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注册 游戏下载

跑酷2.0炫世到来

跑酷2.0

跑酷2.0彻底升级的游戏里的跑酷系统,大幅改变游戏核心要素——移动。在跑酷2.0中,耐力被移除,玩家的移动有了真正的自由,不再有任何限制。所有玩家更新完成首次登陆游戏后就会看到跑酷2.0的快速教程。如果玩家选择跳过教程,也可以打开秘典,在“训练”菜单中重新开始教程。

跑酷2.0新增了以下功能:
二 段 跳: 玩家在空中可以再次跳跃。玩家接触到任何墙面或敌人后,可以立即再次跳跃。
子 弹 跳: 滑铲后按跳跃键,可以发出空中冲刺,短时间提高移动速度。玩家可以把子弹跳当成二段跳使用,方向不限。
抓 墙: 面对墙按鼠标右键,可以短时间抓住墙面。抓墙时可以用主武器和副武器开火。
墙上冲刺: 身处墙面上时按跳跃键,可以向任何方向跳跃。可以用这个动作攀爬垂直的墙面,也可以无限次连续使用。
瞄准滑行: 身处空中时按瞄准键,可以减缓玩家的下落速度,让玩家缓慢滑行,同时可以用武器射击。
滑 索: 在滑索附近按X键,可以直接跳上滑索。玩家可以在滑索上跑步或冲刺,也可以在二段跳后按X跳上滑索。
跑酷2.0演示视频

全新战甲以及圣装战甲

全新战甲:日夜之边缘,阴阳双子

对比鲜明又力量强大的双重属性集合在同一战甲之上,在白昼和黑夜两种状态之间切换自如。他向敌人宣泄怒火时如日出破晓般放任不羁,支援队友时又如夜晚般祥和深沉。

阴阳双子演示视频
全新圣装:超能新星

圣装超能新星利用反物质在她的敌人身上造成巨大的爆炸,相比于超能新星,其迥异的振幅晶体极性可以应对更加多变的战斗要求和设定。

全新圣装:灰烬之刃

灰烬之刃是一个以忍者为原型演化而来的战甲。他拥有速度快、机动性强、生存能力强的特点。他兼具高速移动能力和致命的暗杀武器,就像传说中令人闻风丧胆的忍者。

全新副本: 水下任务

水下副本

水下副本的场景是克隆尼位于水下实验室,有泰尔•雷格建造。为了扭转克隆尼的破败的基因,他在天王星建造了大规模的水下实验室用于克隆尼基因修复研究。实验室中既包括建在水下的人工建筑,也有海洋风景。地图中有大块的水下区域,需要借助反重力曲翼才能穿行。水下的敌人包括身穿大号潜水服的克隆尼、大型炸弹和鲨鱼。鲨鱼会同时攻击天诺战士和克隆尼,它们的行动有规律可循,会穿过暗礁上的洞移动,但玩家不能进入这些洞。鲨鱼击中玩家时会触发劈砍状态,低等级玩家如果不注意躲避或优先击杀鲨鱼,很容易流血致死。除此之外,漏电、飞轮、高压水流以及地雷等环境伤害也会给水下的天诺战士带来一些挑战。

水下副本实录视频

新武器等

主武器:猎魂捕鲸炮

哈帕克是克隆尼水底精英枪兵使用的捕鲸枪。他有两种开火模式:主开火模式下会喷射出一组三个的鱼叉爆弹;采用副开火模式射击时会蓄力发射出鱼叉,用于击退周围的敌人。

副武器:集束鱼雷发射器

这把副武器是克隆尼打造的鱼类/子母弹发射器。鱼类一旦与敌人接触会立刻引爆,分裂成三枚小炸弹继续引爆。这一特点使这把武器尤其适合对付成群的敌人。

主武器:哈帕克
近战武器:龟背斧盾

这把近战盾斧是由泰尔•雷格使用的贴身武器。尽管他攻击速度较慢,但极高的暴击几率使它常常能给敌人致命一击。

空战武器:圣武机炮

这把空战武器是一个由克隆尼使用的四管加农炮。他爆炸的发射效果使它尤其适合清理成群的敌人,为了平衡他的强大威力,他的射击范围和射速较为有限。

近战武器:雅克·布朗特盾斧
除此之外,新版本中还有更多玩法待你前去探索!

精彩活动,持续进行

随着新版本的开启,《星际战甲》精彩活动将持续开启,欢迎新老玩家参加!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