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官方网站-3D武侠网游巨作《天龙八部》-亿万人的武侠梦

首页 > 跨年大爬梯

跨年大爬梯

    年年春晚都是小品相声大合唱,看烦啦?没关系,我们准备了《天龙八部》玩家专属的BOSS春晚,别挤,别挤,天天有得看!

开始了开始了,都坐好!

冰妖秦皇企鹅王,一个都不能少

跑跑三大BOSS,我们伴你成长……

    雪原的真正主人企鹅王,细腰长腿的蹴鞠十三妹孙美美,长相酷似何润东的反贼头目,气场无敌的人气御姐远古棋魂……平日里让我们或喜或忧的BOSS们,在这个跨年大PARTY上也将悉数出场,说出他们憋了整整一年的心里话。备好瓜子花生小板凳,不要走开,广告过后马上回来!

记得跟这位大叔领好吃的哦!

原味民俗——打春牛

    晚会没有互动环节怎么行,亲手迎接新年的到来吧! 2月17日起,30级以上玩家可在洛阳(127,154)姜鲤处领取任务:迎春祭礼。

    领取任务时,将获得一个“迎春酒”或“美味春饼”,在好友的帮助下,完成中国传统祭礼 “品尝迎春酒”与“品尝美味春饼”,即可获得经验奖励外,同时还将随机获得让你具有强大攻击附加效果的道具,以及1个迎春鞭。来到美丽的束河古镇,对NPC春牛使用迎春鞭,还能拿到不少经验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