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官方网站-3D武侠网游巨作《天龙八部》-亿万人的武侠梦

首页 > 玫瑰之恋

玫瑰之恋

    没有哪个女生不爱玫瑰,想要俘获她的芳心,送花这一招绝对屡试不爽。只不过这一次,玫瑰丛里还有不少其他的小秘密~

哪个女生能抵挡玫瑰的诱惑?

节日来临前,摆脱单身吧!

属于你们两人的珍兽——锦毛鼠

    2011年2月7日起,15级以上的玩家向异性赠送玫瑰花,根据所送玫瑰的不同种类,赠送方将获得不同数量的玫瑰之恋,被赠送方有几率获得玫瑰花瓣。

    当积攒一定的玫瑰之恋和玫瑰花瓣后,可前往洛阳中心广场(160,106)玫瑰花丛处,兑换相应称号、珍兽及特殊外形武器——玫瑰花。兑换时,玫瑰花丛旁边将产生20个玫瑰仙子。玩家可以在洛阳(177,102)邱碧特处每天领取1个玫瑰花露,对玫瑰仙子使用,获得经验与天灵丹等等道具奖励。

    活动期间,每天的10:00、16:00、21:00,玫瑰花丛旁也将出现玫瑰仙子,持续2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