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服入门秘籍

怀旧服入门秘籍

升级攻略

0-10级:大理新手引导任务、无量山、剑阁
10-20级:敦煌、嵩山
20-30级:西湖、洱海
30-40级:雁南、龙泉
» 少侠可按下【Alt+Q】键打开任务面板,可在任务日志中找到可接取的场景任务

30-40级:摩崖洞
40-50级:草料场
50-60级:黄龙洞、水晶湖、苗人洞、燕王古墓
60级以上:燕王古墓、秦皇地宫
» 少侠可打开地图左上角的江湖指南,选择并点击【我应该去哪里打怪】找到适合当前等级的挂机地点。

» 等级≥10级后,每日可参加【珍珑棋局】活动获得大量经验。
» 等级≥10级且加入门派后,每日可接取并完成【师门任务】获得大量经验。
» 等级≥30级后,每日可到苏州(62,162)钱宏宇处接取【一个都不能跑】【竹林】【连环】任务获得大量经验。
» 等级≥30级后,可每日在大理(50,175)付劫生处接取并完成【除恶天劫楼】连环任务来获得大量经验,还可以获得万灵石奖励哦。
» 等级≥20级后,带等级差超过8级的玩家即可获得善恶值,善恶值可以在大理(142,132)处兑换经验哦!
» 当少侠成为师父时,自己的徒弟到达相应的等级时可以获得相应的经验奖励。(注:徒弟和师傅之间好友度≥1000才能获得全部奖励,否则只能获得部分奖励)
» 洱海刀琅玕的寻找草药任务,若少侠的采药技能为3级,可在洱海地图中采集。也可以直接在苏州仓库旁边的当铺直接购买。

赚钱攻略

加入帮会并成为商人后,可以在帮会城市(149,56)钱为一处领取银票开启跑商任务。如果少侠还不是商人身份,可以私聊帮主进行申请哦。
1)部分路线参考:
a.大理到洛阳
大理—>剑阁—>敦煌—>洛阳
b.洛阳到苏州
洛阳—>嵩山—>太湖—>苏州
c.大理到苏州
大理—>无量山—>镜湖—>苏州
2)如果希望与其他帮会城市之间进行贸易,需要双方互建商线。
3)不同等级的商人得到银票,完成的条件也是不一样的。
4)完成帮派跑商任务可以获得【商会金票】,使用活跃值可以在帮会城市(149,56)处把【商会金票】兑换成金币。
5)商品买卖的价格会随着时辰发生变化!

玩法介绍:
玩家角色等级≥40级之后,可在苏州(234,78)、大理(54,192)、洛阳(227,175)处接取漕运任务。
漕运的基础规则:玩家在洛阳、苏州、大理三大城市的漕运使之间进行运送,买卖货物。
每日玩家可进行漕运的最高次数为20次。
参考路线:参考上述帮会跑商的路线
Tips:建议少侠获得漕运路引后再进行漕运任务,可以获得双倍的漕运利润。在水牢副本杀死水牢中的犯人有一定几率获得漕运路引。

等级≥30级以后,每日可在苏州(127,131)吴玠处接取惩凶打图任务,完成惩凶打图任务有几率获得藏宝图奖励。
» 少侠可以使用定位符来减少任务所需要的时间。

玩家≥35级之后,可到大理(150,123)祝富贵处查看自己的工资任务,只要在一周时间内完成工资任务就可获得绑定元宝的奖励
结算时间:每周日0:00开始,周六23:59结算
以下为工资任务的明细:

任务列表要求次数
珍珑棋局 2
一个都不能跑 2
师门任务 20
除恶天劫楼 40
幸运快活三 4
挖藏宝图 2
贼兵入侵 3
偷袭门派 3

经典玩法

【一个都不能跑】、【除害】、【剿匪】
接取任务Npc:苏州钱宏宇(61,161)
每日可以接取5次三环任务
任务奖励:新莽神符、武魂、经验、交子、装备等
Tips:
①少侠在击杀余毒后会掉落道具【令牌】,请少侠务必记得拾取,有令牌后才能开启下一环任务
②为了节省跑图的时间,少侠可以先完成【一个不能跑】5次,再完成【除害】5次,最后完成【剿匪】5次
③建议在【除害】任务中清理完所有的小怪,再击杀boss红熊王

推荐队伍配置:少林、峨嵋
因为boss慕容复有冰攻击群攻技能,少侠如果血上限属性不足的话还请提高自己冰抗的属性。
» 峨嵋以及远程门派的打手要远离boss和少林,近战门派要注意boss的群攻技能,当boss释放群攻技能时尽量跑到远距离进行躲避。
» 除了少林外,其他队员可能都要出窍多次。携带的金钱不要太多,避免财产损失。
» 先开boss之前,峨嵋可以先在【灭剑式】状态下攻击boss来降低boss的血上限

【第一阶段】
所有人轻功至大船,与呼延豹进行对话开始战斗。
» 岳老三释放群魔乱舞时,周边会有冒红气的提示,少侠可以使用技能打断。
» 岳老三死后,会出现boss【云中鹤】【叶二娘】。两个boss其中一个被击败后,段延庆就会出现。
» 段延庆在血量低于50%后,会开始释放群攻技能,boss周围会有蓝光提示,少侠应使用技能进行打断。
» 段延庆死亡后,请少侠及时拾取【悲酥清风解药】,后续用于与慕容复的战斗。
» 如果副本过程中呼延豹被打死,则关卡一失败,10秒后队伍中所有玩家传出副本

【第二阶段】
利用跳跃技能,跳到地图上”阻断点”的位置。
在阻截点摆有两个连弩塔、一个守御塔和一个治疗塔,其作用分别如下:
连弩塔(×2):需要5个木材修复,修复后每隔5秒对塔周围15米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固定伤害。
守御塔(×1):需要5个木材修复,修复后每隔5秒对塔周围15米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持续5秒的僵硬缓速60%效果。
治疗塔(×1):需要15个木材修复,修复后每隔10秒恢复塔周围10米范围内所有友方目标一定量的血;(这些塔都有一定量的血,它们被修复后就能发挥其作用,能被怪攻击,被摧毁后无法再次被修复)。
» 击杀木人傀儡时会掉落副本道具【木头】,木头可用于修复塔。
» 建议只修进攻塔,进攻塔修完后,可以攒剩下的木头留着下次副本时使用。
» 峨嵋要留意钱宏宇npc的血量,如果副本过程中钱宏宇死亡,则副本失败。
» 峨嵋可以加建筑塔的血

【第三阶段】
» boss慕容复在使用斗转星移(所受伤害100%反弹),此时慕容复身上会冒黄光。少侠请停止对慕容复的攻击,同时把攻击宝宝收回,也可以带着宠物不停移动。
» 当boss慕容复血量低至50%的时候,会释放技能悲酥清风。若少侠被悲酥清风技能命中,不能使用任何门派和宝宝技能。此时少侠可以用背包中的解药解除该状态。
» 当将慕容复的血将少约一半时,一旁观战的王语嫣会让段誉帮忙,此时王语嫣会不断随机让一个玩家露出破绽,露出破绽的玩家被慕容复攻击时将会受到成倍的伤害。此时须立即击杀王语嫣。

» BOSS哈大霸没有特殊技能,但是攻击力比较高,队伍里的峨嵋要注意队友的血量。哈大霸虽然攻击高但是行走缓慢,被哈大霸攻击时可以用轻功快速躲开。
» 每次召唤出碧磷僵尸、桑土公就会消失。不要攻击碧磷僵尸,如果碧磷僵尸攻击你,可以使用隐身技能进行躲避。
» 挑战乌老大对毒抗属性有一定的要求。少侠可以吃毒抗药和穿碧玉套装来暂时提高自己的毒抗属性。
» 卓不凡和不平道人,平推即可。
» 李秋水每条血即将被打完的时候会释放剑舞,少侠可按下Tab键打开地图找到对应的五个圈,站在对应的圈内。
» 在与李秋水的战斗中,一定要注意脚下的冰块,要尽量躲开冰块陷阱。如果少侠不小心踩中冰块陷阱,直接用轻功飞出李秋水的陷阱伤害范围即可。

装备获取

在完成20级剧情任务“万劫谷”之后,在大理城(215,284)找到段延庆做关系值任务。当关系值达到480时,再做一次任务即可领到一个绑定的暗器——【飞蝗石】。

» 可以通过击败野外地图中的头目来获得【万灵石】,收集足够数量的万灵石后,可在苏州(170,138)处兑换套装。
» 可使用新人令牌在苏州(170,138)处兑换师门套装。
» 可击杀秦皇古墓中的boss和怪物获得【燕弦玉】,收集足够数量的燕弦玉后,可在雁北(280,60)穆岛处兑换套装。
» 副本及野外怪物的掉落会掉落装备哦!

可在藏宝洞五层处击败boss木桶伯,有一定的几率掉落【天龙代金卡(英雄帖)】。
激活npc:大理都大爽(151,167)
刷新位置:藏宝洞五层打开地图查看NPC(可自动寻路)
财富卡也可以在该页面中进行领取:
点击前往活动专题,领取财富卡福利»

少侠需要一把资质为双完美的武器在苏州(266,143)欧冶子处开启血浴神兵的任务。
完成血浴神兵的任务后可以获得【残缺的神节】以及从四种配方中任选一种:熔金落日刀、秋水无痕剑、碧海银涛环、万壑松风扇。
拿到残缺的神节后,使用足够数量的新莽神符后会变为连戎神节,少侠可在锻造台中进行打造获得神器。
» tips:可以使用金刚砂重新鉴定武器资质
» tips:新莽神符可以通过以下几种途径获得:门派boss、木桶伯、古墓场景boss、三环、镜湖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