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一起征战的天外江湖

天外之外,你所不知道的天外回眸。时光荏苒,还记得当年开启天外时的兴奋吗?兄弟一起闯荡在天外江湖,书写自己的武林史记,战斗的荣耀和辉煌,镌刻在天外的罗浮、钧天与潮京城上!

那些年一起征战的天外江湖
回眸天外 荣耀江湖
天外解码你不知道的秘密
2011年10月20日天外江湖上线
今天的天外共有112个江湖,累计创建了56845个世族。
迄今为止,共计有15580489人次参与了天外江湖攻城战,相当于世界总人口的四百分之一。
天外江湖共计发生了51936次攻城战,是我国自夏朝至今发生的有记载战争的10倍之多。
天外江湖专属副本—王陵副本,累计被玩家通关324602072次,比某奶茶一年的销量还要高。
百度检索'天外江湖',共计有515000个相关结果,即自天外开启至今每天约有951次相关检索结果增加。
天外沉寂 镌刻辉煌
年多的天外纷争,江湖争斗,豪杰辈出,为利益,为荣耀,豪杰们合纵连横,大世族渐渐掌控了罗浮、钧天与潮京城。而武林需要的是激情、江湖需要的是战斗。五绝宗师重出江湖,神功秘籍现世,天外必将再掀腥风血雨。
2011年10月天外江湖-天外江湖现世
2011年12月雪舞燃情-天外江湖系统全面升级
2012年4月龙腾盛世天-外江湖全新玩法攻城战车
2012年10月神兵海域-天外江湖海底世界鏖战九黎
2013年5月天外江湖-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新的篇章新的江湖
《天龙八部》运营团队对全体天外江湖的玩家进行了调查,共计708510名玩家填写了此次调查问卷,其中78.32%的玩家非常赞同重组天外,开启新的江湖。
 
荣耀江湖 天外解码 镌刻辉煌 新的江湖 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