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背叛的序幕》中,莲随着拜勒斯离去,只留下一个头盔。从那以后,我们能见到的就只有她残缺的通信影响。这一次,天诺战士看到一段陌生的记忆,指引他们去寻找一个狂暴的战甲。你能否揭开这重重迷雾下掩盖的真相?最新任务线《奇迹的代价》将带你发现历史的阴影中隐藏的过往。

你需要完成《梦中梦》、《灵魂纷争》、《炼狱枷锁》、《背叛的序幕》任务线,才能接到《奇迹的代价》任务线。当你满足要求后,登录游戏即可在秘典中开始任务线。记得仔细调整你的战甲和指挥官装备,因为你将遭遇强大的敌人。

凶猛而不驯服,暗影圣剑的愤怒仅次于他对刀锋的掌握。

来自暗影圣剑的暗影主题护甲套装,可用于任意战甲。让敌人在混乱中丧命。

娜卡找到了一个新奇物件——当你在司书的声望达到观察者级别(2级)后,就可以去赛特斯找她,破解这件物品与夜灵平原之间的神秘联系…

这是我们的第36位战甲——徘徊亡魂!被灵煞的能量感染后,他从阴影中归来,心灵脆弱者将成为他的猎物。

立即购买

从疫病孳生的黑暗之处,前所未见的恐惧降临世间。化身为恐惧骑士,疫变之巢将会让荒芜传播蔓延。随着疫变之巢获得突变层数,本豪华外观也会

精工细琢,固若金汤。装备后,特斯拉手雷也会变成配套风格!

疫变之巢

恐惧骑士外观

工程统帅

铜墙铁壁外观

平原上的日子不好过,天诺战士,尤其是炎炎夏日。这套全新的阳炎系列皮肤可以为你带来奥斯唐人的坚韧精神。

冥河夜神与狂野犀牛限时出库

与好友来场一对一的决斗吧!《星际战甲》的小游戏“街头战甲”现已推出!

这是一个街机风格的小游戏,灵感来自于经典格斗游戏和玩家LocoCrazy_。在你的飞船上尽情大显身手吧!不需要额外修建房间!

找到瑟玛里斯,用声望购买游戏装置,即可玩到《星际战甲》中的各种小游戏。一开始 ,你能选择的角色只有圣剑、 伏特和磁力,他们分别有各 自的招式。你可以在星图中

扫描信息片段,解决更多角色。“如果你的物资舱中有相应的圣装战甲,还可以将角色切换成圣装外观。你精心措配的外观也会保留!

除了“街头战甲”, 你还可以玩到横版过关的“沙罗曼龙”, 以及躲避障碍物的“欢乐狂啸西风”.这两个模块都可以从慧玛里斯处购买。

我们将在接下来的更新中逐步全面升级游戏界面。目前游戏中共有131个界面需要处理,本次更新中,我们带来了其中8个新界面。我们为游戏界面推出了10个主题,后续推出的界面也可以应用这些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