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说明

登录支付宝,使用“扫一扫”功能在金翎奖官网扫码投票。每个支付宝账号投票期最多投票数为 500 票,为同一款或者多款游戏/平台/媒体投票均可,投票次数越多,获奖机会越高,奖品在同类级别中随机抽取。

最佳原创移动游戏

《鹿鼎记》官方正版手游,你将穿越三百年岁月,见证大清康熙年间朝堂之上的风云诡谲,感受民间市井的风情百态,成就属于你自己的鹿鼎记人生!
▪ 做官是一定要有的。……条条大路通青云,看你怎么选了;
▪ 扔骰子也是一定要有的,还能自己开盘做庄家;
▪ 重现原著江湖格局能不能黑白通吃?各凭本事;
▪ 老婆不止七个!伙(hou)伴(gong)数量无上限,这其实是一个galgame(假的);
▪ 端游老玩家泪目点——活动、佣兵、BGM全植入,一秒回到2011的夏天!

进入官网
  • 最佳原创移动游戏
    为他投票

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网络游戏

全球七大海域,上百个港口地点皆可登陆
打造传奇船只,招募知名航海士,组建最强舰队自由海上贸易,合理利用动态物价获取高额利润海陆风貌,昼夜交替,精致到的4K级海洋效果一个超高自由度的真实世界,等待你来探索

进入官网
  • 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网络游戏
    为他投票

最佳境外移动游戏

《Tetris俄罗斯方块环游记》是美国公司The Tetris Company,L.L.C.授权,畅游公司自主研发的卡通休闲竞技类移动端游戏。
依照官方正版规则为基础。增加了闯关、竞技、旅行卡册等扩展玩法;游戏玩法包含了过去35年的多个经典正版玩法。

进入官网
  • 最佳境外移动游戏
    为他投票

玩家最喜爱的网络游戏

《海战世界》是由冰动娱乐集结数十名来自德、美等国拥有军工背景的资深战争游戏研发人员,以及300余名来自《中途岛之战》、《荣誉勋章:太平洋战役》、《猎杀潜航》系列经典海战单机游戏的原班人马,历时4年打造的一款大型TPS纪实海战网游。

进入官网
  • 玩家最喜爱的网络游戏
    为他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