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拿点卡!测测你的天龙单身指数

请选择
请选择
立即速配GO!

高帅富还是矮挫穷?赶快分享给朋友测一测!幸运玩家可以获得100元点卡哦!

天龙结婚大事记

在天龙,每天有1872对玩家结婚

平均每组服务器至少有1388对玩家结婚

结婚次数最多的竟然达到911次 结婚1次 结婚2次 结婚3次 ......>_< 为喵我一次都没有!

七夕当天每小时有1534对玩家幸福的 结合在一起

单身玩家758237人 每位女女都有367个男生喜欢哦

有了转性丹,光棍们才有真爱!

结束语

在《天龙八部》8000万注册玩家构成的大江湖中,儿女情长的戏码时时刻刻都在上演。目前在游戏中共有单身玩家758237人,其中大侠649210人,女侠109027人。理论上来说,每位女侠都应该正在被367个大侠默默爱慕着,但是现实往往是,一位大侠受到多位女侠的仰慕,所以每天也有569对怨侣离婚。其中,因为小三而离婚的比例占到了80%,其中男小三为89432人,女小三为182312人。更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还有XX对玩家因为性别相同而无法结婚,占整个单身人群的30.67%,...... 你是否一直心存一个女神?你是否曾经因为小三而离婚?你是否还记得和她打的那1000只猴子?你是否还记得结婚时你掉线的糗事?甚至,你是否因为与对方性别相同而无法相守,默默苦恼着呢? 赶快去买光棍利器:转性丹吧!

双十一大促销

关闭

转性规则:

(1)玩家携带道具在楼兰变性NPC处使用功能,变性时可以通过界面对变性后的形象进行预览。

(2)根据玩家性别的变换,将玩家与性别相关的数据进行对应的修改,已有的发型、发色、脸型、头像等都会发生对应的改变,拥有的称号会同时转变为对应的称号,但原有的炫装资源将无法继续使用,并且在征友平台和珍兽征友平台发布的信息也会同时清除。

(3)如果更改性别之前在大理广场处拥有门派第一人的雕像,那么在更改性别后需要在雕像处重新申请雕像,以便更新形象。

(4)变性后除个人性别及对应的服装外其他数值、关系均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