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风 屏风 大荒世界 大荒世界 丰富剧情 丰富剧情 真动作体系 真动作体系

燃情测试 全面开启

爱你 是胜过一切的力量

大荒世界 《山海经》复现 东方玄幻之源

大荒世界 《山海经》复现 东方玄幻之源

光影奇境

作为国内第一款以CryEngine3引擎研发的动作网游,《蛮荒搜神记》拥有极为出众的画面表现,每一抹光影都来自真实物理数据的模拟。在双层粒子云、SSAO(屏幕空间环境光遮蔽)等技术的加持下,大荒世界呈现着不亚于摄影作品的细腻与真实感。

图片

玄幻之源

从通天彻地的扶桑树,到冰封万里的昆仑山;从声震三千里的流波夔牛,到烈焰遮天的赤火凤……这是每个中国人似曾相识的《山海经》时代,更是当代东方玄幻文学的起源。现在,它已经来到你眼前。

图片

开放世界

有别于传统动作网游的“开房间”模式,大荒世界包含了大量的沙盒式玩法,你可以在其中自由游历,开启属于自己的上古史诗篇章,TOD环境系统(Time of Day)不仅仅是视觉上的呈现,还能直接影响玩法体验……去探索更多的惊喜吧!

图片

丰富剧情 树下野狐加盟 再谱虐心绝恋

丰富剧情 树下野狐加盟 再谱虐心绝恋

十年经典

300万字长篇、超8年连载、实体书销量超500万册……一串串数字所映射出的,是“蛮荒三部曲”系列在当代玄幻文坛的斐然光环。原著作者树下野狐亲自担纲剧情总监,为你再现这部风靡全中国的东方玄幻开山之作。

图片

大荒绝恋

千秋北斗,瑶宫寒苦,不若神仙眷侣,百年江湖。拓拔野与雨师妾的三生情缘,萦系着多少人的牵挂;神农氏与空桑仙子的一生相思,也让《刹那芳华曲》成为大荒世界永恒的绝唱……百名性格各异的主角,透过一段段荡气回肠的虐心绝恋,揭开尘封在神话传说中的历史真相!

图片

神之颠覆

原著中大量极富争议性的话题内容,也在游戏中得到了保留:在权谋与利益的驱使下,尔虞我诈的攻心计轮番上演;主角之间因爱而生的痛苦、刚烈与决绝,才是剧情推进的导火索……完全颠覆的神明形象将呈现一个与神话传说截然不同的大荒时代,而原著中未竟的谜团也将在游戏中得到解答。

图片

真动作体系 手感第一 团队协作的创新ACT

真动作体系 手感第一 团队协作的创新ACT

见招拆招

《蛮荒搜神记》的战斗系统沿用了传统动作游戏中“打”“防”“投”相互克制的策略设置。通过不断取消技能“后摇硬直”来创造连绵不绝的连击攻势,或者是在受到攻击时使用 “受身技”来反攻,都让战斗充满博弈的乐趣。

图片

细节为王

为了让游戏有最好的动作体验,《蛮荒搜神记》参考了其他动作游戏尤其是主机游戏的战斗设计,在打击感和细节上做到极致,仅仅是受击动作就有33套,并且每个动作都经过物理计算和真人演示来确保视觉真实性。

图片

精准打击

基于CryEngine3强大的物理引擎,《蛮荒搜神记》能够对战斗动作进行极为精准的判定,不同的受力状态能产生不同的效果,并且真实反馈在游戏里,同时部分BOSS还有弱点攻击的设定。也就是说,击打距离与方向、角度、力度不同,能够造成不同的伤害效果。

图片

场景互动

关卡中的地形与陷阱不光影响着玩家,也能够对BOSS造成伤害;同时轻功系统也附加了极强的动作性,把飞檐走壁、闪转腾挪等轻功元素与五行天赋等等结合到一起,让战斗更加连贯爽快。合理地利用游戏中的一切元素来丰富战斗过程,才是胜利的关键。

图片

群体协作

《蛮荒搜神记》不但能满足单人玩家SOLO炫技的需求,在团队配合方面也讲究有技巧的协作。例如,针对体型巨大的对手,团队里的各个成员需要协力攻击不同的部位,才能达到迅速解决战斗。战场不是孤独的秀场,这一点是单机游戏或者传统动作网游里很难体会到的。

图片

X
视频正在下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