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年岁大型资料片<摘星台>12月24日汹汹来袭!

【桃园】神将伴你在星空中激战,12月24日共启一缕麦香新篇章!

01 全新地图 02 全新列传 03 全新等级 04 全新副本 05 全新神将 06 全新宠物 07 全新BOSS

又见麦乡

黄澄澄的稻子,颗粒饱满,沉甸甸地随风摇曳,飘散出醉人的芳香,翻腾着滚滚的金波。

那满山遍野的麦穗,紧紧咬住了蓝色的天空如同黄昏一般。

小麦黄澄澄金灿灿的,长势格外好,麦穗都像小姑娘的辫子,压弯了麦秆的腰。

许多植物被烈日烤晒得蔫头蔫脑时,惟有高粱倔强地挺着它的腰杆,并且会在秋后捧出一穗红艳艳的颗粒来。

眼前是一片谷子,沉甸甸的谷穗在阳光里,宝石似的发出白里透黄的光芒。

第九章新列传

第九章新列传从曹操出发,小伙伴们让我们组好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新的篇章!!!

全新等级

全新70级等级上限,修炼、技能等级、属性全面提升,全新地图伴你升级之路,更有全新70装备靓翻你的眼!我们一起萌萌帅!

摘星台

夜,是宁静的。夜空,是典雅的。繁星点点的夜空,是奇幻的,是充满光明的,是无瑕的。

灿烂的星空,仿佛有种神奇的魔力,这种魔力来自摘星台,是在一个空中作战的地方,让我们三人之间组成队伍,来探索那未知的星台。

全新神将

新宝宝黄忠

五虎上将黄忠强势来袭,种族为技巧型远程,技能也是独一无二的百步穿杨命中率可是100%哦~

还有一招为老当益壮80%触发1血不死并且免疫2次攻击,而冷却时间都只需要30秒。

再加上金银铠甲的装饰是不是显得格外销魂,打造出史上最强最帅的黄忠。

糜夫人

战将全凭马力多,步行怎把幼君扶。拼将一死存刘嗣,勇决还亏女丈夫。

不错上一首诗正是来描写咱们的女中英雄糜夫人的,这次糜夫人以全新武将的身份来到了我们的桃园。

而她有又什么样的神技能呢,我们敬请期待。

新宝宝蜗牛和蒲公英

从前有一只蜗牛宝宝,他生活在一个美丽的花园里。有一天它发现花园里来了一位美丽的蓬头的蒲公英妹妹。

他很好奇:“你是新来的花朵吗?你的头发好漂亮。”

“我叫蒲公英,我种子飘落到这里,我就在这里生了根,发了芽,开了花。”

接着,蜗牛宝宝每天都来跟蒲公英妹妹一起玩耍,帮她打理她那蓬头发。就这样,两个微小的生命力在同一片蓝天白云中,无忧无虑地生活着。

全新boss司马懿

全新征服系boss司马懿震撼来袭,无与伦比的极限挑战,全BUFF牵制抨击你的极致操作!

全角色完美移植,最终极的职业展现~PVP式的PVE战斗,让你的副本如PK般精彩!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