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式PK 上演群宠指挥战

公测四周年盛典来临之际,水浒世界风生水起的召唤兽玩法将再度升级,全面进入正式的PVP战场,区别于现有的全民1V1、5V5跨服PK、晋级模式的3V3比武竞技形式,在召唤兽PK战场中不再是一个角色只能携带一只召唤兽的传统模式,而是可以由角色任意指挥自己的3只或5只爱宠,并调整克制对手的阵型等策略玩法,开启大不一样的PK新模式,与多只爱宠驰骋战场!

活动开启时间:

周六:下午4点——6点

周日:下午4点——6点

参与规则:

人物等级:≥35级。

召唤兽数量:≥3级。

(召唤兽等级不能高于人物等级9级,不能低于人物等级20级且召唤兽血量与寿命不为0。)

活动NPC:

应天府NPC武兽魂 (452,175)

活动形式:

1人3宠物PVP与1人5宠PVP

活动玩法:

在活动时间内,玩家点击应天府NPC武兽魂,进入对话页面,选择想要报名的活动形式暨1人3宠物PVP或1人5宠PVP,进入报名页面。

应天府NPC武兽魂

进入后,根据报名的活动形式,选择出战召唤兽(第一次报名时会需要玩家选择所有的参战召唤兽,系统会记住参战召唤兽的数据,之后再报名无需重新选择),报名成功后,系统会根据玩家角色等级段,进行对手的匹配。

参赛等级段分为:

140级-149级

125级-139级

100级-124级

75级-99级

35级-74级

匹配成功后,玩家和对手将会进入PK擂台场景,在出战选择中,玩家再次确认出战的召唤兽,并点击开始后,等待进入战斗场景。

温馨提示:系统会随机配给玩家一种阵形,当点击阵法旁边的“筛子”按钮,将会随机从阵法列表中选出一个阵法。若对阵型不满意,可以点击后面的“骰子”按钮换阵形,每点击一次骰子按钮,需要消耗10YB,VIP4及以上每次战斗都可以额外获得一次免费随机的机会。

阵形名称 游戏内阵法图
柱形阵 柱形阵
翼形阵 翼形阵
蛇形阵 蛇形阵
方形阵 方形阵
坡形阵 坡形阵
乱形阵 乱形阵
无阵形 无阵形

3V3召唤兽出战

温馨提示:

战斗期间,只可以操作技能和战斗,不能使用道具物品。不可以更换召唤兽。

召唤兽全都能享受到召唤兽阵法的效果加成(包括图纹的技能效果)。同时也将正常消耗召唤兽阵法的辉度。最后人物和所有召唤兽全部阵亡,就输了,反之则赢了。

为避免战斗时间过长,增加虚弱效果:

在比武开始15回合后,给予比武双方的人物和召唤兽都给予虚弱状态BUFF,效果为血上限和当前血量减少5%;

虚弱效果BUFF每回合增加5%,即第16回合变成减少10%,最高虚弱效果达到50%。角色的技能都可以使用,包括医生的复活技能。

活动奖励:

战斗不论输赢都可以获得召唤兽战场积分。通过召唤兽积分可以兑换召唤兽相关的武器和相关道具。

注意:每天PK前12次战斗能获得积分,超过12次将无法获得积分。3V3和5V5一块计算。

等级段 胜利获得积分 失败获得积分
35-74 40*(1.05-5%*当天胜利次数) 1
75-99 80*(1.05-5%*当天胜利次数) 4
100-124 120*(1.05-5%*当天胜利次数) 9
125-139 160*(1.05-5%*当天胜利次数) 16
140-149 200*(1.05-5%*当天胜利次数) 25

积分兑换内容:

兑换物品 物品描述 兑换积分
精英青铜项环 项圈,精英打造的青铜项环。 5600
精英青铜带 护带,精英打造的青铜带。 5600
精英青铜铠甲 护甲,精英打造的青铜铠甲。 5600
大侠翡翠环 项圈,大侠打造的翡翠环。 11000
大侠翡翠护带 护带,大侠打造的翡翠护带。 11000
大侠翡翠嵌甲 护甲,大侠打造的翡翠嵌甲。 11000
大师珠光宝环 项圈,大师打造的珠光宝环。 17000
大师柳银带 护带,大师打造的柳银带。 17000
大师连环铠甲 护甲,大师打造的连环铠甲。 17000
宗师金丝环 项圈,宗师打造的金丝环。 22000
宗师金丝带 护带,宗师打造的金丝带。 22000
宗师金丝甲 护甲,宗师打造的金丝甲。 22000
至尊七星宝环 项圈,至尊大师打造的七星宝环。 28000
至尊七星宝带 护带,至尊大师打造的七星宝带。 28000
至尊七星宝甲 护甲,至尊大师打造的七星宝甲。 28000
灵兽果 每人每周领取最多可以1个。 48000

全服争霸 创世英雄再角逐

傲视天下亦孤寂,

创世英雄再角逐。

待到巅峰对决日,

英雄再露显锋芒。

《新水浒Q传》第二届全服争霸赛即将开幕,引领全民跨服决战时代。我在巅峰,等你来战!

活动开启时间抢先预告 3月28日 强势来袭
首届全服争霸赛回顾 点我查看详情

首届全服争霸赛

【首届全服争霸赛回顾】

敬请期待

Boss巡游 三界交互幸运奖

三界交互新社群关系

与神兽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来啦!周年庆期间,21位最受玩家欢迎BOSS将轮流巡游水浒世界三大主城,与它们对话即有可能获得你梦想的神兽!

活动一:Boss巡游

活动时间

2014年3月18日-20日每天8:00-24:00。

活动范围

所有【新水浒Q传】玩家。

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内,在星秀村、应天府和汴京城浮仙岛都有NPC沿指定路线巡逻,玩家可以找到巡逻NPC,通过对话获得变身效果,40级以上玩家还有几率得到相应的召唤兽奖励。

玩家每天在同一NPC处的变身次数不限,每个NPC处的抽奖机会只有一次。

活动奖品

召唤兽:水水、浒浒、吴用、李逵、乌妖、金莲妖、羽仙、机甲犬王、棒棒糖、糖果小妖、七彩糖王、猴子大师、青蛙王子、乌龟大师、快螳螂、阿宝、阿贝、俏小龙、曼曼、乔不尚 、飞天猪+骑术。

活动二:最受欢迎年度宝贝投票

活动时间

2013年3月18日-20日每天8:00-24:00。

活动范围

所有【新水浒Q传】玩家。

活动规则

19日、20日、21日零点投票活动结束,各个服务器票数最高的召唤兽获得最受欢迎年度宝贝称号,同时选择年度最佳宝贝的玩家还有机会获得年度宝贝召唤兽哦。每个玩家每天仅能投一次票。

活动奖励

当天对该名召唤兽(获选年度最佳宝贝的召唤兽)投过票的所有玩家中随机选取一名幸运玩家,该玩家可获得相应的召唤兽(或坐骑+对应骑术)。

发放方式:以邮件的形式寄给幸运玩家对应的这只召唤兽(或坐骑+对应骑术)。

联欢庆典 多角度视听盛宴

《新水浒Q传》三周年庆典联欢会将于3月18日晚在天空之城“浮仙岛”拉开序幕,届时你不仅能欣赏到NPC、水浒108将、神兽们的精彩表演,还有机会获得高达万元的元宝奖励和新年马神兽!

活动时间

2014年3月18日21:15-2014年3月18日21:45。

活动范围

大于等于40级的玩家。

活动规则

3月18日21:15---21:45,在浮仙岛比武场(265,40)附近进行周年庆联欢会,节目中间会进行抽奖。

等级>=40级的玩家到应天府、汴京城、星秀村、浮仙岛找NPC"联欢会宣传使"报名参加抽奖,并在联欢会期间到浮仙岛观看晚会,就有机会得到一定的道具奖励。

其中:

1、等级>=40级的玩家可以参加三等奖的抽奖;

2、等级>=60级的玩家可以参加二等奖的抽奖;

3、等级>=90级的玩家可以参加一等奖的抽奖;

另外,3月19日和3月20日同时间段将进行联欢会重播,无抽奖环节。

活动奖品

一等奖(2名):马神兽、10000银元宝。

二等奖(5名):生肖马(小马哥)、周年庆钻石礼包、2000银元宝。

周年庆钻石礼包奖励内容:

7级星石原石

7级铭石原石

高级精炼石

传说宝盒

三等奖(20名):周年庆暖心礼包、1000银元宝

周年庆暖心礼包奖励内容:

一朵玫瑰花

绒毛玩具

巧克力

磊少

磊少

齐妃

齐妃

官方平台线下交易全保护

《新水浒Q传》角色交易目前正在紧张测试阶段。功能完善后,水浒畅易阁推出的角色交易,可以实现角色在卖家和买家账号间的转移。在畅易阁平台,每笔交易都经过畅游的确认。只有这样,畅游玩家才能真正享受到安全、可信的交易服务。

通过第三方平台交易账号,如果产生纠纷,无法得到官方的认可和保护,建议大家使用官方平台畅易阁进行交易。

《新水浒Q传》官方交易平台正式上线时间:预计4月初

抢先了解《新水浒Q传》买卖交易详情:我是传送门>>>>>>

新水浒Q传角色交易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