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新天龙全民定制#话题,就有机会得到黑花毛绒玩具、雷蛇键盘,每天抽取2名,官方微博次日公布名单,私信联系获奖玩家。

腾讯微博参加活动 新浪微博参加活动

参与论坛话题讨论,发布投票理由,就有机会得到《新天龙八部》精美周边,每天抽取2名,官方论坛次日公布名单,私信联系获奖玩家。

进入论坛参加活动
  • 心人--17173资深编辑: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天外必改。现在的天外系统存在很多问题,有些相信是系统设计的时候完全没有预料到的。比如说一家独大,管理太苛刻,中立玩家生存艰难等等……这些都是玩家反复在专区提到的问题,希望这次能把天外规则好好梳理一下。

  • 安逗--腾讯游戏资深编辑:我选“其他”,因为我更关注副本玩法。副本是新天龙的核心,但研发已经很久没有推出过颠覆性的新副本了。希望推出更需要策略性的副本,例如大兵或是少室山相当的级别,让PVE玩家再次体验到开荒的乐趣。

  • 月飞--多玩游戏资深编辑:抛开选项不提,“定制研发”这个概念十分具有吸引力。尽管之前新天龙也有过“主策面对面”、“玩家见面会”这样收集玩家意见的方式,但还没有过如此大规模的群体性意见征集,更公开表明投票结果会是新资料片内容的最终来源。我会以专业媒体角度,对新天龙后续的定制研发保持关注。

  • 大魔王--新浪游戏资深编辑:希望新天龙这一次真不是说着玩儿!一直以来,都是策划怎么改,玩家怎么玩,玩家满肚子槽点却找不到地方发泄,只能要么承受,要么离开。这下好了,咱也过一把策划的瘾,指点江山。对了,选项我选了“修炼”,你呢?

  • 永恆メ噩魔ヽ--永恆國度公会会长:天外毫无疑问是最需要改的!现在天外很不合理,强势越来越强,弱势越来越弱,好兄弟一夜反目!天外的打法应该更平衡,没有恒定的强势弱势,让所有天外都能痛快打,有输有赢!

  • 龍騰丶征天--龍騰天下公会会长:服务器继续优化,让城战更流畅一些!再一个,应该取消世族的人数上限,扩大世族规模!有时候一个天外同盟的人数多,不得不分开加到几个世族中,轮流占城,沟通什么都不太方便,而且人数上限的设定实际上也没有作用了。

  • 龍嘯丶莫問--龍嘯九天公会会长:天外的打法有些累,我们虽然大多天外都是强势一方,但是每次组织动员玩家,都需要提前好几个小时,玩家自己也觉得累,不想打,又不能不打。能不能让天外更轻松一些,至于具体建议,我也想不到太合适的,大家尽情提吧!

  • 卐王大妈卐--著名玩家:选了天外,其它的改不改对我没什么影响。建议策划赶紧重组一下天外格局,让天外更激情更给力一些!

  • 丶逆天丨逆天--著名玩家:定制的想法挺新鲜的,那几个选项我都没随意,我就想问问,说好的20大门派什么时候上全,什么时候出下一个门派?

  • 锽族丨灬平少--著名玩家:修炼满,秘籍满,交易系统无所谓,宝宝系统无所谓,天外方面还是那句话,只要敌对给力,我也没有问题。

  • 神龙の卡卡--官方记者站站长:请大家不要点“珍兽系统”和“武林秘籍系统”,现有的玩法已经够多了,再加下去怕玩不过来了!迫切地希望改改龙纹,让和平玩家也能看到满龙纹的希望!

  • 步温柔--官方记者站资深记者:比较关注“交易系统”:1、九州商会能不能增加查询 2、针对钱庄的小偷多出一些给力政策 3、关闭跑商后能不能增加其他的金币来源,类似12人副本这种O(∩_∩)O~

  • 珞瑶--官方记者站副站长:我选“天外”,不知道8星神器、玄兵石是不是包括在天外系统中。天龙90%的玩家如果不看BOSS春晚,根本不知道九黎头领长什么样。靠四绝庄的玄兵石,中立玩家一辈子都拿不上8星神器。

  • 小德--官方记者站资深记者:很想知道,既然这是“全民定制”的第1步,是不是还有下个阶段?玩家除了能够选择修改哪些方面外,能不能选择修改哪些具体的玩法呢?

请输入您要选择的系统

投票成功

投票失败

每天每个IP只能投10票!