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万里 团聚有礼

10月12日-10月31日  兄弟聚会 官方买单 瓜分20万“报销”礼金

视频播放

上传聚会信息

基本聚会信息审核通过后,全体成员均可获得活动礼包一份。

坐骑:极光羽翼(30天)
缀梦灵石×3
玄灵丹×1   真元精珀×1
坐骑:红熊王(30天)
天罡强化露×1
金刚锉×1

完整聚会信息审核通过后,将获得聚会“报销”礼金。

①聚会成员集体照 ①聚会成员集体照
②聚会Vlog/PIog视频
   (聚会视频需带话题#有你的江湖才圆满#上传至抖音或快手)
③聚会发票

注意事项:1.聚会照片需展示当天日期及天龙元素2.聚会Vlog视频中需说出“有你的江湖才圆满”

  • 自发组织天龙玩家线下聚会,聚会活动人数需至少2人。
  • 聚会时拍摄符合要求的聚会信息素材。
  • 队长通过本页面前往官方论坛活动贴,按格式要求上传聚会信息。
  • 官方审核通过后,将与队长联系发放奖励。

活动规则

  • 1玩家自行发起聚会,人数不少于2人,聚会时按要求拍摄聚会信息,通过本活动专题页面跳转至官方论坛“活动素材上传贴”,按要求上传聚会信息即可成功参与活动,每个玩家仅可获得—次活动奖励;
  • 2聚会信息由队长统—上传提交即可,会由官方人员联系队长核实相关信息,请队长保持联系方式的畅通,否则视为放弃本次活动奖励;
  • 3活动将于10月31日24:00截止上传聚会信息,活动奖励名单将于11月5日前公布,并在名单公布后15个工作日内发放活动奖励,届时请关注官方公告;
  • 4“报销”礼金总额20万,会根据时间顺序向符合条件的聚会队伍发放礼金,单人报销礼金上限为300元,发完即止。
公众号
经典 怀旧
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