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粉狂欢周

6月8日“水粉盛宴”开启

6月8日,《新水浒Q传》首个双线服务器:双线一区 【水粉盛宴】晚19:00火爆开启!

为庆祝新服开启,官方隆重开启四大活动:点击查看>>

《新水浒Q传》秉承“水粉回馈年”理念,以水浒粉丝的个性特点出发,正式确定每年6月第三个周末为粉丝生日。作为倍受玩家期待的第一届“水粉节”,将以周为单位陆续提供精彩无限的回馈礼物。

活动一

6月8日惊艳粉丝周狂欢开幕——《新水浒Q传》首个双线服务器炽热开启,为所有玩家开辟全新领域;道具坊试运营,当日为所有粉丝庆生免费送礼;首家主题网吧萌动开张,专属于粉丝的特权活动激情启动。

活动二

6月14日生日许愿、回馈送大“利”——《新水浒Q传》道具坊开张大吉,团购批发、降价竞拍两大活动蓄势待发,引燃盛夏放“价”热潮;侠义情缘系统倾情上线,NPC情感交互领衔放利,赠予奢华生日礼物;“水粉节”线上三大活动同步开启,与水水、浒浒一同找寻遗失的美好,到许愿树下祈愿祝福,领取珍贵的纪念礼物。

活动三

6月16日“水粉生日宴”感恩开席——第一个水粉节生日当天,首家主题网吧邀约108位有爱粉丝,参加青春四溢的“水粉生日宴”,亲身见证粉丝生日party盛况,感受《新水浒Q传》清新、糖果的梦幻家园。

6月14日—许愿回馈返利

活动时间

6月14日——6月16日

活动规则

1、竞拍商品的价格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减少(如每隔10分钟降低一次)。

2、玩家可在商品竞拍的任意期间内,等待合适的价格购买商品。

3、竞拍商品被购买成功后将会消失,并同时开启下一个商品的竞拍。

4、购买后的商品会被自动发放到指定角色的邮箱内,可能产生网络延迟,请玩家朋友耐心等待。

活动地址:http://daoju.changyou.com/activity/1

精彩截图

6月16日—生日狂欢宴会

诚挚邀请水粉玩家亲临主题网吧现场,庆祝《新水浒Q传》粉丝生日!

报名地址:http://bbs.changyou.com/DHSH/topic.jsp?topicId=32209550

活动主题:“替天行乐”水粉Party

活动时间:6月16日14:00-18:00

活动流程

1、玩家依次排队、填写参与活动信息,领取活动礼包。

2、玩家签名墙签名,拍照留念。

3、粉丝标示:水粉贴纸。

活动环节

1、现场预热舞蹈/演唱。

2、主持人开幕介绍。

3、官方面对面:由官方负责人介绍《新水浒Q传》的整体历程;介绍“水粉回馈年”详细计划、年度资料片首次曝光。

4、水粉庆生:官方和重要嘉宾共同切蛋糕,与众玩家分享。

5、玩家线下互动活动,抽现场大奖活动。

6、主持人现场采访粉丝。

7、玩家现场交友互动,组织抱团赛。

8、水粉领奖、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