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从乔峰手中接过武林扛鼎重任,打破辽军阴谋?

大辽使团抵达西京洛阳,盘踞水月山庄,

视频 上一页 下一页

兵行四象

战斗

  • 开启时间:
    每周一、三、五 21:00-22:00
  • 参与条件:
    角色等级≥80级,单人即可参与
  • 活动NPC:
    苏州(193,144)种师道
  • 玩法介绍:
    雁门关外,四象现世,乃决天下王师之所在。故宋辽两军相峙,互为犄角,并招募天下豪杰入局,欲切磋以沙场百战之法,一定乾坤!各位武林豪杰进入战场分为两个阵营争夺四象之地,夺下祭坛多的一方即可获得战场胜利! 四象祭坛将依时开启:
    进入战斗后
    1分30秒,青龙祭坛解封,各位武林豪杰就可以前往争夺青龙祭坛了;
    6分30秒,青龙祭坛结算,白虎祭坛解封,各位豪侠可以前往争夺白虎祭坛;
    12分30秒,白虎祭坛结算,玄武祭坛解封,各位豪侠可以前往争夺玄武祭坛;
    18分30秒,玄武祭坛结算,朱雀祭坛解封,各位豪侠可以前往争夺朱雀祭坛;
    24分30秒,朱雀祭坛结算,战斗结束,进行奖励结算。
  • 活动奖励:
    四象荣誉 江南锁甲马 大漠金戈马 1-3级秘银
    四象封赏 稀有称号 金蚕丝 1-3级棉布
  • 开启时间:
    1、跑商、漕运、变身等状态下无法参与活动;
    2、角色杀气值≥1的情况下无法参与活动;
    3、每个玩家每天只能参与一次活动;
    4、战场中无法使用传送道具及技能;

玩法

武魂幻魂

  • 开启条件:
    角色等级≥80级
  • 开启NPC:
    大理(137,180)武泽
  • 玩法介绍:
    江湖风云起,为帮助众侠士应对即将到来的波折,无崖子前辈苦心钻研武魂,终于在近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无崖子前辈在武魂制造过程中增加了新的铸造材料“乾坤聚元石”,有道是:武魂寄乾坤,乾坤聚魂元。从此钟灵天地,毓养魂印,铸入乾坤双位可幻武魂,夺生杀!
    幻魂系统共计有六种幻魂效果,不同类型的幻魂镶嵌后会有不同的效果:
    幻魂 乾位效果 坤位效果
    沧海游麟 增加冰攻击 增加冰攻击伤害x% 增加冰攻击 减免冰攻击伤害x%
    凤舞沙华 增加火攻击 增加火攻击伤害x% 增加火攻击 减免火攻击伤害x%
    玄莲道影 增加玄攻击 增加玄攻击伤害x% 增加玄攻击 减免玄攻击伤害x%
    九幽鸩鼎 增加毒攻击 增加毒攻击伤害x% 增加毒攻击 减免毒攻击伤害x%
    灵玑瑶盘 增加内功攻击 增加内功攻击伤害x% 增加内功攻击 减免内功攻击伤害x%
    琉璃金盏 增加外功攻击 增加外功攻击伤害x% 增加外功攻击 减免外功攻击伤害x%
    乾位主攻伐,坤位主守御,将幻魂镶嵌在乾位可以为诸位侠士增加对应的属性攻击以及百分比的属性伤害,镶嵌在坤位可以为诸位侠士增加属性攻以及百分比的属性抵御效果。
  • 特别说明:
    1、幻魂的等阶会影响武魂展示效果的大小;
    2、幻魂在不装备到乾坤位的情况下同样会有一定的对应效果加成;
    3、将幻魂装备到乾坤位,可以成倍的发挥其效果。

水月山庄

副本

  • 开启时间:
    全天可参与(每日限二次)
  • 参与条件:
    角色等级≥80级,3-6人组队
  • 活动NPC:
    苏州(129,107)沈夜雨
  • 玩法介绍:
    曾名噪一时的中原第一庄重现江湖,有江湖传言,看山庄内人的装扮并非中原武林人士。山庄内究竟发生了什么?在即将召开英雄大会之时,突然高调复出,究竟预示着什么?
    此山庄不但高调复出,还在江湖上扬言要以武会友,并许以重宝,然从现世至今却从未听闻有那位江湖人士从山庄内全身而退!此间处处透露着蹊跷,不妨集结好友一起去探索一番,看能否将隐藏在迷雾中秘密揭开,以众位侠士的实力想必拿下重宝也不在话下!众侠士调整一番之后,启程前往山庄,进入山庄后看到一个遒劲的武士正在广场上操练,仔细端详其装束,这竟是一位来自契丹的力士。 一番苦斗下来,终于战胜了契丹力士,不曾想,还未休息片刻,一个小巧的身影袭杀而至,看来又一场恶战是无法避免了! 那小巧身影,看似羸弱,没想到其瞬间爆发的招式比契丹力士还略胜一筹。不过其这点实力还入不了众侠士的法眼,几回合后便轻松收拾了。
    稍作休整后继续往山庄内部行进,便看到不远处广场上立着一个野性十足、美丽不可方物的小丫头,看其容貌,感觉应该是一个好相与的人,众侠士刚想与其聊上几句,不成想,话还未出口,对方身后趴着的猛兽已然跳到了众人身前。 众侠士真是一点都不怜香惜玉,三下五除二便将其制服,一番了解之后发现,原来水月山庄竟然一个隐藏着一个惊天阴谋!大辽国想趁中原武林举行英雄大会之际,想猎杀一些实力不济的武林人士,好削弱大宋国力。没成想这个惊天阴谋被众侠士识破了,既已到此,不妨去会一会这位庄主,也好让他知道知道,我们中原武林也不是好惹的!
  • 副本奖励:
    击杀boss后可以固定获得武魂培养道具:绘金尘,有概率获得以下道具:
    凤舞沙华·残篇 玄莲道影·残篇 九幽鸩鼎·残篇
    沧海游鳞·残篇 灵玑瑶盘·残篇 琉璃金盏·残篇
  • 特别说明:
    1、跑商、漕运、变身等状态下无法参与活动;
    2、每个玩家每天只能参与二次副本;

活动

拜帖聚群豪

  • 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6日版本更新后--5月5日24时
  • 参与条件:
    角色等级≥30级,单人
  • 活动NPC:
    洛阳(177,99)李应雄
  • 玩法介绍:
    英雄大会召开在即,天下武林之人尽皆汇聚与此,英雄大会筹备组已经忙的不可开交,需要众位侠士前往协助,帮助发放英雄帖,宣传大会的相关细节。
    任务将随机指定五大门派,需要侠士向该五大门派的弟子通传消息。将消息顺利传到即可完成任务获得奖励。
  • 活动奖励(随机):
    • 金蚕丝

      金蚕丝*3

    • 功力丹

      功力丹

    • 时装:墨染兰香

      时装:墨染兰香
      (永久)

    • 虹耀石

      虹耀石

    • 超级珍兽
      还童天书

    • 灵兽精魄

      灵兽精魄

  • 特别说明:
    1、活动期间,每日只可参与一次活动;
    2、接取任务需要预留背包空间≥1;
    3、骑乘、跟随、变身等状态下无法参与活动。

活动

背包优化

  • 优化时间:
    2021年4月16日版本更新后
  • 优化介绍:
    自经典怀旧上线以来,我们收到了很多玩家的声音,背包和格箱不够用就是其中音量很高的一个,经过策划大大的努力,咱们的背包系统即将迎来革新,加量不加价,诸位侠士出门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背包和格箱不够用的问题了。
    道具名 优化前 优化后
    小行囊/小格箱 1 4
    中行囊/中格箱 2 8
    大行囊/大格箱 3 12
    麻制固/榆木箱 4 16
    棉制囊/楠木箱 5 20
    皮制囊/紫檀箱 6 24
    革制囊/镶铜箱 7 28
    绢丝囊/绘银箱 8 32
    真丝囊/包金箱 9 36
    百宝囊/百宝箱 10 40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