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次 点卡奖励 实物奖励 道具卡奖励
第1名 10000元点卡 《新天龙八部》巅峰武侠公会龙戒*1 公会战斗礼包200个,公会冲级礼包50个
第2名 8000元点卡 《新天龙八部》巅峰武侠公会龙戒*1 公会战斗礼包150个,公会冲级礼包30个
第3名 5000元点卡 《新天龙八部》巅峰武侠公会龙戒*1 公会战斗礼包100个,公会冲级礼包20个
第4-6名 3000元点卡 《新天龙八部》武侠公会荣誉奖杯*1 公会战斗礼包50个,公会冲级礼包10个
第7-10名 1000元点卡 《新天龙八部》武侠公会荣誉证书*1 公会战斗礼包30个,公会冲级礼包5个
本次活动取得前十的公会不仅会获得以上奖励,官方还会提供巅峰武侠公会:专属客服、官方论坛公会专属板块、新资讯提前知晓等特权服务。

活动规则:公会有效成员等级之和的排名积分+天外城战积分=公会总积分,最终取总积分前10名的公会授予“巅峰武侠公会”奖励。

服 务 器:10月25日-10月31日期间开放的服务器。

有效成员:使用本公会所属至尊公会卡激活,等级≥50的成员,即为有效成员。

积分算法:

1、公会有效成员等级之和排名前十的公会分别获得

第1名10000积分 | 第2名9000积分 | 第3名8000积分 | 第4名7000积分 | 第5名6000积分 | 第6名5000积分 | 第7名4000积分 | 第8名3000积分

第9名2000积分 | 第10名1000积分

2、天外城战积分:天外开启后,计算首次城战结果,公会氏族在城战中每占据一座城池增加3000积分,氏族名称必须包含“公会名称关键字”。

注意事项:

1 申请进驻的公会必须是公会负责人或创始人亲自提交申请,非负责人申请视为无效。

2 申请进驻的公会负责人必须提交真实有效的信息,非有效信息申请同样视为无效。

3 公会在20人以上的真实组织进驻,按照语音、QQ群气氛活跃作为判断依据。

4 参赛公会不允许在游戏内以任何形式出售至尊公会卡,一经发现,则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5 活动奖励发放前已解散的公会、更换名字的公会官方有权取消该公会相关奖励。

6 对恶意刷取活动积分及扰乱活动秩序或游戏环境的公会,取消相关账号参赛资格,情节严重者取消公会参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