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秦迹

寻.秦迹

千年秦风,传世流韵。怀旧天龙此次携手中国文物交流中心,围绕新版秦皇地宫四层推出了一系列秦风玩法,以秦文物为载体,带来了极具特色的秦风外观,向每一位玩家传承秦文化的精神文明,在怀旧天龙中感受千年秦风盛世。

在两千多年的历史进程中,秦文化的要素转变为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是我国法治思想和政治文化的典范,是中华民族宝贵的历史文化遗产。

  • 创新
  • 求索
  • 包容

掌握核心科技,才能改变世界

带廓弩机

带廓弩机是秦弩上最重要的青铜组件,是古代远射兵器中最早的青铜机械装置。其包括外框部分的"郭",钩住和放开弓弦的"牙",以及作为扳机的"悬刀"及瞄准的"望山"。弩机各部零件大小标准全国统一,已有初步标准化和通用化概念。

秦剑

秦青铜剑拥有着细长而尖的柳叶状剑身,剑身结构致密,刃部磨纹细腻,纹理来去无交错,共有8个棱面且误差不足一根头发丝。因其首要功能是刺杀敌人、穿透铠甲,所以长度均在81-94.8厘米,远远超出战国时期其他诸侯国的青铜剑。

秦铜箭镞

秦青铜箭镞大体可分为小型和大型铜镞两类,所有镞首和铤都接铸为一体,茬口清晰。大型铜镞铤长,镞首特大,镞首呈三棱锥形,铤呈圆柱形。小型铜镞首呈三棱形,铤为圆形后三棱形。其镞锋三个弧面几乎完全相等,符合力学原理。

脚下走的不是路,是未来

铜车马

铜车马是我国迄今为止发现的形体最大、结构最复杂、驾具最完整、制作最精美的陪葬车马,有"青铜之冠"的美誉。铜马车大小约为秦始皇御用车队中属车的半大,车盖以及车舆内外彩绘着精美的纹样。它的出土让我们看到了古代御用车驾的真实面貌。

四海归一,英雄不问出处

铜车马

将军俑身材魁梧,身着双重短褐,外披彩色鱼鳞甲,头带双卷尾长冠,昂首挺胸,巍然伫立,有非凡的神态和威严的魅力。其整体造型好似立地铜钟,垂直线的左右对称均衡,上拢下放,两足持重均等,具有庄严稳定不可撼动之势。

剑荡秦陵护苍生

活动时间

6月24日更新后-7月14日每日20:30-23:59

参与地点

秦皇地宫

参与条件

等级≥80级

活动规则

阶段一:
活动期间每日20:30、20:40、20:50秦皇地宫一、二、三层会随机出现秦俑伍长、秦俑什长、秦俑百将。少侠击败后可获得相应的代币和唤灵符箓,代币可在苏州(189,209)宫隽兑换元宝道具。

阶段二:
21:00-23:59分玩家可通过地宫三层(133,40)探秘侠客传送至地宫四层,此时间段的地宫四场景不加杀气。使用40个唤灵符箓可在大祭坛召唤始皇执念,使用10个唤灵符箓可在小祭坛召唤秦将残识,击杀后可获得丰厚奖励及代币。

所有活动怪物刷新均为自适应等级,击败后将获得海量经验!

活动奖励

击败怪物 必得(代币) 有几率获得
秦俑伍长 玲珑齿轮
秦俑什长 玲珑机括
秦俑百将 唤灵符箓
秦将残识 玲珑晶石 珍兽笼:万世魂
始皇执念 玲珑晶石 时装:宏宸万里(永久)、珍兽笼:万世魂
坐骑:蹑景(永久)
(始皇执念掉落的时装及坐骑均为非绑定,且装备后仍可交易)

活动商店兑换规则

玲珑齿轮兑换商店

道具 需要代币数量 限量兑换
金蚕丝 4 50
绘金尘 10 25
天灵丹 6 5
天罡强化精华 6 30
金刚锉 8 30

玲珑机括兑换商店

道具 需要代币数量 限量兑换
金蚕丝 2 50
绘金尘 6 25
天灵丹 4 5
天罡强化精华 4 30
金刚锉 6 30
功力丹 10 20
红宝石3级 21 5
晶石3级礼盒 21 5

玲珑晶石兑换商店

道具 需要代币数量 限量兑换
金蚕丝 1 不限量
绘金尘 2 20
天罡强化露 13 5
金刚锉 14 5
3级秘银 15 5
3级棉布 15 5
时装:宏宸万里
(永久)
150 1
坐骑:蹑景
(永久)
150 1
珍兽笼:万世魂 120 1
活动奖励
二维码

再现帝王器

活动时间

6月24日更新后-7月14日

参与条件

等级≥30级

活动规则

少侠可通过击杀指定副本的boss可获得帝器碎片,向洛阳秦梦(83,188)提交指定数量的碎片进行文物修复。少侠每日提交碎片可获得每日修复奖励,修复完整文物后可获得相应的文物修复奖励。

指定副本

棋局、楼兰寻宝、老三环(一个都不能跑、除害、剿匪)、新三环(黄金之链、玄佛珠、熔岩之地)、讨伐燕子坞、大理杀星、缥缈锋、挑战缥缈锋、水月山庄。

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
x

长昼萧然考古守

活动时间

6月24日更新后-6月30日24:00

参与条件

等级≥15级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内,等级≥15级的大侠可点击游戏主界面上方的”长昼萧然考古守“按钮参与活动,累计登录游戏7日,即可获得红宝石(3级)、3级棉布、3级秘银等元宝道具奖励。请少侠激活活动按钮10日内把奖励领取完毕~

累计登录天数 奖励
1
  • 墨染兰香礼包 墨染兰香礼包
  • 功力丹 功力丹*3
  • 绑元 100绑元
2
  • 天罡强化露 天罡强化露
  • 高级根骨丹 高级根骨丹*3
  • 绑元 100绑元
3
  • 秦月宋光礼包 秦月宋光礼包
  • 黄金马鞍 黄金马鞍
  • 绑元 100绑元
4
  • 金刚锉 金刚锉
  • 千淬神玉 千淬神玉*3
  • 绑元 100绑元
5
  • 金蚕丝 金蚕丝*20
  • 灵兽精魄 灵兽精魄*2
  • 绑元 100绑元
6
  • 回天神石 回天神石*3
  • 3级秘银 3级秘银
  • 绑元 100绑元
7
  • 红宝石3级 红宝石3级
  • 3级棉布 3级棉布
  • 绑元 100绑元
x

戏驰秦道

活动时间

6月24日更新后-7月14日

参与条件

等级≥30级

活动规则

玩家每日可在苏州(170,142)秦陆处参与活动,化身秦马车在苏州城内收集秦岁向阳花朵,成功收集4朵秦岁向阳后返回秦陆处即可完成一次活动。每日完成一次活动可领取1次活动奖励,截止当日11:50用时最短的前50名玩家将进入排行榜并在次日可领取额外奖励。每日玩家可无限制次数挑战!

此外在化身马车期间,城中会有2处疾风区域(进入可获得80%加速效果10秒)、3处蝶恋区域(进入可获得1层蝶恋效果,最多可获得3层,每个蝶恋区域只能叠加1层,每层蝶恋效果会在完成活动时将完成时间减少10秒,最多可减少30秒)。

活动奖励

每日完成1次活动即可获得奖励,排行榜前50名的玩家获得额外奖励。

活动奖励
x

秦宫探秘H5

秦宫探秘

活动时间

6月24日更新后-6月30日24:00

参与条件

等级≥30级

活动玩法

少侠每日可前往秦皇地宫进行1次探秘活动,深入地宫挑战5个关卡,回答守关兵
俑的问题。

完成闯关探秘,可将此次探秘的消息通知更多好友,通知成功后可获得再玩一次的
机会!每人每日最多获取1次再玩一次的机会。

当日累计成功挑战3个关卡即可获得【秦迹秘宝】,若当日未成功挑战3个关卡,
将无法获得当日的秦迹秘宝。

活动7日内,所有挑战成功的关卡还将进行累计。累计成功挑战21关可获得【红宝
石(3级)】,累计成功挑战40关还可获得【晶石3级礼盒】。

活动奖励

【每日奖励】

1.每日累计成功挑战3个关卡,可获得【秦迹秘宝】

开启后随机获得其一:珍兽蛋:秦小偶、超级珍兽还童天书、灵兽精魄*2、千淬神玉*2、高级根骨丹*3、金蚕丝*5。

2.成功挑战3个关卡后,将自动发放奖励,可前往大理(172,122)龚彩云处领取。

3.每日每个帐号仅能获得1个礼包。奖励将发送到帐号,请登录正确的角色进行领取。

【累计奖励】

1.活动期间,累计成功挑战21个关卡即可获得【红宝石(3级)】。累计成功挑战40个关卡还可获得【晶石3级礼盒】,使用后可从黄晶石(3级)、蓝晶石(3级)、红晶石(3级)、绿晶石(3级)中自选获得1颗宝石。

2.累计奖励需通过首页手动获取,获取成功后,可前往大理(172,122)龚彩云处领取。

3.每种累计奖励,每个帐号活动期间仅能获得1个。奖励将发送到帐号,请登录正确的角色进行领取。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