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奇经八脉资料片

《鹿鼎记,奇迹八脉资料片正式公测,喜迎中秋国庆,欢乐双节福利活动开启。神秘大使现身京师派送双节礼物,在线更能轻松领奖, 太极两仪、奇经八脉服务器等你来拿!"

01打通经脉功力大增

自九难师太身受重伤被小宝救下,心中的感激无可言喻。在得知小宝一直在追寻古老而神秘的奇经八脉,师太决定将这经脉修炼之法公诸于世, 帮小宝打通经脉,为小宝成为绝世高手助一臂之力!小宝知道一个人不论武功练到什么境界,力量总有时而穷,天下大事,终须群策群力,众志 方能成城!便与师太相约要帮天下更多行侠仗义之人打通经脉,助各位江湖侠士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02经脉登场激发体内洪荒之力

打开人物属性界面,根据指引到达经脉界面,选择经脉穴位后再选择一类属性进行激活升级。在提升穴位的过程中每10级可以对穴位进行突破, 穴位突破后属性会大幅增长。突破需要消耗道具(通脉丹)

经脉系统

穴位一 血上限、气上限、防御、闪避 选一

穴位二 筋骨、体质、力量、灵气 选一

穴位三 伤害上限、伤害下限、会心倍率、职业能力选一

穴位四 定身加深、散功加深、昏迷加深、恐惧加深 选一

穴位五 定身减免、散功减免、昏迷减免、恐惧减免 选一

穴位六 力伤增加、灵伤增加、力伤减免、灵伤减免 选一

穴位七 敬请期待

穴位八 敬请期待

03中秋月圆月饼飘香实力飞升

月圆之夜,实力飞升!在《鹿鼎记》中,和小伙伴们一起亲手制作月饼吧!

中秋佳节时居家旅行泡妹送礼必备~~开启礼盒获得精致月饼(力、筋、体、灵、身、技)中的一种,使用月饼可永久增加1点对应的属性,该月饼具有独立的500点各属性上限,此属性上限不与其他中秋月饼冲突。

活动时间:9月14日更新后-9月20日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等级要求:≥20级玩家 活动内容: 凡满20级的玩家每日上线后可以组队在野外的烘焙炉做蛋黄月饼(每人每天最多可获取10个)和双黄月饼(开启制作需消耗“大鸭蛋”或“豪华大鸭蛋”物品),食用这两种月饼在NPC中秋大使“郭婵娟”处兑换可以加不同人物属性的月饼。 活动期间,蓬莱、太子坡、程海,每个场景全天会刷出数个月饼烘焙炉,一直存在。玩家组队三人以上可以由队长点击烘焙炉“开始制作蛋黄月饼”,然后周围会刷出各种材料怪物,每个怪物被击打3次后即会丢下材料逃跑,捡到材料即可提交到炉子中,材料符合要求后,每个队员可以从炉子中领取一个蛋黄月饼,每人每天只能从炉子里领取10次蛋黄月饼。

04欢聚国庆长假特惠幸运总动员

活动时间:9月21日更新后-10月19日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NO.1国庆福利礼包

每7天可在“国庆大使”处领取一次国庆福利礼包,礼包内的奖励每7天更换一次,每次领取宝箱后,第一次开启宝箱免费,后续开启需要消耗“国庆福利礼包钥匙”

NO.2皇家赐福

活动介绍:国庆期间玩家在京师国庆大使处,查看系统指定的考验关卡,并连续完成7次考验关卡,就可以领取一次皇室颁发的奖励。

NO.3小宝换宝

活动介绍:活动期间每日14点、21点,在原世界的场景中会出现三波盗墓贼,≥50级玩家只要击杀盗墓贼,得到其身上掉落的珍宝,累积到一定数量后,就可以到京师NPC国庆大使处兑换奖励。

NO.4全民挖宝

活动介绍:活动期间每天上线通过京师NPC国庆大使领取10次宝图,只要按照宝图的指引去挖宝就有很大的几率得到宝藏。

NO.5幸运摇摇乐

活动介绍: 打开推荐界面可参与活动,使用幸运色子可进行摇奖。

1、每次摇奖都会获得小心法丹,并有机会获得初级、中级、高 级幸运礼包等;

2、完成特定圈数,可获得珍贵圈数奖励,最终大奖为【守护天 使•青柠】五件套。

幸运色子获得方式

通过国庆期间活动或元宝商店购买可获得“幸运色子”。

05新服专属重礼诚邀广大豪侠入驻

活动时间:9月16日-9月30日   活动范围:太极两仪VS奇经八脉

1、建号即有12件问鼎九州神装&直升丹(79级)

活动方式:任意账号新建人物角色,登陆游戏即可获得“暴风将至神装礼盒”,礼盒有效时间为3天哦,打开就有12件顶级试用神装以及直升丹(79级)。

2、全民在线领珠宝

活动时间:2016年9月16日-9月21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日可以领取2次30W珠宝,最高可拿300W珠宝。

3、七重礼包及海量道具

活动时间:2016年9月16日新服开启后-9月30日

活动范围:太极两仪VS奇经八脉

活动内容:8月23日之前有登陆,但在8月24日-9月6日期间未登陆,并且历史总消费100元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内可在太极两仪、奇经八脉服务器的京师苏麻喇姑处领取侠客归来礼包及钥匙,打开立得海量RMB道具!

4、新服开门红

传送门>>>

查看双节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