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神降临卡牌出世,平行时空星魂觉醒,无关星神册外的历史更新与游戏进度,只需拥有星神卡牌,便可以携卡牌以令诸侯,远征冒险指点江山,完成任务夺取必需的游戏奖励。

  • 星神卡获取

    点击星神降临按钮,点进祈神殿祈神即可

  • 星神卡召唤

    通过星神册中的星神卡召唤获得

  • 远征任务

    32段剧情玩法,远征冒险品级全覆盖,详细内容

  • 星魂技能

    绿、蓝、紫、金、红五种星魂品级,每个星魂都有自己不同的职业技能、特长、装备,随着星魂技能和特长的增益,将会获得额外奖励经验与物品奖励概率。

  • 星魂技能

    点我就能知道哦!

  一匹良驹,一骑利器,引发江湖各路人士纷纷出动,各方利益正邪对峙,好汉遭劫恐被暗算,梁山勇士群聚营救籍籍无名的曾头市,虽晴空万里,实则暗流涌动。 纷乱江湖何时才能归于平静?良驹宝马是否会落入奸人之手?一切的一切都等待水Q玩家来亲自揭晓!

等级≥50级且组成5人队伍才可进入

延迟推出

  真·童颜巨乳小仙子,奶油玉米满城跑。16年冬季签到新增更多特效资源,35天签到打卡6阶段奖励形式,如若参与,将会获得实惠奖励,如若错过,恐怕是将原本属于自己的奖励拱手送人!详情点我

北风呼呼,寒冷的冬季不知不觉已经来临,为这神秘的世界盖上一层厚厚的白纱,打雪仗,堆雪人,过圣诞,圣诞老人带着16年最后两个新物品现身啦。查看详情

12月30日晚19:00 星辰大海双线【星神远征】

  我们的梦想是星辰大海!带上自己的星神卡远征吧!新服新福利冬日上线。点我了解详情。感谢新水浒Q传微信公众号的粉丝【浮生若夢】提供新区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