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提交:2020年2月24日——4月17日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协办院系:湖北美术学院、湖北工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数字媒体艺术系、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艺术设计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北京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北京印刷学院新媒体学院(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2月24日

大赛启动

4月17日

截止提交

4月30日

评选入围

5月初

获奖结果公示

(除奖项奖励外,所有参赛同学有机会获得畅游校招、实习offer)

人民币

10000元

1名

人民币

6000元

3名

人民币

3000元

5-8名

Switch

1台

10-15名

异世界的江湖,前所未有的所见所闻,特异独行的人、事、物,等待你去探寻。

请以“畅游江湖之 起源”为主题,展现你的创作,题材风格均不限制。

2D组:角色设计、场景设计、美宣类 3D组:角色、场景

1、作品需要保证原创性,为针对赛事主题新创作,使用软件不限,不允许抄袭、拷贝,严禁包含政治、低俗、色情等内容,不得违反

相关法律法规。

2、作品在契合比赛主题的同时,也需要与创作者所撰写的创作思路相洽,来完整的体现所创作作品的故事性,代入感。

3、2D作品中的主要角色,需要看清楚身体轮廓和细节设计,不要被任何物品遮挡过多。如果画面中出现更多角色,需要明确凸显

主要角色的设计。

4、2D作品原稿尺寸不得小于2480像素*3508像素;300dpi,尺寸上限和作品横竖构图并不限制。

5、3D角色模型作品总面数不得高于60,000面,总面熟包括:角色、特效、武器、装备、坐骑、宠物、双生身体、多种角色、召唤兽

以及底座等,画面中出现的所有元素。

6、3D模型作品总面数不得高于100,000三角面,总面数包括:创作主体、道具、特效、以及其他物件等,画面中出现的所有元素。

7、3D作品贴图张数不做限制,单一贴图请使用4096或2048等常规尺寸。颜色贴图总尺寸不得超过8192*8192px,其他贴图不计入

在内。

8、创作过程中材质图、着色器、任何3D软件及任何光线效果均不受限制,渲染引擎建议但不限制使用Unity、Unereal、Substance和

Marmoset其中之一。

1、2D原画作品参赛提交时,必须同时提交以下三个阶段图片:概念草图、过程图和最终效果图,提交的文件格式:jpg.

概念草图:这张图必须包含初始你橘色的设计思路,可以是草稿,网络参考图等任意形式图片照片。过程图:这张图需要经各阶段的创

作过程展现在一张图片上进行上传。最终效果图:这张图作为作品的完成终稿,画布尺寸必须满足创作规则第四条。

2、3D模型作品模型参赛上传时,必须提供一张3D模型的最终效果图,三个不同角色的效果展示图各1张(共3张),3张(或以上)

该模型的替他细节展示图,一张带有制作参数的线框展示图(列出使用的三角面数、贴图张数和大小等)。

3、参赛作品需按照2D/3D+角色/场景/美宣+作品名 进行命名,并以附件形式提交至大赛专用邮箱:cyzuopin@vip.163.com。邮件中

需附上参赛人姓名、院校、联系方式,以便后续沟通联系。

初波

天龙八部手游主美

多多

畅游美术委员会专家

冠羽

畅游美术中心总监

宁兵

北京服装学院新媒体系游戏教学专家

天龙小和尚

天龙八部端游主美术

张晨

天空盒三维讲师

2018GGAC 3D组冠军

2019 3D组评委

作者:林佳逸院校:吉林大学珠海学院

作者:李东毅院校:辽宁师范大学

作者:卢世宏院校: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作者:孙海伟院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作者:曾庭宇院校:湖北美术学院

作者:冯怡冰院校:西安邮电大学

作者:李一凡院校:吉林艺术学院

作者:任杰仁院校:北京服装学院

作者:王新宇院校:辽宁财贸学院

作者:许燕文院校:四川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