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官方网站-3D武侠网游巨作《天龙八部》-亿万人的武侠梦

首页 > 千杯不醉

千杯不醉

    谁说只有男生能喝?女生畅饮起来巾帼不让须眉。酒逢知己千杯少,看哪位大侠能够千杯不醉,成就“天下第一大酒豪”的美名!

    2011年1月21日起,等级不低于30级的玩家,可向大理(110,158)杜子腾接取任务:千杯不醉。

根据连喝次数,换取称号奖励

喝高啦!找地方歇歇

    接取任务后,使用酒类道具将获得一个增益BUFF,同时增加0~100不等的醉酒度。喝酒次数每达到5次,即可交还任务,获得当日奖励。

    当醉酒度到达100后,你就进入喝醉状态,连喝次数归0,不能继续喝酒。连喝次数越多,奖励经验越多,一天之内最多可完成该任务10次。同时,你还能凭历史的最高连喝次数兑换称号奖励!

苏州包老板也有美酒相送哦

    美酒何处寻?你可以选择与大理(110,158)杜子腾、苏州(190,168)包世荣、洛阳(127,154)姜鲤对话来各获取1个酒类道具,此外,参与“贼兵入侵”、“偷袭门派”、“前世今生”、“除恶天劫楼”、“幸运快活三”、“珍珑棋局”等活动中均有机会获得陈年美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