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官方网站-3D武侠网游巨作《天龙八部》-亿万人的武侠梦

首页 > 真爱宣言

真爱宣言

    在漫天花雨的粉红浪花中,有啥不好意思的?爱要大声说出来,如果要给这份爱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1万年!

千纸鹤寄深情

帅哥,你对我有意思不……

把对他的思念挂上许愿树

    2011年2月10日起,所有20级以上玩家,都能在洛阳(175,104)邱碧特处接取任务:千纸鹤寄深情。对异性使用千纸鹤,再把写有TA名字的千纸鹤挂到太湖(159,189)许愿树上,即可完成任务,收获经验与随机道具奖励。
同时,你还能在邱碧特处接取另一任务:挥着翅膀的爱,前往许愿树下,领取别人寄给自己的千纸鹤,获得经验奖励。此外,打开他人寄给你的千纸鹤,还会有小小惊喜哦。

风靡江湖的粉红色清风怡江

绝版BB玉鸾凤

    对于已经成双成对的夫妻来说,这个情人节绝对浪漫。夫妻组队前往洛阳(46,61)花仙处,就能免费领取爱情祈愿符各1枚,同样在太湖的许愿树下使用爱情祈愿符,就能收获只属于你们两人的甜蜜礼物。同时,你还有机会获得“爱情宣言”,累积一定数量的“爱情宣言”,还能换回风靡江湖的粉红色清风怡江,与情人节专属绝版珍兽——玉鸾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