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天使

  • 天使宝贝:Cc

  • 天使宝贝:含烟

  • 天使宝贝:君儿

  • 天使宝贝:莱恩

  • 天使宝贝:迷思

  • 天使宝贝:妞妞

  • 天使宝贝:暖涩

  • 天使宝贝:偶然

  • 天使宝贝:倾心

  • 天使宝贝:小沫

  • 天使宝贝:月神

活动详情

活动说明

为了帮助玩家更好的进行游戏,为了带领天龙的小伙伴们更愉快的玩耍,让《天龙八部》的武侠世界里充满爱,特面向广大玩家重金招募“新服天使”。只要你是妹纸、并熟悉游戏、声音甜美、有爱心、会唱歌、熟悉YY,即有机会成为“天使妹纸团”的一员。广大妹子们,快来报名吧!

奖励说明

  1. 工资待遇:按照每月“天使”引导时间和工作成绩发放元宝奖励。
  2. 其他奖励:对表现优秀,人气突出的“天使”给予额外奖励加成。
  3. 新服特权:优秀“天使”将会获得特殊时装、坐骑、点卡以及游戏周边等各种奖励。
  4. 不仅能够获得锻炼与成长,未来将还有机会进入畅游工作,成为GM中的一员。

报名方式

  1. 点击“我要报名”按钮,下载【“新服天使”报名表】并按要求填写后发送至tlbbys@foxmail.com待管理审核通过后会通知报名者。

报名要求

  1. 热爱《天龙八部》游戏,1年以上天龙游戏经历,熟知游戏的各项玩法,对游戏技巧和新人可能出现的问题了如指掌,对游戏熟悉度高和游戏等级高者优先聘用。
  2. 本职位仅限女性,要求能上麦语音和视频,声音甜美柔和,说话流畅,待人热情,形象外表佳者优先,沟通表达能力强,熟悉基础的YY操作,有经验者优先。
  3. 基本硬件设施齐全者优先,如:网速稳定、麦质清晰、无电流、无噪音、普通话标准、最好有声卡、清晰摄像头、游戏直播配置等。
  4. 能够保证有足够的天龙游戏在线时间(每天不低于2小时)。
  5. 能热情正确回答YY频道玩家问题,能指点有问题玩家快速掌握问题要领,对于新手玩家能做好辅导完成新手相关问题,帮助新玩家顺畅进入游戏。
  6. 能带动YY频道的气氛与氛围,能组织玩家做互动(做游戏、唱歌等),能在YY频道做游戏直播,有经验者优先。

天使职责

  1. 在官方YY频道上,能热情、耐心、正确回答玩家在YY上提出的各种问题(包括官方活动、升级路线、游戏玩法、珍兽成长、手工技巧、消费等方面)的基本解答。
  2. 了解游戏服务器状态,活跃YY频道气氛,定时做游戏直播、举办互动活动等娱乐节目。
  3. 熟悉天龙游戏及近期活动,能灵活处理突发状况。
  4. 主动配合官方工作,监督游戏,及时举报收集游戏违规行为及BUG。
close

提示

报名方式:点击下方“下载报名表”按钮下载【“新服天使”报名表】并按要求填写后发送至tlbbys@foxmail.com待管理审核通过后会通知报名者。

下载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