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末,《新天龙八部》为了回馈广大股东,特举办2013年度VIP股东回馈活动。12月12日至12月31日期间,天龙游戏vip可以在游戏内领取年终股东回馈奖励,元宝道具随意领取,更有超稀有珍兽昆仑仙骏和太苍龙子等你来拿。

活动规则

1、在活动期间内,只要您的天龙游戏vip等级(了解天龙游戏vip达到1级或更高,即可在游戏内的vip特权中领取道具VIP年终回馈宝匣(1级)。当您的VIP等级达到4级或更高的时候,即可开启回馈宝匣。宝匣开启后将获得当前宝匣等级的回馈道具以及下一等级的宝匣。

2、宝匣从领取后开始计时,7天之内有效。开启宝匣所获得的新宝匣将继承当前剩余有效期。活动期间,只要您的VIP等级达到开启宝匣所需要的等级,您就可以即时使用宝匣,获得其中的道具。

昆仑仙骏珍

只要您在游戏内的VIP等级达到8级,您就可以在VIP年终回馈宝匣内获得自适应等级的昆仑仙骏珍兽笼一个。昆仑仙骏是超力成长型的外功珍兽,灵性提升至10级后将获得更高的成长加成

昆仑仙骏

  • 昆仑仙骏珍
  • 昆仑仙骏珍
  • 昆仑仙骏珍
年终回馈宝匣等级 开启宝匣要求 可领取的道具
年终回馈宝匣(1级) 游戏VIP:4-9级 新天龙道具*2 新天龙道具*1 新天龙道具*1 新天龙道具
年终回馈宝匣(2级) 游戏VIP:5-9级 新天龙道具*2 新天龙道具*2 新天龙道具*2 新天龙道具
年终回馈宝匣(3级) 游戏VIP:6-9级 新天龙道具*10 新天龙道具*1 新天龙道具*1 新天龙道具
年终回馈宝匣(4级) 游戏VIP:7-9级 新天龙道具*20 新天龙道具*2 新天龙道具*2 新天龙道具
年终回馈宝匣(5级) 游戏VIP:8-9级 新天龙道具*1 新天龙道具
年终回馈宝匣(6级) 游戏VIP:9级 新天龙道具*1
XXXX马

如果您在游戏内的VIP等级达到9级,您除了可以获得昆仑仙骏珍兽笼外,还可以额外获得自适应等级的太苍龙子珍兽笼一个。太苍龙子是超力成长型的外功珍兽,灵性提升至10级后将获得更高的成长加成

太苍龙子

  • 太苍龙子
  • 太苍龙子
  • 太苍龙子

领奖指南

流程1 流程2 流程3 流程4

FAQ

  • faq

    在哪里可以领取宝匣?

    faq

    只要您的游戏vip等级大于等于1级,登录游戏后,游戏右上角可以看到vip特权按钮,进入vip特权页面后,点击我要领取VIP年终回馈宝匣即可获得。

  • faq

    是否必须登录《新天龙八部》唯美版客户端才可以获得宝匣?

    faq

    活动时间内,您登录唯美版客户端和经典版客户端都可以获得宝匣。并且不论您登录哪个客户端,1个账号只能领取一次活动奖励

  • faq

    宝匣有效期如何计算?

    faq

    宝匣有效期从领取开始计时,共计7天。宝匣使用有效期共享不延长。例如:12月20日领取宝匣,不论是否使用过,12月27日宝匣过期。

  • faq

    如何知道我的天龙游戏VIP等级?

    faq

    您可以在至尊商店和VIP特权页面中查看您当前的VIP等级以及到达下一级需要进行的消费。

  • faq

    天龙VIP等级和畅游VIP等级有什么区别?

    faq

    天龙VIP等级是游戏内独立的VIP等级系统,具有不掉级等特性。具体规则可以点击此处了解天龙游戏VIP

  • faq

    是否可以多次领取礼包?

    faq

    礼包每个账号只能领取一次,且只限于激活VIP特权的角色,请一定要激活您希望获得奖励的角色哦。

  • faq

    活动期间VIP等级提升了可以继续领取奖励吗?

    faq

    活动期间随着VIP等级提升,您可以即时领取当前等级礼包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