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谷军集结令

募兵令

12月8日 ~ 1月8日

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战友行走大荒,既体验到了游戏乐趣,又感受到了伙伴间的情感。那么,就来招兵买马,全面备战吧!即日起,招募同伴的帮会都可向官方投稿,视优劣评定会则有发布。

活动规则

1.文字通顺且篇幅字数不能过少(400字以上),且帮会招募贴需要超过三篇(含);
2.帮会撰写的文章可采用文字、图片、视频或音频相结合的形式,虽主题均为帮会招募,但是请各位玩家大开脑洞,花式写稿不设限,若出现雷同稿件,依据提交时间的先后,进行原创评定;
3.稿件格式要求:标题——帮会名称 + 帮会ID(已建立的帮会填写);内容——请务必在邮件开头,留下帮会会长的联系方式(手机号+真实姓名)如果是帮众代为发送邮件,请同时留下代发者的联系方式;
4.将内容发送至1404654359@qq.com邮箱中。

奖励规则

1.被评定为优秀文章的稿件公会均可获得30个帮会专属礼包,不设上限,多劳多得;
2.官方审核后将会把合格的内容推荐至官网首页、论坛/贴吧置顶位置及公众号与微博的推送信息中,官方帮你打广告。
12月8日 ~ 1月8日

一个恢弘壮丽的神话世界呈现在玩家面前,是不是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是不是有很多问题想要交流答疑?那就和游戏的GM尽情畅聊吧!开测后,GM将空降帮会语音频道,连麦与你谈人生聊理想!

活动规则

1.帮会等级4级(含)以上的帮会均可申请;
2.帮会自己的语音平台种类不设限制;
3.如果成功申请后因其他事由无法组织帮众进行畅谈活动,请提前邮件告知官方人员
4.将申请内容发送至1404654359@qq.com中,申请资料中含有活动名称、公会名称、公会ID、帮主或管理的联系方式(手机号)
12月8日 ~ 1月8日

上古神话世界,诸神混战,群雄割据。在树下野狐“蛮荒三部曲”中,五族与荒外势力争锋对峙,局势紧张急促。而在肃杀寂寥的蛮荒大陆上,你将加入到诸国混战地漩涡中,加入帮会,从“整军备战”到“你 既是战力”到“至死方休”,不断成长不断变强!

12月8日 ~ 1月8日

活动介绍

帮会的建设少不了各位玩家在游戏中的拼杀,时间在此变得格外重要。活动期间,服务器后台将统计各个帮会的成员在线时长。时长前三名的公会,公会内全部成员均会获得专属大奖。

活动规则

1.从活动开始当日计算帮会内玩家在线的总时长,以小时为单位。比对帮会成员在线总时长,如果统计时遇到小时总数相同的帮会则计算分钟时长;
2.官方将统计服务器排名前50名(含)的帮会的成员在线总时长;
3.统计时间为21日0点至28日23点59分
4.服务器公会排名读取时间为28日23点59分
5.活动奖励将在三个阶段活动全部结束后统一发奖。
12月8日 ~ 1月8日

活动介绍

帮会的成长与你息息相关,你,既是战力的表现!本阶段官方将统计帮会内玩家的人物等级总和,总等级数前三名的公会,公会内全部成员均会获得专属大奖。

活动规则

1.从活动开始当日计算帮会内玩家的总等级数,如遇总等级数相同的公会,则额外计算公会领地中公会建筑物等级总和来进行二次比较;
2.官方将统计服务器排名前50名(含)的帮会的成员总等级数;
3.统计时间为28日0点至4日23点59分
4.服务器公会排名读取时间为28日23点59分
5.活动奖励将在三个阶段活动全部结束后统一发奖。
12月8日 ~ 1月8日

活动介绍

经历了备战时期的焦灼,终于要到战场拼杀的那一刻了!第三阶段活动将会进行公会战的比拼,公会战排名前三名的公会,公会内全部成员均会获得专属大奖。

活动规则

1.依据游戏内公会战积分排名进行奖励;
2.统计时间为4日0点至11日后最后一次公会战积分排名更新时;
3.此阶段为最后一个阶段的活动,此阶段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官方将发送三个阶段的所有奖励。

1月11日后10个工作日内公会管理需要提交官方指定的资料以便于发奖,逾期将视为整个帮会自动放弃奖励。官方将通过电话或者游戏内通知两种方式直接联系获奖帮会的会长。

不限号礼包预约

在下方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进行不限号测试预约,即可100%获得官网独家特权礼包。

预约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海量福利天天领

领奖
收起

不限号礼包预约

关注公众号

超多福利一网打尽
蛮荒搜神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