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提交

作为一家有着深厚历史底蕴的科技文娱公司,搜狐畅游始终相信创意的巨大力量,好的创意是一款游戏的灵魂,在近20年的发展历程中,从创意到方案,从方案到产品,从产品到验证,从验证到盈利,搜狐畅游摸索出了一整套基于价值链和产品生命周期的创意孵化流程。

在游戏行业里不断有新的游戏类型被创造,一些产品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发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这类产品有2条共同的成功要素:1.小众游戏大众化 2.大众游戏移动化。

基于以上2条要素逻辑,搜狐畅游创建高校游戏创意孵化中心,连接高校与企业,用公司的研发力量、资金力量、社会关系力量赋能在校学生,让高校的创意想法能获得投资机会与立项机会。

本平台接受学生个体和游戏制作社团的合作,也接受高校教师科研团队合作,共创纷繁世界,恣意畅游。

本平台的创意合作将聚焦小众产品大众化、大众产品(pc、主机)移动化,2条主线思路
玩法来源将不限于steam、主机游戏、ugc自定义地图、小众移动游戏。请按模板范式进行投稿,暂不接受纯创意脑洞

毕业三年内海内外毕业生,或海内外高校在读学生
如果你是:

一旦解决方案被采用,我们将至少提供一万元的现金奖励

我们将提供专业的过程指导,帮助你理解移动游戏化的方式、方法和原则,以及指导和协助你完善解决方案

你将有机会以实习或入职畅游的方式参与方案的落地过程

玩法及可实行性(40%)、商业化及可实行性(30%)、市场及开发可实行性(30%)(竞争维度、开发难度及可行性)

参与方式:
步骤一:点击按钮下载模板 下载
步骤二:根据模板填写游戏创意
步骤三:提交至邮箱:sohugame@vip.sohu.com,邮件主题请命名为:【创意合作】【方案名称】姓名-学校-电话(团队请自选一位代表作为联系人)

补充说明:
1、对于最终采用的方案,主办方将解决创意来源、ip等知识产权授权问题,如因授权问题未能解决方案最终未能落地,不影响奖金发放
2、对于参与活动作品已有市场对应产品,将不在考虑范围内
3、同质化方案主办方将择优录取,择优规则按照评审比例进行解释
4、对于明显违反规则的方案,主办方保留取消资格的权利

点击下方按钮下载模板

下载

根据模板填写游戏创意

提交至邮箱:
sohugame@vip.sohu.com
邮件主题请命名为:【创意合作】【方案名称】姓名-学校-电话(团队请自选一位代表作为联系人)

对于最终采用的方案,主办方将解决创意来源、ip等知识产权授权问题,如因授权问题未能解 决方案最终未能落地,不影响奖金发放

对于参与活动作品已有市场对应产品,将不在考虑范围内

同质化方案主办方将择优录取,择优规则按照评审比例进行解释

对于明显违反规则的方案,主办方保留取消资格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