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兽图

炎天兕

狩猎难度:★★★★★

“兕在舜葬东,湘水南。其状如牛,苍黑,一角。”——《山海经•海内南经》

地点 栖息于烈炎火山之下,沐浴于滚滚岩浆之中,身体因高温焦灼而变得苍黑。粗壮的双臂如擎天巨柱一般,一旦捶向地面便是山崩地裂。头上的苍角鲜红如血,相传获得它的人可百毒不侵。
能力 强壮的双臂砸击地面,瞬间将人击飞于数丈之外。熔岩之力贯穿于全身,迅猛的攻击配合着炙热岩浆的溅射,形成巨大杀伤力。
狩猎 可拆解部位:左前肢、右前肢。
赤火凤

狩猎难度:★★★

“有鸟焉,其状如鸡,五采而文,名曰:凤皇。”——《山海经》

地点 它于烈焰中获得永生,翱翔于九天之上,一身赤色的羽毛闪耀着烈火般的光芒。凭借天生的巨翼和火烈的性子,成为天空的主宰。所到之处,风卷云涌,万物尽焚。
能力 挥舞巨大的双翼形成强劲的旋风席卷一切,并可召唤火焰使万物燃烧,瞬间令人葬身火海。
狩猎 可拆解部位:尾巴、头部、前脚
雪啸虎

狩猎难度:★★★★

“浮玉之山,有兽焉,其状如虎而牛尾,其音如吠犬。” ——《山海经》

地点 它生性嗜血,是蛮荒大陆上极其凶猛的食人巨兽,常常出没于荒野山林之中。恶劣多变的环境使它原本柔软的皮毛蜕化为硬甲,锋利的巨齿连最为坚硬的金刚石也能咬得粉碎。
能力 雪啸虎十分擅长伏击,攻击迅速而疯狂。被其巨齿咬中更是绝无生。背上的硬甲一旦接触后便会被其毒素麻痹,不可动弹。
狩猎 可拆解部位:尾巴、后背、前脚。
夔牛

狩猎难度:★★★★★

“状如牛,苍身而无角,一足,出入水则必有风雨,其光如日月,其声如雷,其名曰夔。”——《山海经•大荒东经》

地点 它是深海中的恶魔,如野牛般拥有无穷的蛮力,出水之时必搅得整片汪洋巨浪滔天,风波不止。愤怒之时,一只红色的巨眼发出太阳般耀眼的光芒,那是每个出海之人心中的噩梦。
能力 庞大的身形配合无穷的蛮力可搅动海水形成层层巨浪,将船只拍得粉碎。愤怒之时可召唤数道天雷形成强势攻击,令人闻风丧胆。
狩猎 可拆解部位:头角、尾巴、后背。
吼天罴

狩猎难度:★★★★

“鹿畏貙,貙畏虎,虎畏罴。罴之状,被发人立,绝有力而甚害人焉。”——《罴说》

地点 它外型似熊,却拥有着如巍峨高山般的巨大身躯,雪白的皮毛上覆盖着终年不化的坚冰。喜爱在极北之地的冰原之下沉睡,一旦清梦被搅扰,它将无情地毁灭一切。
能力 以巨大的吼声形成强大的声波攻击,可使冰雪顷刻崩塌,瞬间吞噬万物生灵。十足的破坏力,更是让人无处可逃。
狩猎 可拆解部位:头部、尾部、后背
炎天兕 赤火凤 雪啸虎 夔牛 吼天罴 炎天兕 赤火凤 雪啸虎 夔牛 吼天罴 炎天兕 赤火凤 雪啸虎 夔牛 吼天罴
测试资格预约

在下方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进行游戏预约,我们将定期从中抽取部分玩家并通过短信的形式发放激活码。

预约

预约成功!欢迎加入蛮荒官方Q群452367976了解抢先福利!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知晓中奖名单!

领奖
收起

不限号礼包预约

关注公众号

超多福利一网打尽
蛮荒搜神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