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初见怦然心动
  • I Do限量七夕项链礼盒、周边礼包
  • 1000元京东卡、官方周边
  • 500元京东卡、官方周边
  • 永久时装、蛋蛋鸡
  • 限时坐骑、门派杯子
  • 官方周边

1、活动时间:2021年8月5日~2021年8月16日

2、活动方式:点击“怀旧天龙投稿”或“经典天龙投稿”按钮进入对应官方论坛或自行前往贴吧进行投稿。

3、从8月5日到8月11日期间,玩家可以在论坛和贴吧七夕故事征集帖下分享自己游戏内初次心动的故事,即可成功参与。

4、8月12日起公众号开始推送展示玩家们投稿的精彩故事。

5、从8月14日开始,公众号对推送展示的故事进行公开投票。截止到8月16日0点,产生此次活动最终排名,并在一周内公告通知此次 活动排名结果。

6、在此次活动中,第一名将获得I Do限量七夕项链礼盒和周边礼包(怀旧:小狐仙U型+鼠标垫、经典:呆呆牛+T恤); 第二名将获得1000元京东卡和官方周边(怀旧:小狐仙U型枕、经典:呆呆牛); 第三名将获得500元京东卡和官方周边(怀旧:鼠标垫、经典:T恤); 第四名和第五名将获得永久服装(怀旧:墨染兰香、经典:与君同)和蛋蛋鸡; 第六名到第十名将获得限时坐骑(怀旧:绝地、经典:红薇梦椅)和门派杯子; 入选公众号展示的心动故事还可获得随机掉落官方周边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