61层英雄礼包

    英雄礼包

    特殊物品
    已绑定
    人物等级需求:1级

    打开后会必定获得玄灵丹1颗、珍兽天悟丹1颗、佣兵天悟丹1颗、小喇叭5个,同时还有一定几率获得4级元素宝石、5级龙血石、烈火穷奇(30天)等极品大礼包哦!

    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 81层霸者礼包

    霸者礼包

    特殊物品
    已绑定
    人物等级需求:1级

    打开后会必定获得玄灵丹1颗、珍兽天悟丹2颗、佣兵天悟丹2颗、中喇叭5个,同时还有一定几率获得5级元素宝石、6级龙血石、烈火穷奇(90天)、飞毯坐骑(90天)等极品大礼包哦!

    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 101层超神礼包

    超神礼包

    特殊物品
    已绑定
    人物等级需求:1级

    打开后会必定获得玄灵丹1颗、珍兽天悟丹3颗、佣兵天悟丹3颗、大喇叭5个,同时还有一定几率获得6级元素宝石、7级龙血石、烈火穷奇(30天)、飞毯坐骑(90天)等极品大礼包哦!

    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竞速赛

  • 活动时间:4月13日00:00-4月25日23:59
  • 1.活动期间,所有通关61层以上大明地宫的玩家,将根据层数和通关速度进行个人排名,最终前60名玩家将有丰厚奖励。
  • 2.优先依照层数进行排名,若层数相同则依照通关速度进行排名,若仍相同,则名次并列。
  • 3.玩家可以自由选层参加,但是每个上榜玩家的成绩只会被计算一次(取上榜最高层)。
  • 4.排行榜将会不定期更新至官网公告。
  • 5.畅游公司有权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对活动进行解释。
  • 竞速赛奖励
  • 全服1-18名炫酷称号“王者降临” 、珠宝20000
  • 全服19-30名炫酷称号“天神下凡”、珠宝10000
  • 全服31-60名炫酷称号“绝世高手”、珠宝5000

S联赛激情开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